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4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黃杰才不管這些,他只管笑他自己的。 

 笑了一會兒,黃杰才說:“可據我所知,這七大天王的實力也很強。你能殺得了他們嗎?”

 我聳聳肩:“你能偷襲,我就不能偷襲?”

 黃杰再次大笑起來。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實力固然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畢竟還有“槍”這種東西。否則,寧金剛也無法憑一己之力就殺掉林無意,綁架七大天王了。

和黃杰的見面非常開心,我們飽飽的吃了一頓,然後各自分別。臨走之前,我提醒他。說你們霸王皇權要小心,將軍盟現在可視你們為眼中釘。黃杰說他要是怕,就不會向他爸提議幹掉將軍盟了。

“哈?”我才明白過來,原來霸王皇權和將軍盟翻臉是黃杰的主意。

而實際上。因為這一舉動,也確實分解了孫家的困境,我相信猴子能明白黃杰的用意。

和黃杰分開之後,我就回到了學校,又是一天沒有上課,輔導員蘇晨再次把我叫了過去。我沒辦法,只好又補了一張假條。蘇晨都沒脾氣了,說左飛你總這樣也不是個事。不如請個長假?我說不用不用。我一定好好上課。在大學請長假,都相當於休學了。

於是從第二天開始,我便好好開始上課。大概過去一個星期,那些受傷的厲家軍成員都恢復的差不多了,於是王厲給我打電話,問我還用不用他們幫忙了。不用的話,他們可就回去了。我想了一下,確實沒什麼事了,便讓他們回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