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本以為,上古大神會有多麼流弊的能力呢,居然也使用現代的科技!

這種新的gPS定位法我見過,類似檢查胃病時候服用的鋇餐。十七處就有,不過不是用來跟踪別人,而是為了臥底的時候不被敵人發現自己的身份,但又能讓同伴看到自己在哪兒。

“美女,您怎麼跑這兒來了?”我問。

“來幫你們啊。”哪吒笑道。

“嗯,那我謹代表檔和國家,多謝你……”我剛要表達一下感情,哪吒和妲己又用梵語聊了起來,把我再次晾在一邊。

“哎哎,他們停下了!”我沒話找話,看著手機屏幕上的三個紅點說。

“嗯?”妲己拿過來手機,看了看,遞給哪吒,哪吒說了一個詞。

“妓院?”妲己笑道,哪吒點頭!

這幫傢伙。估計是被哪吒給誘惑的不行,去找地方發洩了!在這裡,妓院是合法的,因為根本沒有人會管,共和國的邊防軍只管打仗,當地原本的阿三政府,已經撤到了邊境以南,現在有個自治委員會,主要成員是當地的鄉紳,只是為了維護自己家族的利益,所以還是亂七八糟的。

“但他們好像不是去找樂子的,”妲己捏起了指訣,朝那邊觀望,三個流星派的人是步行過去的,沒走多遠。依舊在妲己的觀氣範圍之內。“裡面的男人氣息,遠遠多於女人,應該是一處基地!”

 “走,去看看!”我沒有忘記斯莉莉交代的任務!

當我出了房間,回頭看妲己的時候,我特麼三觀又被毀了!妲己身邊,多了一個穿著本地服裝的阿三帥哥,而那個美女不見了!

性致大減!

“呵呵,大仙,您是猴子派來的逗比麼?”我開玩笑道。哪吒貌似沒有聽懂,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詢問妲己。

“草泥馬!”妲己翻譯之後,哪吒罵了我一句……

 三人下樓。因為我和妲己偽裝的很好,再加上土了吧唧的哪吒,並未引起其他食客的注意,步行跟踪過去,大概300之外,發現了一座藏族風格的小碉樓,外面還掛著象徵共和國的紅色燈籠,意思是紅燈區麼?

沒有招牌,但是門口戳著的海報上,有幾個天竺美女的性感畫像,旁邊有天竺文字,還有阿拉伯數字價碼,以表明營業範疇。



這麼近的距離,我的觀氣術可以使用了,我捏起指訣,裡面很大,共有兩層,一層女人比較多,二層幾乎都是男人,足有三、四十人,分散在各個房間裡。剛才那三個人的氣息(我觀氣看哪吒的時候標記過,認識),在一個大房間裡,身邊還有六道氣息,九個人圍成一圈坐著,可能在開會。我估計所有流星門的人都在這裡駐紮。護龍世家雖然實力不強,但貴在人多,一個門派來個百八十人太正常不過了,八個門派加起來,在藏南藏下千把人,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機會啊,要不要乾一票?”我慫恿妲己,之前沒這個想法,但現在有哪吒助陣啊!

“幹?這得請示你師傅吧?”妲己皺眉道,好像沒什麼信心。

“刀子都插到腳後跟了,還請示個毛線,幹吧!”我指的是這幫傢伙離我們的駐地太近了!

妲己考慮了一會兒,點了點頭。

“怎麼打?”我問,我天生具有領袖氣質,只管發號施令,具體操作,那是將士們和參謀(雖然我現在也是參謀)幹的事情!

“讓她去咯!”妲己把問題甩給了哪吒。

哪吒點了點頭,信步進了妓院。

妓院有厚厚的門簾,哪吒進去之後,我就什麼都看不見了,幸好有觀氣術,我和妲己躲在一台不知名的天竺轎車後面,在寬大的袖子裡各自捏著指訣,只見哪吒上了二樓,幾個流行錘子馬上為了過來將其攔下,然後,他居然就下來了!

不多時,哪吒撩門 ​​簾出來,拍了拍胸口上的腳印上的塵土,四處尋找我們的身影。

我和妲己現身出來,趕緊跑過去。

“怎麼,被打了?”我疑惑道,是讓你去打人,不是被打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