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4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奕猶豫了一下,認真地和我說:“飛哥。你說的事,我一直記在心裡。我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一直在想這個事,去想如何才能更好的完成它。 ”

 我點頭,讓他說說自己的想法。

 林奕告訴我,現在一來,七大天王身受重傷,他希望叔伯們好好休養,暫時別被其他事情所擾;二來,他還沒有正式成為將軍盟的老大。恐怕在七大天王面前沒有很重的話語權。

 總結一下。林奕的意思是再等等,過些天七大天王休養好身體之後,他便正式繼了將軍盟老大的位子,到時候在會議上,再正兒八經地將這件事給提出來。

 “飛哥,你覺得怎麼樣?”

 我想了一下,感覺林奕考慮的挺周到,果然經過重重打擊之後,整個人都變了不少,想的東西也多了,便點頭說行,就按你說的去做。

 我以為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句話,結果林奕卻激動起來,一把握住了我的手。我哆嗦了一下,說林奕。咱倆當兄弟就行,別扯其他不純潔的關係。林奕搖頭,說不是的飛哥,我在想這個事的時候,還擔心你會反對,會強制要求我現在就去做這件事……

 我哈哈一笑,說你想多了,就算你現在去做,也不一定就有好的效果,沒準要把那七個老頭給氣的半死,所以你的想法挺好,那就過幾天再說吧。 

 受林奕之託,我回學校看望了一下白燦。她受了些輕傷,不過好在並沒什麼大礙。談起昨天晚上的事,她還是有點心有餘悸。說她在宿舍睡的好好的,不知怎麼就被猴子給擄走了,雖然猴子也沒怎麼對她動粗,但還是把她給嚇得半死。

 我心想,猴子這一手牛逼啊,竟然能半夜無聲無息地潛進女生宿舍,要是乾點偷香竊玉的事豈不易如反掌,回頭得向他好好討教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