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4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在第二天早晨看到了黃杰的短信。 

 當時,我們已經隨著將軍盟轉移了地方,來到一處地處郊區、風景別緻的度假山莊,一干人等在這裡休養生息。



林奕很尊重我。給我安排了山莊最好的房子,向南,朝陽,還有超級大的露天陽台。

開始我還推脫,說你是將軍盟的少主,讓我住這房子不大合適吧。林奕一再堅持,說我的地位比他要高,又是將軍盟的恩人,理應住在此間,我也就不再推脫。

這一晚上睡的很踏實。因為將軍盟又逃過一劫,還見到了黃杰,黃杰和過去一樣,沒變。早晨九點。我在暖暖的陽光中醒來,微風拂過陽台,吹在我的身上。

我起身,先走到陽台看了看風景,山莊里有的是假山和湖水,鮮花和綠樹,還有水色湛藍的游泳池,看的人心曠神怡。空氣也新鮮的不像話。

做了兩次呼吸吐納。我才回到床上拿起手機,本來想刷一下今天有什麼新聞,結果一眼就看到了黃杰發的那條短信。

我差點沒激動的跳起來。

我立刻給黃杰回了短信,定了時間和地點。

時間是今晚八點,地點是龍城大學A校區門口的某飯店裡。來龍城這麼久,我還是只對龍城大學A校區附近熟一些,其他地方完全抓瞎,去哪都得由別人帶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