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去那邊樹後面!”我指了指一顆低矮的灌木對蘇菲說。

“哦。”蘇菲夾著濕漉漉的雙腿跑過去,蹲下。

我是不是應該給她弄一條褲子穿上啊,剛才幾個傢伙看她的眼神,都已經很不懷好意了!

樹叢後面出來嘩啦嘩啦的水聲。為毛剛才渡海的時候,不直接尿在海裡呢,真是的!

“哥!”蘇菲突然大叫了一聲!

“怎麼啦?”我趕緊跑過去,是不是遇到蛇了?繞過樹叢,卻見蘇菲半提著內褲,雙腿加緊,木然看著我。

靠,居然沒有毛!

“幹嘛?”我吞了一下口水,趕緊把視線上提到她的臉上,這才反應過來,一個小荒島,連水都沒有,哪兒有蛇,“你先把褲衩穿上啊! ”

 “太髒了,下面癢癢的,哥。你能把你那個給我麼?”蘇菲指了指我的左手,剛才渡海過來之後,我怕傷口感染,便拆下小內內,擰乾之後重新包紮了傷口,想必是被蘇菲看出是一條內內了。

“哦,給。”我摘下來遞給她,她快速把自己的濕內內脫下,又遞給了我。

確實有點臟。上面好多泥沙,可能是之前坐在沙灘上的時候沾上的,這些泥沙在下面摩擦,摩擦, 確實挺難受的。

我抖了抖她粉內內上面的泥沙,暫時揣進了口袋裡,洗洗還能用呢。

蘇菲穿上白內內之後,用腳撮過來一點泥土,把地上的尿液掩蓋。我記得狗狗或者貓才這麼幹吧!

“哥,那邊好像有兩棵果樹。我去看看!”蘇菲指了指另一側的山腰位置。

“小心點,別扎著腳。”我說,我不能跟她下去,我一直在監視海裡游泳的那四個傢伙呢!

很快,他們四個人先後上了岸,聚在一起說了兩句什麼,然後分成了兩組,分別從左右繞著島開始搜尋。如果島上有水源的話,很可能會變成小河流入大海,他們只要沿著島嶼邊緣,尋找入海口就行了。

漸漸的,左邊一組的兩個人?川島和另一個島國人?消失出我的視線,右邊的副機長和島國人走著走著,副機長突然停了下來,低下了頭,發現寶藏了麼?

跟他一起的那個島國人往前走了幾步。回頭看副機長,副機長好像跟那個傢伙說了一句什麼,那個傢伙轉身過來,與副機長對峙,難道是要打架?

挺有意思,他們自己先起了內訌了!我饒有興致地坐在山頭,藉著一顆小樹的掩護,手擋著陽光繼續觀望,倆人對峙了足有十秒鐘,突然,驚恐的一幕出現了!

“哥!看我找到了什麼好東西!”蘇菲從樹林中鑽出來,手裡捧著幾顆青色的果子,我趕緊撲過去摀住她的嘴巴,把她給按倒在了樹林中,腳下拌蒜,雙雙摔倒,我壓在了她的胸上,好軟啊!

“無論你看到什麼,不要尖叫!知道嗎?”我現在可沒時間跟她溫柔,厲聲對蘇菲說,蘇菲驚悚地睜大眼睛,點了點頭,我慢慢放開捂著她嘴巴的手,撩起樹葉,往釣魚島主島那邊指了指。

“啊——”蘇菲還是叫了出來,我只得重新把她的嘴巴給摀住!

主島海灘那邊,副機長已經和那個島國人打了起來!不是街頭鬥毆,也不是拳擊,更不是空手道神馬,而是——空中格鬥!倆人的後背上,竟然都長出了兩隻五彩斑斕的翅膀!雙雙懸停在距離海灘十來米高的位置,以翅膀上的亮片對射!

這是人還是妖精啊!

“喰種!”蘇菲挪開了我的手,顫抖著喊了一句!



“啊?你說什麼?”我小聲問。

“就是東京喰種啊!吃人的怪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