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通常,電影或者電視劇的這種危機關頭,不是應該會出現個山洞,讓男女主角去躲藏一下的麼?怎麼我沒發現什麼洞洞呢?我拉著蘇菲蹲在了一棵樹的下面。不敢輕舉妄動。

不過即便有山洞,我們也不敢進去,因為這個問題喰種也能想到,進了山洞,無異於等死!

待黑影飛過去,我拉著蘇菲繼續前行,滿眼的平緩山坡,連個凹陷處都沒有,這樣走來走去不是辦法,我們是無法跟它們打持久戰的,也無法完全避開它們的視線,借助樹木的遮擋,我們興許還能在它們的空中搜素下藏一段時間,一旦他們進入地面,我們就沒辦法躲藏了!

想到這裡,我停了下來。 蘇菲蹲在我面前,大口喘息著,可憐巴巴地看著我,可能她生的希望,都寄託在我身上了吧!

要不,跟喰種開戰?我看了看手裡的竹子,也就這玩意能當做武器了,連個金屬物件兒都沒有,怎麼打啊!金屬物件兒……蘇菲手腕上的一雙銀色鐲子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這個是白金的還是銀的?”我問蘇菲。

“嗯?”蘇菲低頭看了看。“我也不知道呢。”

 “摘下來我看看。”

 “嗯。”蘇菲擼下來鐲子,遞給了我。沉甸甸的,應該是鉑金,鉑金的硬度不算高,但是韌性很好,我準備把這對兒鐲子拉直,磨出鋒利的尖兒來,綁在木棍上做成長矛!

不過我對鐲子咬了一口,差點崩掉我的大牙,好硬啊!特麼比鋼鐵都硬的感覺!能掰直麼?我試了試。完全掰不動!

“你這啥玩意做得啊!”我皺眉道,肯定不是鋼。鋼的密度不會有這麼大,難道是某種重金屬的合金?

蘇菲抿著嘴巴搖頭:“布吉島!”

 “你知道什麼呀!”我戳了戳她的頭,整個一小白痴!

我把兩個鐲子套在了一起,準備用相互拉扯力來扯直,還是搞不動!弄了一會兒,因為天氣炎熱的緣故,累的我滿頭大汗,可那對兒鐲子還是一點形變都沒有發生!這麼硬,估計勉強掰直了,也很難磨出尖兒來!

“算了,你戴著吧!”我放棄了,將兩隻鐲子拍在一起,準備還給蘇菲。

嘭的一聲!感覺有什麼冰冷的東西從手腕擦過,低頭一看——

 “尼瑪啊!”嚇得我趕緊丟了鐲子!這是什麼玩意!兩隻鐲子,怎麼變成一個圈圈了?我驚悚地看了看被我丟出在地上的鐲子,又抬頭看了看蘇菲。難不成她也是個吃人怪物?一直在玩我呢?不過蘇菲的臉上,沒有暴露出我想像中猙獰,她也很驚訝,正盯著地上的鐲子看!

難道是這釣魚島上磁力異常,出現了靈異現象?!或者說,那四隻喰種,也是因為這種靈異,才變成的喰種?!

不會這麼靈異吧!

我又低頭看了看那副手鐲,已經變成了一隻大大的圓圈,哦不,確切地說,應該是一個圓環!有盛菜的盤子那麼大,很薄,四周看起來非常鋒利,泛著微微發藍的光芒!

“你這是哪兒來的?”我問蘇菲,這時,天空中又傳來喰種振翅的聲音,我用一片芭蕉葉擋在我們頭頂,抱著蘇菲,靜靜等待,好像聽見她的心跳聲了呢!

喰種飛過,我放開了蘇菲,媽蛋的,她全身的衣服?本來也不多?全被海水打透,玲瓏的曲線太誘惑了!要不是現在飢渴難耐,我肯定會飢渴難耐!



“這是我一個朋友送給我的……不過我忘了是誰送的了,很早的事情了好像。”蘇菲撓了撓腦袋說,“我記得她跟我說過,這是個法器吧?”

 法器?我用竹竿戳了戳那個圓環,沒什麼反應,就是很鋒利,輕鬆把竹竿頂端給豁開了一道口子!咦?這麼鋒利的東西,倒是可以用來當做武器啊!我丟掉竹竿,小心翼翼地捏著圓環的邊緣,想把它拎起來,不過就在我手指觸到圓環的一剎那,詭異的事情又發生了!

手指接觸到的地方,圓環的刃口消失,居然變成了圓潤的弧形,這玩意還能感應啊!我縮回手,圓潤部位又恢復鋒利,真好玩,我試著把整個手掌都放上去,壓在了圓環上,果然,一個“把手”出現了!

哦,怪不得剛在在我手裡變形的時候,感覺手腕被它擦了一下,卻沒有受傷,原來自動觸及皮膚,刃口就會消失。我欣喜地拿起圓環,還是剛才的重量,但體積無疑增大了好幾倍,雖然有些不科學,但是……好吧,這本身就不是一個科學的世界,我記得某個人跟我說過,科學,只不過是一門宗教而已!

媽蛋的,我突然意識到了一個嚴峻的問題,既然鋒利的邊緣觸碰到人體就會萎,那還怎麼當做武器來禦敵?!我拿著圓環往左手上戳了戳,變鈍,又往蘇菲胳膊上試了試,依舊變鈍,但是它卻能割破竹竿,我試著在身邊的樹幹上劃了一下,草,好鋒利,非常輕鬆就能在樹幹上留下一道深深的口子!

算了,當成一把挖洞的工具也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