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那個消失已久的奶粉品牌,而是三隻鹿!

好大的鹿啊,其中一頭頭上長著威武的角,其他兩頭沒有角。應該是雌性!

關鍵是。這三頭鹿,居然都是紫氣!但凡到達紫氣的動物,都可以化身為人?有些沒到的也可以,比如晴雯,雖然村長用的是幻術,但她本身也是可以化身為卓瑪的?!本想幫妲己獵個小怪。這一下子三頭大怪送上門來,怎麼搞?!

說時遲,那時快,轉瞬之間,三頭鹿已經以博爾特叔叔的速度衝到了我和妲己藏身的樹林邊,紛紛停下腳步,妲己已經緊張地拍出了乾坤圈,緊緊握在手裡,如臨大敵!

“逮!”我從樹後面閃身出來?反正藏著也沒用?,準備先發製人,從氣勢上唬住它們。“我乃紫陽門掌門白浩,何方妖孽!”

 好像我的這個名頭是最響亮的!

三鹿搖身一變,變成了三個人,果然是一男二女,男的約莫五十多歲,女的其中一個四十多歲。另一個二十多歲,看起來是一家三口的樣子,三人都穿著古代的衣服,那男人頭上還戴著一頂書生帽,身上的大褂上畫著不少的福祿壽標記,貴氣十足,整個一古代員外的造型!

“掌門師弟,你腫麼了?”那個少女驚訝地開頭道,嗓音略沙啞,但是很好聽。

掌門師弟?什麼意思?

“參見掌門!”倒是那個男人,拉著左右二女,齊刷刷跪下,拜了一拜。

神馬情況!

“免ガ免禮平身。”我支支吾吾,一下子鎮靜下來。 甭管怎麼說,反正不是來干我們的就是了!

“師弟看起來怎的如此奇怪?”那個少女起身,歪著頭慢慢走向我,這時妲己也從樹林後面出來,警惕地看著三人。

“妲己姐,怎麼你也……”少女的視線又轉向妲己。

“你們是何人?”妲己冷聲問。

“啊?你不認識我?我是莎莎啊!”那少女驚訝道。

莎莎是誰,聽起來有點耳熟呢,好像趙詩詩跟我說過。

啊!想起來了,莎莎是我紫陽門的師姐啊!跟她爹媽一直在紫陽宮留守處工作!

怪不得覺得這裡的地理坐標有點眼熟,想來這裡離紫陽宮不遠!

“師姐?”我試著叫了一聲。我只知道莎莎是我師姐,但詩詩沒有告訴過我,她們一家居然是三精!啊呸,三鹿!啊呸,鹿精!

“掌門好像是失憶了呢……”鹿精大嬸看了看男鹿精說。

我點了點頭。

細一聊,還真是它們,原來他們不是鹿,而是獐子,莎莎是我那個早故的大師伯趙無極的徒弟,我們紫陽二十九代中輩分最高的一位,不但比張萌師姐,甚至比夏師伯ガ斯師伯他們入紫陽門的時間還要早,但紫陽掌門傳男不傳女?原則上?,所以我是這一代的掌門。

我說明來意,三鹿說這好辦,它們可以為我們破紫劫護法。

“可是,妲己還差一點經驗呢。”我說。

“這好辦啊,我給她輸點氣不就行了,不過,”莎莎師姐面露難色,“輸氣之後的反應,師弟你可知道?”

 我搖了搖頭,還能輸氣的麼?那我們還費這麼大勁練毛怪啊,直接輸給我們不就行了?

“會那個的吧?”妲己猜測道。

“嗯!”莎莎點了點頭。

“……哪個?”我問。

“哎呀,你不懂就不用知道啦!”莎莎把妲己給帶到了樹林深處,我跟獐子精夫婦聊了一會兒外面的局勢,二人表示,可以隨時下山幫忙,為紫陽出力?他倆並不是紫陽門的人?,我想了想,還是算了吧,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豈不是更好,他們現在已經算是“成仙”之人,把他們拉到俗世,怕是有損他們的心境,何況在我看來,他們一家的實力實在太過強大,怕在中原引起一場不必要的血雨腥風,還是跟李正德一樣,作為我的後援力量比較好,實在不行再請他們出山!

莎莎走了過來,說師弟,妲己叫你過去。

我疑惑地走進林子裡,只見妲己正雙腿交疊坐在地上,酥胸半露,渾身香汗淋漓,說自己好熱啊!



“熱就脫唄。”我說。

妲己還真的脫了衣服,兩眼彷彿冒火,向我伸出雙臂:“主人,我想要……”

 靠,那邊還有人呢!不過我回頭一看,三隻鹿已經遠去,好像是故意迴避一樣!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輸氣是有一定限制的,大概能輸入受氣者數值10?左右的氣,再多就爆了,而且,副產品是輸氣之後,人的原始慾望會被被強烈激發出來,如果不滿足的話,會對身體造成極大的傷害!

莎莎給妲己直接灌注到深藍巔峰,實力比我還要強盛一點,惹得妲己燥熱的不行,連著索要了我三次方才罷手!之前的幾次,可能是因為失憶的關係,相互之間的感情有點彆扭,不過這次妲己徹底放開了,我終於能夠理解,為何幾位前輩對她愛的死去活來……

 完事兒之後,已是深夜,三鹿回來,帶來了不少吃的,都是雪山上的美味,主要是給我補充體力用,吃飽喝足,休息的差不多了,三鹿帶我和妲己找了一處河邊的風水寶地,開始捏訣做法!

剎那間,烏雲從四面八方的山嶺後面滾了出來,天黑變得漆黑一片,繼而雷鳴電閃,又把死亡谷照的如同白晝!我和妲己按照老獐子的指示,赤身果體,背靠背坐著,迎接天空中劈下來的一道道閃電!

大部分閃電都被三鹿給成功引走,劈在我們身邊的地上,但還是有部分弱小的雷電襲擊到我們頭頂,那酸爽,臥槽了!

劈了能有百十來下,獐子精突然大喝一聲:“走起!”

 咔嚓,只聽得頭頂一聲震天動地的雷聲!

抬頭一看,是一束雙閃電,正劈在我和妲己的天靈蓋上!

劇痛襲來,眼前一片光明,我失去了意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