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4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場面一下尷尬到了極點。

從眾人的表情來看,根本沒人知道這事,所有人都被林奕蒙在了鼓裡。這一瞬間,我甚至懷疑林奕是在開玩笑。或許他下一秒就哈哈大笑起來,說是逗大家樂一樂。

但在這麼嚴肅的場合,顯然不可能。

那林奕是在搞什麼鬼?當眾宣佈如此重要的事,關鍵是好多人根本不認識我、不服氣我!林奕把我推上話事人的位置,我沒有覺得感動和驚喜,只覺得他有些幼稚,把話事人一位當成兒戲。

試想,如果我是七大天王,或是將軍盟的骨干成員,此刻恐怕只有一個想法。

真是日了狗了!

前些天還以為他成長了、成熟了。怎麼鬧到頭來還是這樣?我正準備說上兩句,看看怎麼把這事給圓下去,林奕卻一把抓緊了我的手,暗示我千萬不要說話。然後又慷慨激昂地演講起來,說將軍盟在我和他的共同帶領下,一定能走向輝煌、走向成功云雲。

在這種場合下,不論是七大天王,還是將軍盟骨干成員,都不可能出來當眾反駁林奕。而這一場就任儀式,又是完全公開化、透明化的,還請了好多外界的朋友。此刻有這麼多眼睛盯著。恐怕不用多久就能傳遍整個龍城。也就是說,我這將軍盟話事人的位子算是坐穩了。

將軍盟,從此有兩個話事人,一個是林奕,一個是我。

而林奕又很聽我的話,所以這話事人其實只有一個,那就是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