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4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是黃杰!

 我和黃杰認識三年多了,這廝以前天天在我耳朵邊唱歌,所以他的聲音就是化成灰我也認得出來!自從他離開以後,我沒少給他打電話。發短信,結果這廝就是不接,不回,還以為他死了吶!

 因為這個聲音的響起,眾人也都紛紛停手不打了,好奇地看向聲音的來源之處。對面的人群散開,一個人影緩緩走了出來,面容冷酷。手裡拎著一柄造型奇特、泛著藍光的迴龍刀。

 正是黃杰!

看著黃杰的那一剎那,我激動的差點喊出聲來,包括認識黃杰的劉明俊、阿虎他們也是一臉詫異,王厲在我身後都說:"這不是以前和你們一起的那個小子麼,啥時候成少爺了?"

 我正準備大喊,將軍盟這邊卻有人先我一步而發出聲音:"霸王皇權的人,我們不是盟友嗎,為何要對我們將軍盟發動攻擊?"

 黃杰的嘴角撇出一絲笑容:"殺的就是將軍盟的人!"說畢,他手中的迴龍刀突然一擲,那刀在空中打著旋儿就飛了過來,瞬間就劈中了先前喊話那人的肚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