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9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與此同時,高三某教室內。

 這間教室也一樣。該學習的學習,該聊天的聊天,一片其樂融融的場面。

 其中有個學生,身材五大三粗,肌肉健碩無比,長著一張“我是個笨蛋,我不會學習”的呆子臉,本該聊天的他,偏偏就在學習,捧著一本數學書認真看著。眉頭輕輕蹩起。彷彿陷入思考,不時還在本子上寫寫畫畫,顯然正在知識的海洋裡肆意徜徉。

 過了一會兒,學生站了起來,拿著書走到前排某個一臉“我是學霸,但是我很高冷,有什麼不會的千萬別來問我”的學生面前:“你好,能給我講講這道題嗎?”

 本來一臉高冷的學霸立刻一臉笑意:“好好好,你哪道題不會?”

 “這道。”

 學霸恍了一眼,嘴角立刻蕩起一絲輕蔑的笑意,那是一道再簡單不過的基礎題,上課的時候老師已經講過無數次了,在學霸的世界裡,這道題和“1+1=2並沒什麼區別。學霸實在不明白,這麼簡單的題。怎麼會有人不會做,這些人的腦子都是怎麼長的?

 他們既然這麼笨,還是不要浪費國家教育資源了,安安心心的回家種地就好,這個世界並不適合他們。

 倘若是別人來問這道題,學霸不僅不會講,反而還會冷嘲熱諷一番,但是面對這個肌肉發達的學生,他可沒有這樣的膽子。

 他輕輕笑道:“這道題很簡單的哦,來,鄭午同學,我給你講講。”

 “謝謝。”鄭午搬了個凳子坐了下來,一臉虔誠的表情。

 學霸開始講了起來。學霸不僅會做題,而且還會講題,甚至講的比老師還好。學霸用簡單易懂、深入淺出的方法給鄭午講了起來。

 學霸認為,憑自己的教學方法,就是三歲小孩也能聽懂。

 十分鐘後,學霸問道:“鄭午同學,你聽懂了嗎?”

 鄭午搖了搖頭:“沒有。”

 “……”學霸說:“沒關係,我再給你講一遍。”

 十分鐘後,學霸問道:“聽懂了嗎?”

 “沒有。”鄭午還是搖了搖頭,而且顯得有點著急起來:“我是不是太笨了?”

 學生在心裡早就說了一萬遍的是,但臉上還是保持著微笑:“怎麼會呢,鄭午同學一點都不笨,都怪這道題實在太難了,出題的老師是個變態!”

 他怎麼敢說鄭午笨?記得剛開學沒幾天,某科老師讓鄭午到黑板做題,鄭午站在講台上磨蹭了半天,連個公式都沒有寫出來。老師冷嘲熱諷了一般之後罵道:“我就沒見過你這麼笨的學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