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辭別紫陽宮留守處,我和妲己下山,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

到了甜水市,直接去公氨部門投案自首。 當地的公氨同志看我們器宇軒昂的樣子。沒有像我還是白格格時候在香楓縣被捕那回一樣被獄警欺負,因為發出的通緝令上,明確寫著我是國氨部的干部,系統內的人,應該都知道國氨部是幹什麼的。

收押之後第二天,帝都就來人。用我們國氨部的電控囚籠把我和妲己空運回了帝都。

這次沒有發生空難,平安落地之後,我和妲己被關押進一座京郊的大型監獄的地下三層,以前在國氨部工作的時候,也沒聽說過這個監獄,地面上監房里關押的都是正常的犯人,一個個的氣息看上去都跟常人無異,但至少有半數的陽壽氣息將絕,也就是死刑犯。

我和妲己分別被關在了地下三層監房的兩端,相隔大概50,而且。這一層裡還有另外兩道熟悉的紫氣,一道為斯莉莉,另一道,則是曹妮,除了我們四人,這層還有好幾位帶著氣息的高手。雖然不認識,但我估計也都是因為我的事兒受到牽連的道友,或者是同事們!

監房是全封閉的,只有頂棚和牆壁交界處一個狹窄的通風管道,房間裡有一張床,貌似是塑料的,我懂,塑料是人工製品,五行混雜,即便是修道到極致的人,也很難駕馭這種物質,雖然我五行齊聚,而且也從夏師伯的記憶中找到了操控五種元素的方法,但我試著去弄這個床。沒有任何反應。

非但是床,連門和牆壁,也都是純塑料製品,非常厚而且堅硬,好像是特意為我們而打造的牢房一樣,我猜想修建牢房之人,一定是通曉道法的高手!

一般造堅固的重刑犯牢房,都是用金屬,但金屬可以被金屬性的人操控,所以這裡都是硬塑料,也正因為此,我才能清楚地看到其他人的氣息,因為金屬能夠隔絕氣息。

關押人走之後,我盤膝坐在塑料床上養氣,半夢半醒之間,周身氣血在循環,感天應地,甚至能夠蒐集到牢房外面的土層裡的氣息為己所用,得到強化,這種感覺真好!

子時,我睜開眼睛,看了看其他人,她們似乎也察覺到了這個地方是絕佳的通靈之所,都在調息自己的氣息,斯莉莉好像是受過傷,氣息折損了不少。

我下了塑料床,開始琢磨起正事兒,怎麼才能逃出去呢?

圍著牆角轉了一圈,沒有發現什麼破綻,不過當我來到門口的時候,發現這個門鎖很特別,不是常規的鎖具,而是最原始的門插的造型,只不過門插是在外面,看起來不是很粗壯嘛!

構建這個監獄的傢伙,真是百密一疏,難道修道之人唯有用道法,才能彰顯實力麼?

我運氣在手掌,一掌拍向塑料門!只覺得一股強大的回彈力從門上傳來!給我震得後退了好幾步,胸口發悶,一口鮮血差點噴出來!

這什麼情況?怎麼像是跟人對掌一樣!難道這塑料門,被人 ​​是施了法術?

那幾道氣息都緊張起來,大家都會觀氣術,肯定察覺到我被震得受了傷。我調息了一會兒氣息,再度來到門邊,既然打不動,那用火試試?我打了個響指,指尖催出一條三寸長的火苗,貼在塑料上燒,什麼鬼,火居然被一股奇怪的氣息給撲滅了!

好強大的封印能力!

科技塑料加上道法封印!難道……是天機宮設計的這個囚籠?臥槽,那是我們紫陽的娘家人啊,媽蛋的,如果真是這樣,豈不是驗證了一個叫做作繭自縛的成語!

怎麼辦?法術肯定搞不定了!

我回想了一下剛才被反彈的那一掌,它的力道,貌似跟我打在門上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塑料本身並沒有力量,力量是我自己的!那麼……我再度運氣,嘗試用一半的攻擊力襲擊塑料門,果然,反擊回來的力道也是差不多這麼大,因為有準備,我用另一半的真氣護體,這回只是感覺胳膊酥麻,並未受傷。

我再減半,還是一樣!

哈,終於被我找到破解之法了!我捏起封魂訣,一招醍醐灌頂拍在自己的腦門上,打亂自己的真氣,又不至於把自己打死,尼瑪給我迷糊的,差點變成廢人!

緩了緩,我抬起腳,踹向塑料門!

咔嚓!門外傳來一聲清脆的斷裂聲!我又軟綿綿地踹了一腳!咔!門插徹底斷裂,掉在了地上。 我推門而出,走廊裡響起了警報,小紅燈一閃一閃的。我晃晃悠悠地走向離我最近的曹妮的監房門口,打開門插,把她給放出來之後,便癱坐在了地上!

“小白,你沒事吧!”曹妮扶住我的胳膊,我已經暈的說不出話來,視野也很模糊,我努力從牙縫裡擠出四個字:快去救人!

曹妮點頭,急掠向斯莉莉牢房門口,打開門插,斯莉莉飛身而出,兩人又救其他的人,很快將所有人救出,一個壯漢衝過來,是十七處行動三科的科長,叫什麼我忘了,開會的時候見過,他背起我,妲己和斯莉莉在前,曹妮斷後,保護著我沖向牢房門口。

獄卒已經敢了過來,被斯莉莉一招隔山打牛,全部擊暈!

順利衝出了地面,這時,監獄圍牆上的機槍陣地射來火光,大家四下里散開,我沒看清是誰出的招,反正不到五秒种,所有機槍位都啞火了!

躍出監獄圍牆上方電網的時候,不知道是我太重,還是三科長的實力有限,麻痺的我的腳掛在了電網上,就跟又被雷劈了一下似得,我昏死了過去!

我這是生平第幾次昏死了?

醒來之後,我發現自己在一台顛簸的車上,妲己和曹妮一左一右,緊張兮兮地正在看我。

“斯莉莉呢?”我問。

“草,醒了先關心你馬子啊!怎麼不問問我的傷?”妲己不滿道。

“啊?你受傷了?”我昏過去了啊,後面的戰鬥我就不知道了。

“騙你的,”曹妮笑道,“除了你和張科長,沒人受傷。”

 妲己撇了撇嘴,點著一支煙,她什麼時候開始抽煙了?

“張科長怎麼樣?”我問,敢情背我的那個壯漢姓張。

“沒事,送到秘密地點療養去了。”曹妮說,“斯處長去聯絡各方勢力,準備起事。”

 “起事?”我一驚,“你們瘋了嗎?要造反?! ”

 “不是造反,是集合江湖勢力,準備與禪宗決一死戰!”

 “禪宗?怎麼又冒出來一股勢力!”

 “嗯,禪宗隱忍了幾十年,河圖現世,他們也出來搗亂,將我道教妖魔化,現在已經取得了朝廷的信任,奪取了十七處的指揮權,到處打壓我們,江湖道友們群龍無首,苦不堪言!”曹妮憤憤道,“而且,根據我們之前掌握的情況來看,禪宗貌似已經和魔宗吸血鬼達成了某種協議,而魔宗和島國政府,也狼狽為奸,沆瀣一氣,準備合力征服世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