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歷史的用處,就是要對當前有所幫助。  另一個我必須要與黑狐狸王死戰的理由就是--

 “上次作戰,它們搶走了我塗山一族的傳世之寶。”晴雯捂著胸口,似有心痛。

“什麼?”我問。

“一塊上古河圖。河圖你知道是什麼麼?”晴雯抬頭。含情脈脈地看著我,“河圖就是……”

 我假裝不知道,又聽她給我詳細地講解了一遍,心中卻在暗自計算著河圖的數量。

雖然失憶,但是關鍵的數據,趙詩詩都反复給我講解,使我熟記於心。這樣對於自己的行動才有指導意義。

河圖分兩種,一種是上古河圖。正是大禹治水時候發現,分成九塊,遺散在人間各地,大禹只拿到了一塊,根據記憶,又繪出了其他八塊,稱之為洛河神圖,簡稱河圖。

也就是說,河圖一共存世17塊,9塊是真的,8塊是假的(假的也很有用)。

現在八塊假的都在魔宗唐振宇手裡,但他以為自己得到的是真的,其實第九塊,乃是龍一涵通過複製。小範圍更改了河圖內容,導致河圖不全的贗品。

真正的河圖,由我師父斯莉莉暗中採集,讓我算算已經集中了多少塊。

兩個月前,我們才認識的時候,她通過這麼多年的蒐集,已經搞到了三塊,遇到海鮮小美女小花,又得一塊,四塊。通過審問密宗吸血鬼陸曉曼,又從抬灣戴家後人手裡,得到了一塊。五塊。妲己腹中,藏有一塊復刻版,被龍一涵給搞了出來,這就是六塊,如果再加上塗山的這一塊,那便是七塊!

集齊九塊河圖,指日可待啊!

噢耶! 

沒想到藏地一行,還有意外收穫!

“白國超他們駐紮在哪裡?”我問,趁著它受傷,趕緊下手!

“三十里之外,一處湖心島上。”晴雯說。

“嗯……可以乾掉它們麼?”我小心地問,畢竟它們都是狐狸,我才是“外人”!

“求之不得!”晴雯面露欣喜,是不是塗山狐狸都這麼心狠手辣的?

這時候妲己回來了,面帶笑意,拉著晴雯的手,又開始用我聽不懂的古語交流,這是冰釋前嫌的意思了咩?問之,曰是的!

不過今夜不易作戰,因為起風,可能是要下大雪,我怕車陷入雪窩拋錨,現在我和妲己還沒有高級到來去如飛,普拉多是我們最重要的交通工具。

中午,大雪如期而至,塗山族人拿出它們存儲的食物招待它們的先祖,它們的偶像,它們的大明星妲己同學(我估計就跟一個小山村里走出一個清華大學生,然後當上了省委書記那樣的感覺吧),當然還有我。

說實話,看著滿桌子的珍赧佳餚,我沒怎麼動筷子,誰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是不是跟天葬台有關啊……

 我吃的是自帶的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妲己倒是吃的歡,還喝了一些狐狸們自釀的酒。

我嚐了嘗,酸了吧唧的,不好喝,便拿出後備箱裡的茅台(禦寒用的)給狐狸們喝,把除了村長之外的幾個成年男性狐狸都給灌倒了,才喝了一酒盅而已。

妲己和白狐首領晴雯雖然年歲相差幾千年(晴雯才四百多歲),又是同族,喝多了之後,卻也以姐妹相稱,妲己趁著酒勁兒,終於恢復了雙性本色,面色曖昧地拉著晴雯進了她的房間。

我沒趴牆角聽動靜,只用觀氣術偷看了一眼,兩道氣息劇烈地糾纏在了一起!



吃完之後,我出門看了看風雪,還沒有要停的意思,但天色很清亮,可視範圍很遠。我爬上那道山梁,遙望黑狐狸王居所的方向,在湖心島上啊,還得游泳過去,登陸戰肯定不如純陸地作戰好打。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雪停了,高原一片潔白,樹上、草上也都掛滿了雪凇,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從雲層裡鑽了出來,這氣候,比平原地區要捉摸不定的多得多。

陽光很耀眼,相當於東部兩三點鐘的太陽,雪地反射陽光,晃得我眼睛有些睜不開。

咦?這貌似是個戰機!我趕緊跑回土樓,上二樓,把妲己從被窩裡給揪了出來。

“你們都是白狐,可以在雪地的掩護下發動進攻,一定能打它們個出其不意!”我興奮地說。

“來,主人”妲己卻一把把我給拉進了被窩,“先陪奴家玩兒一陣子再說嘛!”

 靠!差點一頭扎進晴雯的懷裡去!她可沒穿衣服呢!

“五分鐘,我去外面等你們!”我從妲己的玉臂中掙脫出來,下樓點著一支煙,定神。

三分鐘之後,妲己和晴雯雙雙下來,臉色緋紅但深情冷峻。晴雯召集白狐部隊,幻境消失,我發現自己又站在了狐狸洞門口,除了妲己,它們都變成了狐狸,紛紛鑽進雪裡打滾,我估計跟我喝多了用冷水洗臉是一個道理。



十分鐘之後,狐狸部隊集結完畢,在晴雯的率領下翻過山梁,向黑狐狸駐地挺近。

我和妲己乘車跟在後面,計算著里程。十三公里之後,隊伍來到了湖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