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崑崙山口大本營,已經晚上8點,我決定休息一下再走,又入住那家小旅館。洗漱之後睡覺的時候。 我驚訝地發現,妲己身後居然長出了三根尾巴,雖然很短,但是毛茸茸的可愛極了!

尾交,聽過這個詞麼?哼哼,反正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兒。

次日早上,紫煙給我打了個電話,問我練到什麼程度了,想必她弟弟已經找到她,告訴她我們在忙什麼事情了。

“只差一步。”我說。

“師傅,我媽媽說。要破紫劫的話,需要人護法才行,不知道你們找到了沒有。”

“……嗯?”我看了看妲己,還有這個說法?

“呵呵。笨師傅什麼都不懂!幸虧媽媽想到了,我給您個電話。您去找一個叫夏青雲的人,他 ​​會幫助你們的。”紫煙說。

夏青雲?怎麼這麼多姓夏的啊!

稍後,紫煙發過來一個電話號碼,我打過去,顯示的是拉麵市的號碼。

“餵,你好。”一個略顯滄桑的聲音。

“您好,我叫白浩……”

“哦,白老弟,你好你好,我叫夏青雲,鄭宮主已經告知在下,你們現在何處?”

“在崑崙山口。”

 “那我們去甜水市匯合吧,到了給我打電話。”夏青雲說完,掛了。

對方到底是什麼人啊?

從這裡到甜水市距離不遠。趕緊出發,中午都沒有休息,下午兩點多,終於到達甜水市,給夏青雲打電話,夏青雲說了 ​​一個酒店的名字,讓我們去那裡的大堂喝咖啡。

到了那家酒店,我簡單畫了一下妝掩飾自己的身份,進了大堂,我四下里踅摸,只有一個中年軍官坐在咖啡廳休息區!是個大校!陸軍大校!他就是夏青雲?

這貨好像認出了我們,沖我們招手。說實話,現在我對於軍方的人還是有些抵觸的,畢竟自己正在被通緝!該不會是個陷阱吧!應該不至於,我徒弟的媽,怎麼能騙我呢?

我拉著妲己走過去,夏青雲沒有起身,可能是不想引人注目,只是沖我們致意。

寒暄了幾句之後,夏青雲突然轉了話鋒:“白浩,你知道死亡谷麼?”

 我搖了搖頭。

“那你知道渡紫劫的具體方式麼?”

 我又搖了搖頭,看了一眼妲己,妲己微微閉著眼,似乎很疲憊的樣子。

“那好吧,”夏青雲看起來有些無奈,“我先跟你講講死亡谷的事情。”



 “等下,夏大校,請問您和鄭紫棋鄭宮主是什麼關係?”我問,還不知道他的底細呢!

“啊?”夏青雲楞了一下,“我跟鄭宮主沒什麼關係,但我和你夏師伯,可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哦,原來如此!又是夏師伯的故交!

“死亡谷,聽起來挺嚇人呢?”我說,這回可以放心了。

“確實。”夏青雲點頭,“據我所知,進去的人活著出來的概率,不到五成!”

 真有這麼可怕麼?

“願聞其詳。”我從包裡掏出香煙,遞了過去一根。

還是先了解一下比較好,免得到時候抓瞎,雖然我現在是深藍了,但這還是在崑崙山範圍,萬山之祖據說紫氣高手不少。

“嗯,”夏青雲接過煙,在桌上戳了戳,點燃,“崑崙死亡谷,它的學名叫那棱格勒峽谷,號稱崑崙山的'地獄之門'



東起青海布倫台,西至沙山,長大概一百公里,寬我估計能有30多公里,海拔落差很大,三千米四千米之間吧。死亡谷的南邊,便是崑崙主脊,北面則是祁連雪山,山那一邊,就是柴達木盆地了。”夏青雲先簡要介紹了一下概括。

上文說過,我是地理大拿,雖然我沒聽過什麼馬勒戈壁還是馬勒格日的峽谷名字,也不知道庫輪台在哪兒,但他一說崑崙、祁連山之間,我就知道大概位置了,好像那裡是無人區吧?至少從衛星圖上,什麼都看不見。

“相傳,在崑崙山生活的牧民們,寧願讓牛羊因為沒有肥草吃而餓死在戈壁灘上,也不敢讓其進入崑崙山那個牧草繁茂、古老而沉寂的深谷。這個谷地就是死亡谷,谷里四處佈滿了狼的皮毛、熊的骨骸、獵人的鋼槍還有荒丘孤墳,傳遞著一股陰森懾人的死亡氣息!”

 臥槽,聽起來好嚇人的樣子!我喝了一口熱咖啡,壯了壯狗膽!這個夏青雲,倒是有幾分講鬼故事的天賦!放下咖啡杯,我示意他繼續。

1983年,有一群阿拉爾牧場的馬,因為貪吃谷中的肥草而誤入死亡谷,走丟了。一個叫格日勒的牧民冒險進入谷地尋馬。幾天過去後,人沒有出谷,而馬群卻出來了!後來,格日勒的屍體,在一座小山上被發現。衣服破碎,光著雙腳,怒目圓睜,嘴巴張大,獵槍還握在手中,一副死不瞑目的樣子!讓人不解的是,他的身上沒有發現任何的傷痕或被襲擊的痕跡!”夏青雲鎖眉敘述,就跟他真的經歷過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