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更為駭人的是,那個“村子”也不見了!奔跑的白狐團隊身後,是一座向陽的小山丘,山坡上。錯落分佈著二十多個大小不一的洞!

幻術!絕對是幻術!我記得以前在某本小說上看過某種狐狸精會使用幻術!

尼瑪的。趕緊剛才我們是在狐狸窩裡啊,怪不得聞到了一股奇怪的香味,跟妲己的體香頗有些類似!

我看了一眼普拉多,還好,車沒有被幻術變沒!

這可怎麼整,幫忙還是不幫啊?幫誰啊?當然是幫白狐了,妲己就是白狐嘛(但據說妲己的白毛里夾雜著一些金毛)。她們是不是八百年前是一家?

“怎麼辦?”我無助地看向妲己,妲己正直勾勾地看著領頭的那隻白狐。

我又轉頭看那隊黑狐狸。已經距離山梁不到一里路了!

“作壁上觀。”妲己猶豫了一下說,自己上了普拉多,我趕緊上副駕駛,妲己駕車調轉90度,沿著山梁往一邊開去,開出去近百米才停下。

兩人下車,雙方只隔著一道山梁,近在咫尺,都在奮勇前衝,身後煙塵一片。

我明白了,它們這是在搶奪制高點!白狐小分隊先拔頭籌,率先沖上了山梁,不過黑方也轉瞬即逝,雙方見面。連招呼都不打,直接就掐在了一起,一開始我還能看見捉對廝殺,不過很快戰場就被一片煙塵所籠罩,什麼都看不見,只能聽到此起彼伏的哀嚎聲!

好像有狐狸叫這首歌吧?嗯,我還唱過!

我捏起指訣,想看煙塵裡的情況,一捏之下,不覺大驚失色!裡面光是綠氣就有七八道指多,還有兩道青氣和一道淺藍之氣!剛才看白狐的氣息,明明都是紅色的啊!難道氣息也能製造幻覺? 

我再度看向妲己。妲己也捏著指訣,冷冷地看著戰圈,看樣子是打算一直袖手旁觀了。

“機會啊……”我小聲提升了她一句,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待雙方兩敗俱傷,我們不就可以趁火打劫了麼,這麼多的彩色氣息,如果全都能幹掉,足以祝我們至少達到青氣!

妲己微微搖了搖頭,很快地掃了我一眼,又把視線落回戰場。

這時,一隻小狐狸從煙塵裡飛了出來,是條小白狐,在地上打了個滾,四下里望瞭望,看見了我們,徑直朝這邊一瘸一拐地跑來!

我提起青蓮劍防備,因為這白狐雖小,卻也是綠氣,比我成分還高呢!

妲己按下我的劍,小狐狸跑到我們面前,嘰嘰嘰地叫了幾聲,眼色哀怨,我注意到,它的後脖頸處染了一片血,而且血印還在不斷擴大,應該是被別的狐狸給咬的。

“它說什麼?”我問妲己,它們不是同類麼。

“向我們求援。”妲己冷漠地說。

“不幫?”我問,妲己沒有說話。

小狐狸好像能聽懂我們的話似得,著急地又嘰嘰了兩聲。

“哼。”妲己輕蔑地冷哼一聲,不知道什麼意思。

小狐狸無奈轉身回去,又一瘸一拐地跑向戰場,臨進入戰圈的時候,回頭絕望地看了我們一眼,跳進了煙塵中。

雖然看不見裡面的戰局,但白狐這邊貌似落了下風,戰場在往它們這邊的山樑下方漸漸移動,不時有白狐被甩出戰圈,有的一骨碌又回去,而有的趴下之後,就再也站不起來了!

“真不幫啊?”我問妲己。

妲己還是不說話。

“你不幫我幫了啊!”想到了卓瑪下樓時候那張臉,貌似跟小狐狸臉上的絕望時一個樣,心中不覺惻隱,我提著青蓮劍,走了過去。此事與卓瑪的美色無關,我是先入為主,更傾向於白狐這邊,而且現在她們處於頹勢,出於同情弱者的考慮,我也得出手!

走了幾步,回頭看了看妲己,她插著雙臂,歪著頭看我,臉上的表情依舊是捉摸不定。

不管她了,反正我死不了!我跑了起來,來到煙塵處,深吸一口氣,左手捏訣,右手持劍,衝了進去!

裡面影影綽綽,倒是還能看見一些狐狸在斗,我雙腳剛落地,就覺得左手邊撲過來一個什麼東西,不管是黑是白,起碼讓我站穩腳跟再打啊!我揮劍斬向那物,青蓮劍很鈍,刺還可以,劍刃基本不能傷人,只能當秦瓊那種鐧使用。

啪!好像一劍拍在了那狐狸的腦袋上,狐狸哀嚎一聲,我轉頭望過去,沒打錯,是一隻黑狐狸,正趴在地上,呲牙咧嘴,跟狼似得!

顯然這一劍沒有傷到它,它後肢彈簧一般壓縮,又撲了上來!

“走你!”這回我得刺了!狐狸的牙齒在離我還有幾厘米的位置停了下來,一口濕氣噴在了我臉上,騷騷的味道!我揮手將劍上黑狐狸的屍身丟掉,再次尋找黑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