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1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後,我便朝他撲了過去,狠狠撲向他的後背。

我捲起很大的風聲,快撲到猴子背上的時候。猴子驚恐地轉過頭來。

“不要……”

 “不要你妹啊!”我大吼:“我今天非打死你不行!”

 “打死我可以,不要打了我的碗啊!”

 但是猴子已經說遲了,我往他身上一撲,猴子手裡的碗便不受控制的飛了出去,“咣當”一聲砸在地上,滿滿一碗的拉麵,還有湯湯水水的灑了一地。



“我的面啊!”猴子吼著撲向那一堆殘渣,還心疼地用手撥拉了兩下,才回過頭來:“左飛,你浪費糧食,我要跟你單挑!”

“來啊,挑!”

 我們兩個迅速撲到一起,瘋狂地毆打起了對方,我用膝蓋撞他的肚子。他用手肘磕我的腹部,我倆倒在地上滾來滾去,一會兒我壓在他身上,一會兒他壓在我身上。

“你賠我的面!”猴子怒吼,狠狠一拳砸在我的下巴上。

“賠你妹啊,你為什麼沒死?!”我用手肘狠狠磕向他的脊背。

“媽的,我沒死你還不高興啊?!”

“當然不高興,我還以為我終於能當老大了,結果你這個倒霉催的竟然又回來了!”

“啊啊啊。你竟然想篡我的位,我看錯你了左飛!”

 “滾滾滾,誰稀罕啊,是你讓我照顧大家的!”

 我掐著猴子的脖子,猴子也掐著我的脖子,我倆把對方都掐的面紅耳赤,然後互相飆著髒話,操遍了對方十八代的祖宗,他罵我反骨仔,我罵他老不死,整整罵了十多分鐘才停下來。

罵著罵著。我就忍不住了,眼淚啪嗒啪嗒地掉下來。

“哎。你這是乾 ​​……”

 不等猴子說完,我就猛地一把抱了過去,緊緊地抱著猴子的脊背。眼淚都淌在了他的肩膀上。

“你沒死,太好了……”我說。

“哈哈哈,我就說你不是反骨仔嘛。”猴子樂呵呵地拍著我的脊背。

林可兒站在旁邊,也默默地抹著眼淚。

就在這時,天龍和地龍也走了進來。

“哎,你倆還沒弄完……”天龍的話說到一半就愣住了。

猴子沖他擺了擺手:“嗨。”

 “鬼啊!”天龍大叫一聲,轉身就跑,一剎那就沒了影子。

地龍則哆哆嗦嗦的:“鬼鬼鬼哥……”

 “我不是……”猴子沖他伸出手去。

“啊!”地龍也嚇得轉身就跑,一剎那就沒了影子。

我:“……”

猴子:“……”

 林可兒:“……”

 六十多歲的人了,竟然還怕鬼,搞錯咩啊。

我也顧不上天龍和地龍了,把猴子按在沙發上,讓他給我詳詳細細的講講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本來以為我死定了。”猴子嘿嘿笑著:“我給你說的那些遺言,也真真正正就是我的遺言,只是後來……”

 時間拉回到今天上午。

當時,猴子騎著摩托,將馬大眼撞了個滾兒,結果馬大眼又跟沒事人似的站起來。猴子再次沖過去,在關鍵時刻來了個甩尾,朝著廠區的方向衝了出去,馬大眼果然上當,跟著跑了過來——他在猴子身上吃了那麼大虧,怎麼可能不跟過來?

猴子騎車的速度極快,但他又害怕馬大眼跟不上,所以還刻意放慢了些速度,保證馬大眼一直在自己身後的20|30的距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