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42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電梯的門打開。

 我放開王厲的領子,轉身走了出去。眾人紛紛跟上。我的腳步一踏入大廳,便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大廳的門外面已經匯聚了數百的人,層層疊疊、密密麻麻。

 門,是那種超結實的雙層鋼化玻璃門,可也擋不住那些人用各種利器瘋狂地砸著。玻璃門上已經出現層層的蜘蛛網,而且好幾處已經凹凸變形,隨時都會轟然倒塌、大軍侵入了。

 門外的那些人凶神惡煞、怒氣沖衝,個個怒目圓睜、面目猙獰,彷彿一群久困於牢籠的野狼。只要給他們一丁點的機會。就能夠吞食天地、咬噬蒼穹!

 眼看著玻璃門搖搖欲墜,我立刻邁步走去,劉明俊卻一把拉住我的胳膊,說飛哥,那邊太危險了,咱們還是等等其他人吧。其他人走樓梯下來,最多一兩分鐘也就夠了,可那玻璃門卻絕對撐不住一分鐘了。我說來不及了,必須現在就阻止他們,否則打起來就停不下了。

 我快步走過去。門外的那些人看到我們顯得更加興奮,齜牙咧嘴、雙眼通紅,彷彿恨不得立刻吃了我們。

“飛哥,真的是猴哥嗎?”劉明俊在身後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