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小白同志,你還有什麼好說滴?”提莫艦長得意洋洋道。 

“……”我看了看蘇菲,無言以對,但蘇菲跟我的表情是一樣的。也很無辜。

“行啦,你們去休息吧,我還得跟司令部寫報告,奶奶個熊的,下次我開航母過來跟島國人鬥!”提莫艦長下了逐客令,那個陸戰隊上尉帶我和蘇菲下了好幾層樓梯,給安排在了一間雙床的艙房裡,還帶廁所的,很高級。

“哥,我要洗澡!”蘇菲摳了摳結在胳膊上的鹽痂說。

我進洗手間查看了一番,確認沒有攝像頭之後,試了試水溫?是淡水哦?,才放蘇菲進去,她怎麼不知道關門的呢,進去就背對我開始脫外衣。我黑著臉過去把門關上,坐在床上。心裡很亂,無意中瞥見床頭放著一包未開封的中華煙,這是給我準備的麼?

不管,先讓自己平靜下來再說。

我拆開煙包裝,聞了聞,應該沒毒,抽出一支點燃,開始琢磨這一系列詭異事件。

首先是回憶,我為何會在這裡,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紕漏!

本來,我已經脫離了青幫。在黃翔念大學,道哥突然找到我,讓我回青鳥幫他辦一件事,道哥待我如親生弟弟,我沒法拒絕,便回了青鳥,結果還跟道哥的妹妹。也就是我前女友曉鈺冰釋前嫌,複合了。

但不知為何,我總是感覺這段記憶不是很真實,非常模糊,就像是看過的一場電影似得!然後,道哥讓我去島國出差,在東京找一個叫蘇菲的女孩,把她帶回來,沒有給我照片,也沒有給我她的任何個人信息,關鍵是我居然也沒問?所以覺得不真實?。就傻呵呵地去買機票,結果到東京的航班木有座位,我去的時候,最後三張票剛好售完,我便轉機抬北?落地不出機場,不用辦抬灣通行證?再飛東京。

臨上飛機之前,我發現了一個賊拉漂亮的黑絲女孩,也就是蘇菲,說實話,看到她第一眼我就心動了,差點完全把曉鈺給忘到腦後,但我是去出差的,路上不能亂搞。怕壞事,便忍住衝動沒有上前搭訕。

進了飛機之後,我坐下,正準備看雜誌,那個黑絲女孩出現了,居然跟我是鄰座,給我樂得啊,一直在YY她,根本停不下來,小褲褲都頂濕了。起飛之後,因為腦袋昏昏沉沉,很快睡著,不久之後,便被飛機的震動驚醒,繼而,發生了空難,前面的頭等艙艙門貌似被人打開,我被巨大的氣壓給吸出了飛機,頭撞在了門上,失去意識?臨飛出艙門的時候,好像看見了蘇菲?

等等!這裡有個問題!

我明明記得,飛機失事之前,蘇菲的頭髮,是黑色的啊!墜機之前,飛機劇烈搖晃,我們的身體發生過幾次親密接觸,我還摸過她的頭髮,質感很好,就是有些短,跟假小子似得,當然,這並不能妨礙她是個大美女這一事實。

我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海灘上,臀部下方,墊著三條白色的大狗尾巴,看起來還是新斷裂的,因為尾巴根部,還帶有血痕。等等!這又是一個疑點!荒島上,沒有人煙,也沒有什麼動物,為何會出現三條狗的尾巴呢?

飛機上肯定不會有狗,那這三條狗尾巴,又是哪兒來的呢?

可惜我沒把狗尾巴帶在身邊。

然後我發現了海裡還有幾個倖存者,正在被鯊魚威脅,便大喊讓他們上岸,其中六個男人上了岸,還有個白頭髮的女孩坐在救生筏上,我便游過去救那個女孩,也即是蘇菲,穿著跟我手上綁著的繃帶同款內內的蘇菲。

救了她之後,按照副機長的指示,去北小島尋找水源,無果,意外發現了主島上副機長ま川島等人居然是喰種,六個傢伙,都是吃人的喰種!我機智地利用竹管,帶著蘇菲從海裡潛到主島藏了起來,但島的面積太小,本以為會被他們吃到,正走投無路,蘇菲的鐲子變成了可以攻擊的武器,助我殺掉了三隻喰種,這時軍艦到場,把我們給救了。

臨上快艇的時候,我撿到了一隻奇怪的小烏龜,現正在床上躺著,它的殼上有奇怪的花紋和文字,我多少知道一些古董文物,差不多能認得出,這是古代華夏的甲骨文,這應該算是我因禍得福,小海龜肯定會賣個好價錢!

這時島國艦隊也開了過來,我方只有三艘艦,打不過,提莫艦長選擇撤退。

無論是登錄救援我們的上尉,還是提莫,都認定我就是那個國氨部的白浩白科長,我當然不是,從沒跟國氨部有過任何接觸難道我自己不知道麼?但提莫出示了那個白浩的相片,確實跟我長得一模一樣,只不過那眼神,一看就不是我的眼神,非常的野性,還有點放蕩不羈,我可是純潔的男人啊!

第三個疑點出現了,蘇菲居然也在照片裡,看那樣子,跟那個白科長的關係還算不錯,但眼神跟正在洗澡的蘇菲,也是不一樣,照片裡的蘇菲,一臉憋屈的苦逼樣,而現在這個蘇菲,則天生呆萌,彷彿是剛剛出土一樣,什麼都不太懂,充滿了野性美。

咦?如果把照片裡的白浩和蘇菲的眼神換一下,倒是跟現在的我和蘇菲蠻像的哦!

那麼問題來了,我和白浩可能會被弄混,那蘇菲和蘇菲,也會被弄混麼?如果她就是照片裡的人,那就好辦了,她肯定認識白浩科長,而她又和白浩科長同機,很可能是一起出行,她肯定知道白浩科長叛國逃亡,被共和國通緝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