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這貨好快啊,不愧是流星門的高手!

我並未因為這個傢伙的能力感到詫異,陸小曼告訴過我,人類的速度是可以練出來的。當然不是絕對速度,而是相對速度,絕對速度就是比如跳多高啊ネ跑多快之類,相對速度,只指眼ネ手等器官的相對速度,流星門的人常年使用暗器,眼快ネ手快,這不足為奇!

打掉這個大BOSS之後,我又出去幫哪吒他們,很快解決掉殘敵,只留了一個活口,準備帶回去審訊。

滅門慘案!別怪我殘忍,早晚這幫人都要除掉的,這是上峰的命令!要查水錶。找我頂頭上司去!

戰場不用打掃,藏南不是有自治委員會麼,正好給這幫土豪鄉紳找點事兒做。我把毫髮無損的荊軻收了回去,把扁鵲召喚出來,讓他表個態,扁鵲表示妲己的傷沒事,吳佩孚傷的很重,需要帶回去療養多日才能再出來。

“勞煩神醫了!”我拱手謝過,把二星收歸青蓮劍。

押解著唯一倖存下來的流星錘子。攙扶著妲己,從妓院後門出來,越過堆滿柴火的院子,後面是一條小河,淌過去,鑽進了樹林中,這片樹林和皮卡丘的森林連接,可以提供很好的隱蔽。

我們不是怕當地人來找我們麻煩,而是怕其他護龍世家的其他門派追踪過來,沒想到哪吒這麼菜啊,還以為她能以一敵百呢!後來我才知道。她和妲己一樣,也是解封沒多久。實力還在恢復當中,她此戰能打成這樣又沒受傷 ​​,已經不錯了!

安全進入原始森林。並未遇到追殺者,又行了十幾分鐘,發現了一條山澗瀑布,下面有個面積不小的水潭,一支我方小部隊正在水潭邊操練,是小師叔趙無雙正帶著一群穿迷彩服的水系道友練習她從南海帶來的什麼水遁陣法!

八個道友圍著水潭站成一圈,手中持各式各樣的法器,搞得深潭猶如一口沸騰的大鍋,水柱不斷被從潭中抽出,時而變成一道道細長的水箭,而是化為一條條粗壯的水矛,襲向潭邊樹林,那片樹林就像是被A10攻擊機的機砲掃過一樣,滿地殘枝敗葉,樹幹也是千瘡百孔!

哪吒在給妲己療傷,我把流星派的俘虜交給一旁觀看演 ​​習的道友看管,蹲著看了一會兒,等他們休息時候,我起身問萌呆萌呆的趙無雙:“師叔,我師傅咧?”

“額……好像是回營地了,吧?”小師叔也不太確定地說。

“你不是會觀氣術麼,幫我找找!”我說,小師叔已經是深藍之氣,觀氣範圍遠大於妲己我倆。

“啊!對啊!真笨!”趙無雙拍了拍自己額頭,捏起指訣,臉上卻閃出一片緋紅,“嗯,在營地,好像在做羞羞的事情呢……”

 “啊!跟誰!”我驚道。

“跟一根棍子還是什麼的東西。”

草,嚇我一跳!以為斯莉莉把我支開,自己在營地勾引男人呢!

妲己的傷只不過是皮外傷,而且傷她的暗器上沒有毒,哪吒給她抹了一些天竺神油,很快便不再流血。

“諸位道友辛苦了!”我作為領導勉勵了一下這幫水屬性道長,押解俘虜繼續攻山,翻過山頭,下到營地,營地一如往日一幫平靜,幾門大砲對著國境線虎視眈眈,軍營裡的士兵們懶懶散散地在營地裡溜達。

可惜回來的晚了,斯團長已經自嗨完事兒,正瀟灑地立於最後一排營房頂上,拿著望遠鏡望向遠方,她看得不是邊境線,而是東側很遠的一處鎮甸。

我將哪吒引薦給了斯莉莉,斯莉莉並未感到太過驚訝,可能早就知道這貨的存在,不過當哪吒轉身變成了一個大帥哥之後,我看到斯莉莉的喉嚨明顯滾動了一下!

我把滅流星派的情況簡要匯報了一下,並就“先斬後奏”向團長請罪。

“嗯,這次就算了。下次再遇到這種情況,最好充分估量雙方實力,有十足的把握才能動手,知道嗎?”斯莉莉摸了摸我的頭,跟長輩責備晚輩似的。

“我知道錯了,師傅!”我低了下來頭,還是自己經驗少啊,妲己天不怕地不怕,又事事順著我,我執意行動,才會讓她受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