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聲明一下,關於釣魚島的描述,因劇情需要,與實際情況出入較大。包括島嶼大小キ間距以及島上植被,望不要對號入座——十年之後,誰知道釣魚島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當然希望她能夠成為共和國第一座迎接日出的海上島嶼!

書接上回,帶著蘇菲躲在樹林中,終於還是被副機長給發現了,他嘚嘚瑟瑟地走了過來,我也扔掉了芭蕉葉,從樹林裡鑽了出來!

我一直秉信一個戰鬥原則,短兵相接,誰不怕死誰就會後倒下,至少不會輸在精神層面!

管你什麼喰種還是雜種,不服就是乾!

何況現在軍艦已經靠得很近了,這里地勢開闊,非常容易被發現,我想我們已經出現在了艦長的望遠鏡中!

“你敢用羽赫麼?”我背手藏著“乾坤圈?我給它命的名?”,提醒副機長。

副機長看了一眼身後的軍艦。輕蔑地笑了笑:“對付你一個毛頭小子,用的著麼?勞資可在抬灣海軍陸戰隊服役過!”

 “抬灣軍……要真那麼強,就不會窩在一座島上70年吧?說好的反攻大陸呢?”我嘗試故意激怒他,人一動怒就容易暴露弱點!

“嗟!”副機長沉下臉,手指掰得嘎嘎作響,勾著頭走向我!

以靜制動,我沒動,因為他還未發現我手裡的武器,即便遇到人體會變鈍。當成小錘子使用也總比空手強!

忽!副機長揮拳打來,我也算是百戰成鋼的混混小頭子嘛,哈腰躲過,同時從後向前,揮舞乾坤圈攻擊他的肋下!副機長反應很快,看見我手裡明光閃閃的武器,一把抓了下來!不好,不能讓他抓到,看他那粗壯的胳膊,我估計我搶不過他啊!

不過已經晚了。手里傳來一陣強大的撕扯力道,但卻轉瞬即逝!副機長悶哼一聲。後退了好幾步,捂著自己的左手!咋回事?我低頭一看,臥槽,乾坤圈鋒利的邊緣,掛著一灘殷虹的血,而地上,則躺著四根手指!

怎麼沒變形呢?著破玩意還認人兒啊!我見攻擊奏效,沒有猶豫,馬上沖了上去,想繼續用乾坤圈切副機長的胳膊!副機長見勢不妙,抹身就跳下了山頂,身子就要消失在了草叢中!可不能讓他去跟其他喰種報信!情急之下,我隨手丟出了乾坤圈,想打他的後腦勺,好歹也有一斤多的重量,打他個趔趄也好!

不過乾坤圈出手之後。卻改變了方向,不受我的控制,跟澳洲土著的迴旋鏢一樣,滑出弧線射向了其他的方向!還成精了咋的!我正詫異,卻聽得乾坤圈射出方向的樹林中,傳來一聲哀嚎!隨即,乾坤圈飛了出來,在空中折疊線路,又飛向副機長!這回我看清了,看清了乾坤圈的威力!

副機長的腦袋,就跟被擊出高爾夫球下面的基座一樣,崩地飛了出去,身子則朝一側傾斜,隨著慣性奔跑了兩步,撞在一棵樹上,倒下了!

厲害!這尼瑪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血滴子?!

乾坤圈切掉了副機長的腦袋之後,又飛轉回來,它是高速旋轉著飛的,回到我手邊的時候,刀刃上的血都已經甩得一干二淨!我躲啊,怕它來切我!但它飛近我之後,速度驟減,懸停在了空中!就跟放出去的小狗叼著飛盤回來一樣,如果給它個尾巴,一定會高高翹起搖個不停!

我壯著膽子伸手去握,手靠近的地方,刃口又變得圓潤,成了把手!

沒想到蘇菲身上,居然戴著這麼一個寶貝,幸虧我選擇跟她站在了一邊!我回頭看了看蘇菲,她正藏在樹後,露出一個小腦袋,睜大眼睛往這邊看!

不好!穿過她的肩膀,我看見一個身影正緩緩向她靠近!

“低頭!”我又把乾坤圈向她甩了過去,也沒瞄準,反正這貨會自己修正方向的,而且對於它的主人蘇菲,我想也不至於會誤傷吧!雖然沒瞄準,但乾坤圈卻徑直朝蘇菲的脖頸飛了過去!蘇菲愣住了,還在抻長脖子看我!

有個詞叫什麼來著,引頸就戮!對,就是這個意思!

“低頭啊尼瑪!”我大喊,不過我多慮了,乾坤圈就要切上蘇菲脖頸的時候,陡然倒立了起來,從蘇菲肩膀上方飛過,切向她身後的樹林!

一聲悶哼,第三隻喰種撲倒在蘇菲身後,給蘇菲嚇得媽呀一聲,徑直朝我跑了過來!

“別慌!”我收回乾坤圈,軍心大鎮!拉著蘇菲過去查看,死掉的一個是島國喰種,另一個是抬灣喰種,也就是說,還有絡腮鬍川島,以及一個抬灣喰種キ一個島國喰種!

不過裡面最厲害的副機長都被乾坤圈給輕易解決,我估計對付其他三人,也沒什麼大問題,只要小心點別被他們偷襲就好!

三艘軍艦在靠近,貌似發現了我們,一個海軍士兵站在軍艦甲板的附屬物上,沖我們打旗語,我們又看不懂,只能傻不拉幾地衝軍艦揮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