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4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面色皆是一驚,搞不懂林奕想做什麼。 

 連我都吃了一驚,不知道林奕好好拿槍做什麼。這一天來,林奕三番兩次地做出出格的事。件件都讓別人覺得意外。關鍵是,這些事,他一件都沒和我商量,全是自己拿的主意。

之前還以為他幼稚、衝動,但經過“話事人”一事之後,我覺得這小子是有自己的想法。好歹是林無意的兒子,就算之前被人稱之為廢物,在經歷過這麼多事之後,也該成長一些了吧!

所以,當林奕拿出手槍。我只是驚了一小下,很快又平靜下來,因為我相信林奕一定有自己的主意,他是經過深思熟慮才這麼做的。

我看著他。

我是他的大哥,我要為他撐腰,做他強力的後盾。

“少帥。您這是什麼意思?”鄧叔也平靜下來,問道。

林奕看了眾人一圈,緩緩說道:“各位叔伯,這些年來,你們跟隨我父親出生入死,方才打下這一片天下。你們在座的每一位,隨便挑出一個人來,其光輝事蹟都能說出一籮筐來。鄧叔,當年您隨我父親單挑小店十八羅漢,拼死奮戰一夜,身中三十八刀而不倒,終將十八羅漢盡數全殲。我父親生前常說。您才是將軍盟第一猛將,寧金剛給您提鞋都不配。”

 “將軍,將軍……”鄧叔的眼睛微微發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