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菲的尾椎骨上,好大一塊傷疤!雖然已經接近痊癒,但依舊非常明顯,就跟小狗尾巴斷了一樣。傷疤不止一處,而是三小塊,品字形排布,跟三頭插座似得!我摸了一下,蘇菲打了個激靈,肌肉驟然緊繃,將最下面的一個疤給遮擋住了。 

“疼麼?”我問,這是坐在什麼尖利的東西上,給戳的吧,還好,菊花沒有受傷。

“嗯,有點……”蘇菲說話聲音有些顫抖。

“怎麼弄的?”

 “我也不記得了,應該是失憶之前弄得吧?”蘇菲轉頭過來,一臉純潔地說。

“哦……”我把內內小心給她拉上,不再按了。蘇菲跪在床上,坐了起來。 小臉兒紅撲撲的,“那個,哥,我去洗個澡!”

 “你不是剛洗過麼。”

 “哦,對哦,嗯……那好吧。”蘇菲低了頭,去洗手間裡把T恤衫拿出來穿上,體恤有點長,能夠遮擋內內,不過光是露在外面的兩條勻稱緊緻的大美腿還有形狀好看的小腳丫,便足以讓我興奮異常!

“哥。上岸之後,該怎麼逃跑啊?”蘇菲玩弄了一會兒那隻小海龜?倆貨已經化敵為友?,突然抬頭問我。

我把視線從她的腿上收回,吞了吞口水:“走一步看一步吧,估計得明天才能回到大陸呢。”

 提莫艦長以及艦上的官兵,好像還不知道我和蘇菲被通緝的事情,沒有限制我們的自由?其實也不用限制。茫茫大海?,晚飯的時候,我們跟提莫一起吃的,提莫問了一些白浩科長的事情,都被我含混地對付了過去。

晚飯之後,一位女性艦員送來了一套休閒服給蘇菲,那個女艦員身材比較魁梧,一米七五左右的身高,蘇菲穿著她的衣服雖然有些大,但總比只穿一條內內在船上跑來跑去要強!我趁機問那個女艦員,什麼時候到達岸邊。到哪個港口,女艦員說大概明天上午7點左右,等靠港為滬市。

滬市,沒怎麼去過,大城市,應該比較好潛逃!

現在我和蘇菲是三無人員,什麼證件之類的都丟失了,又沒有手機ゎ沒有錢,還得提防被國氨部抓特務的人給抓到,很艱難吶!

我讓蘇菲在房間裡好好呆著,自己去軍艦甲板上假裝溜達,參觀軍艦,趁機研究該從哪兒跳水逃走。

軍艦的周邊那裡都可以跳水。我和蘇菲又都會游泳,沒問題,但抵達軍港的時間是白天,就這麼直接跳水的話,估計會被人發現,怎麼辦呢?

當我轉到軍艦後面,慢慢到達了船尾,從船尾泛起的水花來看,軍艦行進的速度很慢,可能是發動機在休息,海底大螺旋槳翻滾出的水花很小,艦尾一層是一大片空地,目測是個直升機停機坪,腳下有一個巨大的“H”,二層比較唬人,左右兩側各有一尊雙管的旋轉砲塔,再往後是個類似太陽灶的大傢伙,目測是艦載雷達。



下方還有個平台,有個鐵質樓梯通下去,不過樓梯口掛著一根鐵鍊,我見四下無人,從鐵鍊下方鑽了過去,順著樓梯下到下面的平台,這裡很低,甲板距離海面只有三米左右的高度,而且還有個斜坡,斜坡的盡頭,有個兩米多寬的開口,兩側是大量的鏤空設計,還帶個大鉤子,可能是拖船用的,軍艦也用拖的麼?而那個開口,我看出來了,是為了放快艇用的,身後的庫房裡面,估計就是小快艇,甚至還有可能是兩棲裝甲車之類。

庫房打不開,否則偷一隻快艇哈!

這裡可以直接下去,3的高度,水聲不會很大,然後就可以潛水逃走了。

看好位置之後,我回到上一層甲板,剛好一隊巡邏士兵路過,我趕緊扶住晃動的鐵鍊,然後靠在一邊點煙,假裝45度仰望天空,思考人生。士兵過去之後,我回到了船艙裡,暗暗記下行進路線,別特麼迷路了。

天已經黑了,房間裡的是中央空調,到了晚上溫度反而調得很低,我坐在床上抽煙,摸了摸大腿,冰涼冰涼的。蘇菲蜷縮在被子裡,貓一般睡著,被子蓋得很密實,估計是凍得!我把自己的被子也給她蓋在身上,平躺回我的床,

睡到半夜,我被凍醒,連著打了好幾個噴嚏,太特麼的冷了!蘇菲被我吵醒,看了看身上的被子,說哥你把被子拿回去吧,我沒事的。蓋兩層被子當然不會有事了,減掉一層不就又冷了麼。

我說不用,我不怕冷。

“哥,要不咱倆一起睡吧!嘻嘻!”

“……”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蘇菲往她的床裡面挪了挪,讓出大半個床位,把身子轉了過去,背對著我,我猶豫了三秒鐘,起身掀開她的被子鑽了進去,好暖和啊!尤其是她的身上,跟個小火爐似得!

我也背對著她,免得尷尬,但卻再也睡不著。

“睡了麼?”三分鐘之後,我倆幾乎同時問了對方一句。

“呵呵。”蘇菲笑了,窸窸窣窣地轉身過來,我只覺得兩團柔軟的溫熱侵襲在了後背,她沒穿罩罩!

她非常自然地抱著我,臉在我肩膀蹭了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