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93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讓開讓開。"劉明俊在旁邊為我保駕護航,擠在過道的眾人紛紛為我讓開條路。

 我快步走過去一看,果然是王厲和一個身材如鐵塔一般的漢子正在打架。王厲拿一柄普通混子常用的小砍刀,而那漢子拿一柄有他半個身子那麼大的開山刀。正乒乒乓乓的交織在一起,濺出不少的火花。

 兩人身上都受了傷,不過王厲的傷更嚴重一些,鮮血幾乎染紅了整個身子。

 而最紅的,還是他的眼睛,此刻的王厲幾乎發瘋,像一頭餓了許久的野狼,瘋狂地發動一輪又一輪的攻擊。而那漢子卻如一頭下山覓食的猛虎,氣勢不遑多讓,甚至更盛。

 那漢子眉眼之間有幾分寧決的模樣,正是我和林奕之前在門外看到的、一槍打死林無意的、寧決的父親寧金剛。幾日未見,此刻的他看上去更加彪悍,渾身散發著一股肅殺之氣。

 此刻,兩人正站在套房的門口進行拼殺,王厲氣勢雖猛,但力氣似乎有些跟不上了,被寧金剛逼的步步倒退。""的一聲,寧金剛又在王厲的肩膀上砍了一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