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4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也緊隨其後。

 這裡是林奕的家,林奕自然瞭如指掌,輕車熟路的就推開了最裡面的門。門裡漆黑一片,有微微的呻吟聲傳來。林奕一進去。我也跟著進去,撲鼻而來的便是一股臊臭,顯然七大天王這兩天的大小便都在這裡,真是可憐這一幫老傢伙了。

 這股味道,讓我想起擊殺馬大眼時的那個礦場地下石室,二層囚籠裡面也是散發著這種味道。""的一聲,林奕把燈打開,屋子裡面亮了起來。七大天王已經被折磨的不成人樣,披頭散發的躺在地上,而且各自一身污穢。最關鍵的是,他們身上都綁著鐵鍊、腳鐐,真是要多可憐有多可憐,一大把年紀了,還要遭這種罪。

 "王叔、宋叔、鄧叔"林奕哭喊著跑了過去,將這些曾經威風無比,此刻卻可憐巴巴的天王們一一扶起。我也過去幫忙,將他們身上的鐵鍊、腳鐐一一解開。

 "少主,你,你來啦"其中一位中年人坐起來,有氣無力地說道。

 "是。鄧叔,我來了。"林奕撲過去,一把抓住鄧叔的手,難過地流下了眼淚:"對不起,鄧叔,我來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