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第一反應是地震了!因為四年前那場大地震至今記憶猶新,幸而當時我正跟曉鈺在逛街,沒有受傷,地震一始。腳下就是這種感覺!

但我很快反應過來。這里尼瑪是青藏高原腹地啊!沒有板塊接縫,地震個毛線!

狐狸們也都覺察到異常,紛紛減速,左右張望!

咔嚓!狐狸群中間的冰面突然斷裂開一個大口子,好幾隻白狐狸都掉了進去!

水下有怪獸!因為我看見了半條揚出水面的尾巴,好像是條大魚!我趕緊捏訣查看,果不其然,一道淡藍之氣沖出冰面!

剛才怎麼沒發現呢?

不過我馬上就知道為什麼了!淡藍之氣正在下潛,很快便消失的無影無踪!它在深水區的時候,我是無法觀察到它的氣的,按理說淡水不會隔絕氣息的觀測。估計是這湖水含鹽量太高的緣故!

“快把人救出來!”我高喊道,話音未落,只覺得腳下那種震動感又傳了上來!

不好!它改變攻擊方向了!

我趕緊往回退,可惜還是晚了一步。冰面跟火山噴發似得,被頂開了一個十米見方的大洞。一條烏黑的大鯰魚躍了出來,在空中甩尾,拍飛一隻白狐狸,轉身,墜入湖水中!

足有五六米長的大鯰魚!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鯨鯊呢! 



大洞周圍的冰面開始出現不規則的裂痕,本就凍得不是很結實的湖面,以洞為中心,逐次破裂開來,所有狐狸包括我在內,全部跌入冰水混合物中!好冷啊!

幸虧湖水非常清澈,有了釣魚島的經驗,我知道不能浮在水面,因為光線折射。在水面上低矮的距離很難看見水下的光景,我深吸一口氣,下潛,眼前卻是一黑,礁石麼?仔細一看,尼瑪!是鯰魚的身子!

啪!大尾巴將我在水下掃出去一丈多遠,把我肺裡的空氣都給拍了出去,我急匆匆上浮,再次吸氣,這時我看見了黑狐狸王正帶著一群小黑狐狸在岸邊觀望!我不知道大鯰魚是黑狐狸的同夥,還是碰巧攻擊我們,不管這麼說,送上門來的經驗,不要白不要啊!

想到這裡,我提劍再次潛入水下,妲己和晴雯也都明白水下作戰的要義,正在圍攻大鯰魚,別看是狐狸形態,但是兩個傢伙在水下四隻爪子倒騰起來,非常之靈活!再加上白狐村長的幫助,大鯰魚並不能占到便宜!

沒想到淡藍鯰魚的實力這麼弱,只會用一招,就是大尾巴甩(鯰魚的牙齒沒什麼殺傷力),看來並未氣息顏色高,戰鬥力就強,我估計可能是它修煉的歲月比較長的緣故。

我一看這陣勢,心裡起了小九九,現在讓晴雯和村長撤出戰鬥已然不現實,如果我再參戰的話,那麼大鯰魚的藍氣經驗,得四個人分享,到如果趁著它們圍攻大鯰魚,我去干那只受傷的黑狐狸,這樣,這邊妲己得到的經驗還能多一些。

而我則可以獨享黑狐狸的經驗,我要是跟她們一起解決掉鯰魚再一起打黑狐狸的話,又是四個人分享,現在亟需經驗的是我和妲己,晴雯和村長要經驗也沒用啊,但又不好跟它們說,只能玩陰的了!

我又看了幾個回合,確定大鯰魚不是裝得很菜,而是確實很菜之後,放心地游向浮在水面上的那隻備用油箱,把它拽下水,然後折返另一個方向,借著湖面浮冰的掩護,偷偷換了幾次氣,從距離黑狐狸王所在地一百多米的小島另一側登陸,潛入了草叢中。

小島面積不大,方圓不過幾百平米,我往小島中心走,很快就找到了狐狸洞,都是從斜著挖下去的,這要是下雨,雨水不就都灌進去了麼,黑狐狸的智商貌似很低!這裡沒有成年黑狐狸看守,洞裡只有三隻幼狐的氣息,估計成年狐狸都去岸邊看熱鬧去了。

我蒐集來一些乾草,在狐狸洞口前鋪滿,然後擰開備用油箱的蓋子,將汽油均勻地撒在上面,掏出打火機,點著一支煙,深吸一口,衝黑狐狸方向大喊: “煞筆!看這邊!”

 距離比較遠,中間又有很高的草擋著,喊了好幾聲,我才發現黑狐狸王的氣息朝這邊跑來,我讓開汽油乾草的位置,十秒鐘之後,黑狐狸王出現在我面前,身上的傷還沒好利索,一蹦一蹦的!

我假裝沒看見它,蹲在洞口用劍往狐狸洞裡捅,黑狐狸王怪叫一聲,撲了過來!我趕緊把煙頭丟在乾草上,呼的一聲,汽油迅速燃燒,火焰反撲向黑狐狸王,黑狐狸王躲閃不及,前爪的毛被燒掉了,我是不怕火的,直接踏火沖過去,在火力利用掩護突襲黑狐狸王!

身上的衣服都被燒著,渾身上下鑽心地疼,兩眼跟孫猴子似得冒火!黑狐狸王可能以為我很快就要被燒死,並未退縮,試探著進攻,我知道很難傷到它,也沒打算用劍傷它。這樣只不過是能夠讓它傷不到我而已。

在火裡堅持了五秒鐘,我撲倒在地,裝死,請叫我活著的丘少雲,謝謝。瞇著眼睛看著黑狐狸王,黑狐狸王中計,以為我真死了,小心地走過來,用前爪戳了戳我,我看準時機,一把抓住它的前腿,團身滾過去,用自己身體上的火點燃了黑狐狸王!

黑狐狸王用力掙脫開我,但全身上下都已經著了火,黑狐狸王在地上打了幾個滾,但無奈周圍都是荒草,反而燒得更厲害,黑狐狸王慌不擇路,開始向湖邊跑去,估計想跳湖救火,它這一跑,身上的火苗更盛!火借風勢,風助火威,沒等它跑到湖邊,身上的毛已經全部燒光!

我也跟著跑了過去,緊隨狐狸王跳進了冰冷的湖水中。

好舒服啊!一陣燒烤的味道,也不知道是我的還是狐狸的!

滅掉火,我浮出水面,黑狐狸王浮在離我身邊不遠處,這回是真的黑狐狸了,或者說,是一具焦炭!烤全羊的熏黑放大版!我捏起指訣,黑狐狸的氣息已經消失,被活活燒死了。

島上的大火瀰漫開來,不多時,整座島嶼都被點燃,島上的黑狐狸們紛紛逃進水里。

對於這些菜鳥,我沒什麼興趣,最多是黃氣,不夠塞牙縫的,便沒有對它們下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