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要絕望,只見兩隻白狐狸同時出現在黑狐狸王的身後,一左一右,向黑狐狸王發動了攻擊。黑狐狸王閃身躲避。蓬鬆的大尾巴猛地將一隻白狐狸甩開,甩向了我這邊!我抱住白狐狸定睛一看,臥槽?脖子上怎麼還有項圈呢?

是乾坤圈!

“妲己!”我失聲叫道,她,她,她居然也能變身狐狸!

妲己看了我一眼。從我懷裡掙脫出來,又撲向黑狐狸王,另一隻白狐狸趁著黑狐狸王攻擊妲己,已經躥上了它的後背,不過卻被黑狐狸王輕鬆甩了下來,妲己猛一甩頭,乾坤圈從脖子上丟出,射向黑狐狸,直接擊中了黑狐狸的一條前腿!

黑狐狸猝不及防,單膝跪地,但腿貌似沒有斷。馬上又站了起來!

妲己ら乾坤圈,還有那隻白狐狸,三角站位,圍攻黑狐狸,黑狐狸雖然強壯,但顧此失彼。而且靈活性並不比三個對手強得到哪兒去!一會兒被白狐狸咬一口,一會兒被乾坤圈彈一下!雙方陷入僵持。

我拄著劍站了起來,躲在一顆樹後面偷窺,身上各處傷口正在迅速恢復,被撕咬掉的小指,也已經長出來了一半!

終於,我瞅准機會,趁著乾坤圈ら白狐狸和妲己同時向黑狐狸王發動攻擊的時候,右手持劍,刺向它的肋下!

畢竟是個青氣妖精,確實厲害,尾巴再次把妲己給掃飛出去好遠,前爪踹開了白狐狸,左後腿蹬飛了乾坤圈。我的劍尖兒,也沒刺進去!但我趁此機會貼近了黑狐狸王,左手一把沙子揚向它的臉!

黑狐狸王沒躲開,中了陰招,迷眼睛了,拼命扑棱著腦袋!

妲己率先沖了回來,躍上黑狐狸王的後背,對著它脖頸就是一口!

黑狐狸扭身將妲己甩下來,我抓過空中盤桓,不知道該怎麼攻擊的乾坤圈,半跪半爬著往前夠,套住了黑狐狸王的一隻前腿,加上殺意,用力一扯,終於劃傷了它,乾坤圈上沾血了!

黑狐狸甩頭,把我身子給擊飛,縱身跳上了高地,仰頭呼嘯,震耳欲聾的詭異叫聲!叫完之後,黑狐狸跑了!其他黑狐狸也跟著它潰退!

戰場的煙塵逐漸散去,白狐狸們並未追擊,因為傷者累累!我數了數,地上一共有四具白狐狸屍體,黑狐狸的屍體則有五具,還有一隻受傷的黑狐狸,從地上掙紮起來,一瘸一拐地下了山梁,白狐一方也並沒有對它落井下石。

妲己不知道何時已經變回了人類形態,正坐在那兒穿褲衩,感覺衣服是不能跟著一起變的啊?

白狐狸們在清掃戰場,雙方的屍體就地掩埋,傷者則都相互攙扶著走向它們的洞。

我疲憊地坐在地上抽煙,妲己穿好衣服,走到跟她並肩作戰的白狐狸身前,倆人開始交流,我被那隻黑狐狸王撞在了頭上,耳朵現在還在嗡嗡響,聽不清它們在說什麼。

那隻向我們求助的小狐狸瘸了瘸了地走了過來,舔我胳膊上的傷口?只有血和傷口,裡面已經痊癒?,我摸了摸它的頭,還好,其脖子上的傷並不嚴重。

戰場清理完畢,白狐狸們都往回走,妲己也跟著那隻白狐狸?它應該是首領吧,兩隻青氣狐狸其中一隻,另一隻比它青氣顏色濃,但卻一直坐在一旁聽妲己和白狐狸對話?往山下走,小狐狸也走了。

我也只好跟著走。

等到了山下,靠近狐狸洞的時候,眼前突然一晃!那些藏民土樓,又出現了!而剛才還在行走的白狐狸殘兵,則變成了那些藏民?穿衣服的?!妲己身前的青氣白狐,正是卓瑪姑娘!

卓瑪回頭看了我一眼,眼色暗淡,她也受了傷,傷在後腿的腳踝,剛才四肢走路還沒太看出來,現在看得更明顯,左腳不怎麼敢沾地,一點一點的。

而施法者,應該是另一隻青氣狐狸,因為只有它現在還保持著狐狸身形,後肢著地站立,仰著頭。兩秒鐘之後,它也幻化為人形,居然就是那個村長!

倆狐好像不是父女關係吧?從剛才狐狸的站位看得出來,村長其實是卓瑪的手下!

藏民們紛紛進土樓,拿出各種藥還是什麼東西,治療傷者,我估計這都是幻覺,真實情況可能只是它們在相互舔。

卓瑪坐在了土樓前的一個低矮的石墩子上,還在跟妲己聊著什麼。

我晃了晃腦袋,耳朵里傳來個蹦一聲,聽力恢復了。我走過去偷聽,倆人用的雖然是人類的語言,但卻是我聽不懂的古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