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5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叫花子一走,我便立刻悄悄跟上去了。

“飛哥,您去哪裡?”阿廣和阿發跟進跟著。

“沒事。我四處轉轉,你倆在這等著我吧,別喝太多的酒。”

 別喝太多的酒,意思就是可以喝酒,阿廣和阿發的臉都快樂歪了,他倆這幾天跟著我跑,可是好好素了起來,沒沾酒沒沾妞的--不是我不愛這些,只是我珍惜自己的羽毛,我不希望別人說將軍盟新上任的二當家。是個酒囊飯袋,每天就知道吃吃喝喝。

阿廣和阿發說好的,左少帥您慢慢溜達,過會兒來找我倆就行,便各自摟了個身材火辣的妞兒,到一邊喝酒去了。

安排好阿廣和阿發。我便尾隨在叫花子其後,跟著他上了娛樂城的二樓。這邊很安靜,像是娛樂城的辦公區域,走廊的門牌上寫著“財務部”“人事部”等字樣。

雖然緊緊跟著叫花子,但我們終究有段距離,等我上到二樓的時候,已經看不到叫花子的人影了。

不過我耳聰目明(練過功夫的人,身體各方面機能都會有所提升,當然也沒到特別誇張的地步),便沿著走廊走過去,一邊走一邊聽著各屋的動靜,在走到寫著“倉庫”字樣的門牌前時。終於聽到了叫花子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

我輕輕推開門,露出一條小縫,看到裡面堆著一些雜物,有破舊的桌椅,也有一些報廢的家電。在某張紅色的破沙發前,靠著一個四肢被五花大綁的青年,青年的臉上、身上都是血跡斑斑,一隻眼睛也腫了起來,都看不出本來的模樣了。

而叫花子,就蹲在青年的身前,正饒有興致地打量著他,那眼神就像是想和他搞基。

“吳楚,你知道我是誰嗎?”叫花子問道。

吳楚微微睜開眼睛,輕輕笑了一下:“知道,叫花子嘛,給夜鶯娛樂城看場子的。聽說你以前當過叫花子。是不是真的?沒准我還給你扔過鋼鏰呢,你是不是得記著點恩主的情?”他一邊說,一邊笑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