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書記,別衝動,這事兒得請示軍區首長吧?”我拉住了怒髮衝冠的曹妮,藏南戰事。一直是城都軍區負責的。

“不用!”那個邊防團的團長也火了,“這事兒我就能定!他們越境在先,還殺了我們好幾百的兄弟,轟他丫的!”

 好吧,反正不是我花錢買砲彈!

那一夜,邊境線被炮火映照得亮如白晝,我在耳朵裡塞了兩團棉花,在邊防軍的協助下,處理完善後事宜,才勉強睡了一會兒!

天明時分,斯莉莉凱旋。當魔宗進攻十七團營地的時候,她已經和御劍門接火,沒法回援,再說援救也來不及。魔宗從越過邊境線到離開,前後不到十分鐘!而當時斯莉莉在三百里之外的某個山谷帶人與御劍門捉對廝殺!

我數了數,三十八人去,二十九人回,犧牲了九個。

“如何?”曹妮一臉憔悴地問,她一夜未睡,把戰敗的責任都壓在了自己肩上。

“嗯。”斯莉莉點了點頭,用指甲扣掉了曹妮臉上的血痂。

我看斯莉莉一直拉著臉,沒敢問她溫泉谷那邊的戰況。悄悄拉過小師叔問,才知道那邊的戰鬥也很燦烈,御劍門來了一百零八位高手,為首的當然是令狐聰的叔叔,令狐高能,斯莉莉的精力,完全放在了單挑令狐高能上,倆人從谷裡打到山巔,大戰一個時辰,斯莉莉才因為內勁儲備更為雄厚?拜兩位紫陽師兄姐所賜?,而且那時谷裡御劍門已經被小師叔趙無雙所擺的水龍大陣殺的所剩無幾。令狐高能畏戰,一個不留心。被斯莉莉抓住空擋,一劍封喉!

御劍門被殲滅之後,斯莉莉並未離開。而是率領手下假扮成御劍門人的“屍體”,等待其他幾個護龍世家門派來救援,因為之前交戰的時候,御劍門已經釋放了求救信號。果不其然,其他幾個門派先後來救,全被斯莉莉誅殺,只有天弓門僥倖逃脫。

天弓門和斧頭幫是腳前腳後來援救御劍門的,天弓門心機頗深,發現溫泉谷裡似有不對勁,便故意放緩腳步,讓斧頭幫先進入埋伏圈,目睹斧頭幫被斯莉莉等人鷹抓雞似得屠殺之後,天弓門逃之夭夭,估計回中原去了。

也就是說,用九人陣亡的代價,換來了護龍世家的瓦解,解決了心腹大患,我覺得這是值得的。我反對暴力,但有的時候,暴力是通往和平的唯一途徑!

與邊防軍戰士的待遇一樣,昨夜犧牲的勇士們,被就地安葬在邊境之內一公里的山坡地上,永遠守護著國境線。斯莉莉拜祭亡靈之後,召開軍事會議,針對吸血鬼的特性,制定了新的作戰計劃,將原有的戰鬥小組打散?很多小組已經嚴重減員?,重新編配,五個人一組,其中兩名道法者,三名特戰隊員,冷熱火力配合,目的不是為了發揮最大的戰鬥力,而是為了最大限度地保存實力!因為現在這支隊伍,完全不是魔宗吸血鬼的對手!

上午十點多的時候,阿三軍實施了報復行動,對我方陣地進行砲擊,但沒有越境作戰。魔宗吸血鬼那邊也沒了動靜,斯莉莉派過去的線人,也都沒了消息,不是死了,而是沒有消息,魔宗吸血鬼們整天就呆在基地裡,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同時,軍方那里傳來情報,天竺兩個集團軍正在向藏南方向運動,我方也增加了兵力部署,短短一周時間之內,雙方對峙在邊境線南北的軍力總和,已經達到了十二萬人!但是一旦打起來,我們還是佔不到任何便宜,因為魔宗吸血鬼,也在從世界各地源源趕來,最新情報顯示,已經超過了八百人,這還能斯莉莉的線人能數的過來的!

一百人都能攪得我們人仰馬翻,更別提八百人了!斯莉莉為了進一步明確敵人數量,斯莉莉單槍匹馬,冒險越過邊境,潛入腹地偵查,結果更為驚人,是一千三百多魔宗吸血鬼!還有相同數量的白夜守護者!這個數量遠比陸小曼掌握的還要多,貌似全世界的魔宗吸血鬼都聚集在了這裡!

斯莉莉回來,趕緊向共和國請求支援,把能打的異能人士,全都往藏南地區運!一時間,這塊雪山聖地的氣息變得神鬼莫測,妲己笑言,都能開個染匠鋪了?指的是捏訣所觀的各種氣的顏色?

但還是不夠!不過就在這個時候,陸小曼終於歸來!

我滴個親奶奶啊!

不僅她回來了,她還帶回了密宗吸血鬼的盟書,答應了小曼臨走的時候,我代表共和國提出的結盟要求!斯莉莉高度重視,馬上派密使攜帶盟書回京,找孫大大簽了字,交給陸小曼。陸小曼馬上帶著盟書回歐洲,找她們的一把手簽字去了。

這應該算是國書了吧?

不過就在陸小曼走的第二天凌晨拂曉,阿三軍突然毫無徵兆地對邊境線悍然發動攻擊,不是試探性攻擊,而是全軍壓上,共和國守軍雖然嚴加戒備,準備充分,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傷亡,還是決定後撤了三十公里,讓出緩衝區,據守一條叫什麼克爾的山脈, ​​組織反擊!

我軍佔據地利,阿三軍三板斧輪完,也沒有了後勁,入夜之後,我軍開始反擊,不過這時,魔宗吸血鬼介入,造成了我軍重大傷亡!斯莉莉趕緊率領擴編之後的十七團?已經有三千多人?壓了上去,在戰場核心地帶交鋒,這時,我方一個致命缺陷暴露了出來。

為避免傷害自己人,我方邊防軍的火力幾乎全部停止,而魔宗吸血鬼不怕炮火,阿三軍的火力並未停歇,這就相當於我方三千多人對抗魔宗2000多人同時還有魔宗身後的阿三槍砲團!當然打不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