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傅?!是在叫我麼!

“妲己阿姨,你也來了啊!”小蘿莉又沖我身後的蘇菲笑,給蘇菲也叫的一愣!

哦,對了。我想起來了,那個東北娘們說照片裡那個長的像蘇菲的女人,叫妲己,不是妲鴨,我記錯了!那麼就是說,小蘿莉誤以為蘇菲就是妲己,那她叫我師傅……也就是說,小蘿莉是那個白浩科長的徒弟!

一定是這樣!

“呵呵,乖!”我摸了摸小蘿莉的頭,既然這樣,那乾脆假戲真做,利用這層關係,騙小蘿莉幫我們登上大陸,然後再把她甩掉,噢耶,我太聰明了!



“嘻嘻。”小蘿莉把我們讓進了房間,裡面很陳舊,但卻很乾淨。

“家裡只有你一個人在嗎?”我掃視了一圈兒說。

“是啊,這是我高中同學小紅的家,我來找她玩兒,他們全家出海夜捕去了,還沒回來呢!”小蘿莉嫻熟地往一個爐子裡裝乾柴,好像是要生爐子給我們取暖。

等等!

“高,高中同學?!你才多大啊!”我笑道,不好!難道是天山童姥?!

“我十二了啊,師傅你忘了。我都大學畢業了呢!”小蘿莉頭也不回地說。

“……哦,是哈,我忘了。”我附和道,神童啊,十二歲就大學畢業,不過也不奇怪,現在大學少年班的人越來越多。有些所謂的天才兒童非常早熟,不過大部分這種孩子,長大之後都會變得跟普通人差不多,只不過智力發育比較早而已。

所以“傷仲永”那個故事,其實很正常。

“小姑涼,你叫什麼名字?”蘇菲突然問了一句!

草,這傻貨,這樣問,豈不是暴露了我們不認識她的事實了麼!果然,小蘿莉疑惑地轉頭過來,看著蘇菲:“妲己阿姨。你失憶了麼?我是紫煙啊!”

 “呵呵,紫煙你不要介意,剛才還海裡的時候,你妲己阿姨的頭不小心撞在了礁石上,現在還有點傻乎乎的呢。”我笑著解圍,得小心一點哦,這小蘿莉可是大學畢業,我特麼才大二,想騙她估計沒那麼容易!

“哦,我想起來了呢!”蘇菲倒也不算太蠢,假裝拍了拍腦門,“你是紫煙,我是妲己。他是白浩,對吧?”

 純屬畫蛇添足!

小蘿莉放下手裡的柴火,歪著腦袋走向蘇菲,不好,這是要暴露啊!

果然,小蘿莉往前走了兩步,又往後退了三步站定,警惕地看了看蘇菲,又把視線轉向我,卻一下換回了天真無邪地笑臉:“嘻嘻,師傅,妲己阿姨撞得可不輕呀。”

 然後回身繼續往爐子裡填柴。

我長舒了一口氣,嚇死我了,要是真的暴露身份,我可沒法向這個萌死人的小蘿莉下手滅口啊!

“對了,師傅,”小蘿莉突然頭也不回地問了一句,“我蔣音姑姑還好麼?好久沒見她了呢。”

“哦,挺好的。”我說,蔣音是誰啊,估計是白科長的朋友吧。

小蘿莉哦了一聲,轉回頭來看了看我,又看了一眼正在低頭擠奶?罩罩裡的海水?的蘇菲,說她去里屋拿打火機。

“那不是打火機麼!”我指了指爐子旁邊。

“沒氣的啦!”小蘿莉笑了笑,撩起門簾進了里屋。

我摸了摸口袋,那半包中華煙已經濕得不行,煙都碎了,我瞥見爐子旁邊的桌上,有一盒不認識的牌子的煙,估計不是啥好煙,先湊合抽吧,憋死我了!我起身過去,拿起煙盒抽出一支,看了看打火機,塑料打火機,裡面明明還有一點氣呢,可能不好使了吧。

我晃了晃打火機,點了一下,一點就著,這小笨蛋,居然以為打火機壞了!

抽了一口,好嗆!不知道是不是剛才被海水嗆傷了肺的緣故。

剛要把已經鋪好柴的爐子點著,門簾緩緩撩起,小蘿莉站在門檻上,手裡一個黑洞洞正對著我,是一把槍!

我下意識地舉起了手:“別鬧!小心走火!”

 一看就是一把真槍!我用過這個款式,最近的97式,軍用手槍!等等!小蘿莉怎麼會有槍呢?嗯……她是那個白科長的徒弟,雖然年紀小,但興許也跟國氨部有瓜葛,沒準兒是少年特工!麻蛋的,好慘,怎麼落在她手裡了!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小蘿莉冷冷地問!

蘇菲看我被槍指著,臉色煞白,忽地摘下手鐲,拍成乾坤圈!小蘿莉把槍口甩了過去:“你也別動!你個冒牌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