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嵩山少林寺,禪宗在共和國大地上的幾個大本營之一,因為一直很高調,又是企業化運作。又是融資上市的。搞得香火裡有一股濃濃的銅臭味,我不是很喜歡他們。

但那些這是站在台前的和尚上搞的事,真正禪宗的精髓,佛經和武學,以及有這些修為的和尚,都在寺院之後的少室山中。



馬上啟程折往嵩山,能把斯莉莉給活捉,相比這群和尚有兩下子,不過我們現在有曹妮、妲己和我三人小組,戰鬥力至少相當於兩個半斯莉莉(現在會觀氣才知道,曹妮的戰鬥力要比斯莉莉還要強一些。雖然她是書記,斯莉莉是處長),應該不至於失手!

從茜安到嵩山,不過幾個小時的車程。而且現在我們敢於明目張膽,因為除非動用軍隊。否則警衛局那幫傢伙,根本沒法抓到我們,這裡是中原,人口密布,我估計他們也不敢動用軍隊!

但我想錯了!他們還真敢來硬的!

車剛過洛陽,往南折返奔嵩山去的時候,開車的曹妮突然一腳剎車!

“有情況!”她看向車窗那邊,這段高速是繞著一座山腰的大拐角,左手邊是山坡下,都是密林,沒有人煙,右邊是山坡上,也是密林,山頂有個雷達基站還是什麼東西的建築。

“什麼情況?”我捏起指訣。沒什麼特別的啊,範圍幾千米之內,倒是有一些人類的氣息,但都是紅氣。

曹妮把車駛到了應急車道,怠速滑行,打開了車窗。

這是臨時徵用的一台卡羅拉十四代,純家用車,省油,靜音,當然也跑不快,所以一旦遇到攻擊,靠它規避或者逃跑不太靠譜,只能選擇棄車逃走!

但是,攻擊點在哪兒?

“主人,你聽!”妲己也指了指山坡下方。

我側耳傾聽,還是什麼都聽不到,可能狐狸耳朵聽覺比較敏銳。我衝那個方向捏起指訣定向偵查,臥槽,大概五公里之外,三道紅氣正在快速接近,還在另一個山包的後面,當然看不到!而且,是在空中的!

“直升機?”我驚訝道。

“也許吧。”曹妮也不敢肯定,往後掃了一眼,“下車吧。”

 三人下車,把卡羅拉打開雙閃,人躲下了路基,藏在灌木叢後面。

希望只是常規的巡邏,而不是針對我們來的。

剛藏好,透過灌木叢的縫隙,就看見一架墨綠色的武裝直升機從那個小山包後面躍升出來,兩翼還掛載著武器!我還沒來得及仔細看是直武11還是直武12,只見直升機兩翼噴出了火苗!

火箭彈!

“快躲開!”我左手摟著曹妮,右手摟著妲己,縱身向後貼著地面急掠,一步掠出二十多米,三人跌倒在一個樹坑中!

“轟!”卡羅拉被炸得飛起老高!

顯示是得到線報,來突襲我們的!

“幹掉它!”我對妲己說,既然你對我不仁,就休怪我不義! 

妲己拍出乾坤圈,擲向直升機,雖然距離尚有三公里左右,但現在的乾坤圈,已經不是當年的吳下阿蒙,它是隨著使用者的實力提升而提升的,所以當初我用它連唐三少都打不過!

乾坤圈畫著妖冶的弧線飛出,日光中猶如一隻uFo,射向直升機!我懷疑直升機有自動防護的裝備,乾坤圈剛飛出去,精準的彈道變打了過來,乾坤圈在空中躲避,漸漸接近直升機,距離它大概500左右的時候,直升機居然對小小的乾坤圈使用了導彈!

而且還是低速的跟踪制導導彈,乾坤圈沒見過這玩意,拐了個彎還是被導彈擊中,墜落下去!

“麻蛋!”妲己怒而從樹林中躍出,躍過高速公路,沿著山坡,在樹林間穿梭,向下移動,躲避著火箭彈的攻擊,火箭彈射在林子裡炸出的煙塵,形成了一個“z”字形!

紫氣高手的移動速度,有快有慢,因人而異,妲己是木系道法者,本身就輕盈,移動的同時,還能利用林間樹枝的不斷推送,速度更快,幾個起落,就來到了直升機下方,那裡是直升機的攻擊死角!

只見幾棵大樹連根拔起,樹冠射向直升機!

直升機駕駛員反應非常敏捷,連忙拔高同時平移,躲開了樹冠的攻擊,但妲己已經再次移動了直升機下方,這回只拔起了一顆小樹,速度快,射程遠,直升機沒躲開,小樹戳在了直升機的主螺旋槳上,立即被絞成碎片!但直升機的旋葉也斷了兩根或者三頭,一頭栽向了左手邊,妲己跟上去,又投擲起兩棵大樹!

轟的一聲!直升機油箱和發動機被擊中,凌空爆炸!

妲己爬了回來,高速路面已經被卡羅拉殘骸鋪得一片狼藉,後面好多車都停下,驚恐地看著山下直升機燃起的山林大火!我讓曹妮清理出一條路來,自己跑到後面擁堵的車隊中,相中了一台雷克薩斯gS350,強行徵用!

“哎哎,你啥意思?”車主並未被我指尖竄出來的火苗給嚇到,還想跟我理論一番!

我一掌劈在他後頸,讓副駕駛呆若木雞的他老婆還是他情人甚麼的照顧他,開著雷克薩斯帶上渾身機油的妲己和曹妮,繼續前行。

後面的車都被堵住了,前面一馬平川,一路兩百多邁奔走,臨近嵩山高速路口的時候,不得不再度停車,因為前面被封了,堵了好多車輛,捏訣一看,高速口外面,聚集了好多人氣,估計是士兵。

放棄車輛,我們步行從車流中穿過去查看情況,果然,高速口一大票全副武裝的士兵,正在逐一盤查過往車輛。

妲己殺紅了眼,又上上去,我拉住了她。

“這里平民太多,容易造成傷亡。”我看著那些不明就裡,下車看熱鬧的車主說,“繞過去吧,不遠了。”

 偷偷溜下高速路,三人穿過一片森林,繞開哨卡,重新回到主路,這幫當兵的眼睛還真賊,居然發現了我們,四台軍牌越野車追了上來,我想了想,該怎麼治他們,又不至於造成傷亡,靈機一動,採用土系道法,在地上挖了幾個坑,把吉普車都給弄翻車了!

哈哈,我是不是太機智了!

“打車去吧。”我說,這裡是市區,大白天的飛過去貌似不太好。

妲己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曹妮,曹妮看看我倆。

“怎麼?”我湧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曹妮摸了摸口袋,扣了半天,只扣除四枚硬幣!

估計打車過去得三十多塊錢,那怎麼辦?總不能搶劫人民吧?

我默默來到路邊的公交車站,38路剛好能到少室山腳下。

抽一支煙,等了三分鐘,38路車姍姍來遲,三人投幣上車,車上人還不少,可能都是信徒,去寺裡參拜還是什麼,站過了兩站,終於撈著一個座位,我讓年紀比較大的曹妮坐,曹妮又把座位讓給了一個老大爺!

又過一站,上來了兩個一看就不是好人的混混,貼在妲己身後開始動手動腳的,妲己倒是沒太在意,因為大家都在相互擁擠著,可能並未發現身後倆煞筆猥瑣的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