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人家可是神弓門的人……”我說,意思是畢竟人是專業搞這個的!

“嗯,神弓門幾年前我去拜訪過一次,並非是我大言不慚。紫其實也不過爾爾,當然,也可能是我沒有遇到高手吧,他們門派擅長的,並不是射的變態準,畢竟現在弓箭作為武器的地位很尷尬,近身不宜發揮功能,遠了呢,又有狙擊步槍的存在。他們門派現在主要習練的是古代弓法當中的'流星箭',也就速射,我看過他們一位前輩,射箭的速度,要遠勝於我,加上每一箭的力度不同,拋物線高度不同。飛行時間的不同,便可以形成在同一時間擊中多個目標的效果,攻擊很有突然性!”王嫣解釋道。

同時攻擊多個目標,嗯。這確實是槍這種固定 ​​射速的武器無法比擬的。

比如我單槍匹馬要進攻一個據點,門口有多個持槍守衛,即便是我偷襲開槍,可能還沒打死第二個人,就被其他人發現。把我給打成蜂窩了。但如果我使用“流星箭”技能的話。快速地射出五六支箭,所有箭同時擊殺多個哨兵,輕輕的“崩”的一聲,瞬間就能瓦解對方的攻勢,這便是弓箭存在的意義!

“興許是'英雄所見略同'呢!”寶兒把王嫣射出去的四支殺人箭給撿了回來,拆掉箭鏃,裝回箭袋。猜測道。

“他只是個保安啊,這麼複雜的算法……”王嫣凝眉,表示不敢相信。

“呵呵,有時候,過度依賴科學,只會讓你束手束腳,”寶兒很懂似的摸了摸王嫣的胸,“有些感性的事情,你無法用科學來解釋,也許那個李萬年煉成了傳說中的'人箭合一'呢?二戰中有些著名的狙擊手,還是牧羊人呢,他們怎麼會計算彈道、風俗、重力影響之類的?那時候的槍又沒有游標卡尺,只能憑經驗和直覺!呵呵,親愛的,你練習弓箭,從來每一箭都帶著一個複雜的數學公式,精準是精準,但在真正作戰的時候,可能容不得你想那麼多哦!”

 “不可能!這幾年,我幾乎把所有可能的射擊角度、射擊距離以及外界影響全部測算過,都記在這兒了!”王嫣戳了戳自己的腦門說。

“呵呵,風速可以計算,移動目標的相對速度可以計算,但你的前提是,你的弓的威力和你身體的力量是個恆定值啊!如果你的弓被損壞,你不得不用你從來沒用過的敵人的弓箭,你怎麼辦?”寶兒笑道。

“這……”

 “如果你受了很重的傷,連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力量下降了多少個百分點,拉不開自己的弓,怎麼辦?”

 “……”

 “我知道你能用你的弓箭完全代替槍,作用甚至超過使用槍,所以你拒絕用槍,對吧?但小嫣你記住,弓箭只是一種武器,是你選擇了它,但它並不是你的唯一。我也一樣,你不能因為只跟我好,就拿我當做你的唯一,知道嗎?”

 “……”王嫣眼睛濕了,狠狠把弓推進寶兒懷裡,跑開了。 

連我都聽得出來,寶兒這是要把王嫣給掰直,讓她回歸正確的性取向。說白了,就是要跟她分手的意思,王嫣當然不樂意了!

“看我幹嘛!”我看寶兒歪著頭盯著我,吼道。

“你的妞難道讓我去哄?”

 “怎麼特麼就成了我的妞了……”我一臉黑線,還沒怎麼著呢!

“好吧,嘻嘻,我們的,一起去!”寶兒勾著我的肩膀,回了休息室。

俱樂部裡有供客人的休息的地方,還有淋浴場所,練了一晚上箭,我渾身臭汗,兩隻胳膊感覺都抬不起來了。洗了個澡,回到休息室,不知道寶兒使了什麼手段,王嫣已然破涕為笑。

“咱們也去洗澡吧!”寶兒沒有看我,拉著王嫣進了浴室。

好累啊,我躺在大沙發上,抽了一根煙,腦海中反復計算那個“追星逐月”的公式,還是算不太明白!慢慢的,我睡著了,夢見自己拿著一把弓箭,又回到了藏南戰場,大殺四方,跟機槍似得!

眼前突然一黑,我睜開眼睛,休息室的燈滅了,沒有窗戶,視野裡漆黑一團!難道有敵人進攻?!我趕緊捏起指訣,還好沒有敵人,只有寶兒和王嫣的氣息,正緩緩向我移動。我佯裝睡著,沒有動。她們倆走到大沙發旁邊,小聲嘀咕了兩句什麼,然後寶兒坐在了我旁邊,拍了拍沙發,王嫣扭捏了兩下,也坐了過來,然後……我感覺浴巾好像是被扯掉了……

 照例,省略1354個字。

臨近早上的時候,我迷迷糊糊地聽到瞭如下對話。

“親愛的,看來你說的對,”是王嫣的聲音,“理論上來說,黃瓜的硬度和尺寸,應該跟那個是差不多的,而且因為外表的紋理更為凸凹不平,只要掌握好速度和角度,理應產生更大的快感才是,可為什麼……”

 “呵呵,因為你少計算了一樣東西。”寶兒笑道。

“什麼東西?”

 “你的雌性激素分泌啊?”

 “你指的是……那個會變多?”王嫣小聲問。

“不是啦,是心跳加速,是欲拒還迎,是他的雄性原始味道的刺激,是咱們三人空間給你帶來的羞赧和緊張感,總而言之,是感性,而非理性能計算的出來的,你承認不?!”

 緩了一會兒,王嫣小聲嗯了一下。



學霸們的世界,好難理解……這麼銀蕩的事情,居然引申到了生物學的角度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