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地下人少,而且空間複雜,對於突襲者來說,隱蔽性更高。對於被突襲者來說。不容易逃竄,實在是殺人滅口,居家旅行必備場地!

進了大堂,捏起指訣,妲己的氣息若隱若現,正在自上而下垂直移動。肯定是在電梯裡,我猜她是等鈴木次郎進了電梯,然後守在門口看數字來驗證鈴木下到地下一層的!人家到樓下可能就上車走了,得抓緊時間!

我四下里踅摸,終於在左手邊的茶座會客區旁邊看見了安全出口的標誌,如果地下發生火災,地下室的人肯定會從安全出口逃生,也就是這里肯定能通到地下!

我拉著吉田步美跑到那邊,推開彈簧門,果然,上下都有通道。反正這裡沒人,我一步縱到樓梯拐角,抹身,再一步縱下,推另一扇彈簧門,推不開?鎖死的!

估計是因為重要人物的關係。這也算是酒店安保措施的一部分!

我提起真氣,一掌拍向門鎖,整扇門被直接拍倒,眼前是一片停車場,妲己已經在這裡,正從車輛間隙追逐一台銀色的賓利轎車!肯定是鈴木的座駕!

我從另一邊的車縫隙向轎車追去,妲己的乾坤圈已經發動了攻擊,直接將賓利左後側的防爆輪胎給打爆,防爆胎能放子彈的原理是即便打穿了也能繼續行駛,而不是真正防彈,更別說是被鋒利的乾坤圈切割了,就連鋁合金輪圈都被切開,半個車輪直接飛了出去,車子傾斜。懸掛在地上拖行數米,畫出道道火星,賓利撞在了一台豐田皇冠上,停了下來!

我和妲己一左一右抵近賓利車後座,我沒帶武器,但我已不是昔日吳下阿蒙,本身就是一尊武器!賓利除了左後駕駛之外的其他三個車門全部打開,衝出來三個手持衝鋒槍的黑衣人!妲己根本不懼子彈,硬著槍口上前,胸口挨了一梭子子彈之後,揮手將黑衣人的手臂和衝鋒槍一起切成了兩半,我可沒有她的避彈衣,躲過槍口,從一臺本田車上滑過,射出兩道火箭,襲向黑衣人。

黑衣人貌似並非喰種,直接給我給燒成了兩團火,這不科學啊!

妲己已經衝到左後車門,猛地拉開車門,卻被什麼東西給打了出來,身子飛出去十來米,重重跌在地上!我定睛一看,是一條濕漉漉的肉紅色大觸手!

鱗赫!

我向賓 ​​利車輪下方射出道道火焰,不知道那道火焰引燃了油箱,賓利車發生爆炸,火光舔上頂棚之後,四散開來,照得整個地下停車場都火光熊熊!

連串的攻擊其實不過一兩秒鐘的時候,這時吉田步美才跑了過來,妲己也爬了起來,三人呈三角形,將燃燒的賓利車包圍,地下室頂部的滅火裝置被激發,水流四面噴灑,澆在頭上跟下雨了似得。

奇怪的是,賓利燃燒了足有十秒鐘,也沒見鈴木出來,難道直接被燒死在裡面了?跟月山習平起平坐的喰種頭子,不至於這麼弱吧!

我疑惑地看向吉田步美,她肯定對這個鈴木次郎比較熟悉,吉田的羽赫已經撐破衣服漏了出來,一根根斑斕的飛刀待命,看來鈴木沒問題!

剛把視線轉回燃燒的賓利車,一個球從火堆裡滾了出來!像是個巨大的鴕鳥蛋一樣,上面沒有火,有斑駁的大理石板樣的痕跡!這是他的護甲麼?他不是鱗赫麼!

咚咚咚,大球滾出火堆,跟小雞孵化似得漸漸破滅,一個人形怪物站了起來!

奧特曼的造型,沒有臉面!

明白了,這是赫者,也就是吞噬太多同類之後的喰種的形態,完全就是怪物!

“幹!”我一聲令下,三人一同發動了攻擊,吉田的飛刀射過去打在奧特曼身上就跟玻璃扎在石頭上一樣,一聲聲碎響,全部斷裂落地,妲己不怕受傷,抵近攻擊,用乾坤圈去切奧特曼身後的好幾條大觸手!

我估計防火肯定對它無效,便抬起一台汽車朝它砸過去,最野蠻的攻擊方式也會最有效呢!不過這貨貌似完全對攻擊免疫,被妲己切掉的觸手瞬間長出,我丟過去的汽車則直接被它用觸手撕扯成兩半,這比手撕鬼子還厲害啊!

我估計自己的身體即便再強化,也沒有汽車結實,還是不要湊近的好!

“攻擊它的赫包!”吉田步美大喊了一聲。

妲己彎腰躲過一記觸手的橫掃,繞到了鈴木怪獸身後:“臥槽,七八個赫包,攻擊哪個?”

 “全部!”吉田步美也衝了上去,從觸手間隙轉過去,從側面斜著對鈴木怪獸後背射出一排羽赫,不過全部被觸手給擊落!

妲己的乾坤圈丟過去也被彈回,身子根本沖不過去,鈴木的觸手力大無窮而且很靈活,妲己上前就被抽打回來!

我壓根沒有出手,一般打群架的時候,我都是審時度勢,找准敵人的弱點之後再出手,鈴木怪獸的弱點很明顯,就是它身後的赫包,只要想辦法擊破赫包即可干掉它,但問題就是赫包里長出太多了觸手,伸展不進去!

既然後面不行,那麼從前面能不能奏效呢?

我御氣,撿起一條被扯斷的車身上的部件,帶尖兒的,射向鈴木大怪獸的胸口,鈴木一直在抵擋身後兩妞的攻擊,並未防護身前,扎中了,但很可惜,一點反應都沒有,跟戳在鋼門上一樣!

“保持攻擊頻率,我要撕了它!”我對妲己和步美喊,隨機走向鈴木怪獸。

鈴木可能壓根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連一根觸手都沒有回援來攻擊我,我就這麼順利走到了他面前,距離他不到兩米遠,怪獸只有一隻眼睛,但是沒有眼球,不知道它的視線落在哪裡!我向它的眼睛射出一道火矛,怪獸馬上閉眼,厚厚的眼瞼將火矛盪得支離破碎,一條大觸手終於甩了過來,抽向我的腰,我縱身躍起,硬著觸手緊緊抱住!

觸手掃中我的胸口,麻蛋,瞬間窒息,跟軍艦的大鐵錨砸在胸口上似得,好像聽見肋骨斷裂的聲音!但我堅持雙手沒撒開,抓住了觸手,手指用力,深深扣進了觸手的肉中!你不是斷掉就能再生麼?我偏偏不讓你斷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