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5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看到上官婷,那種熟悉感和親切感又回來了。

 排除掉我倆之間曾有的那些若有若無的愛情,單純從朋友角度來說也有著相當不錯的感情。我直接就樂了:“全校都知道我來了,你不知道啊?”

 上官婷呆呆地說:“為什麼全校都知道你來了啊?”

 我更樂了:“我今天早晨坐直升機來的啊。全校都在圍觀,你沒有看到啊?”

“啊,那直升機是你們的啊!”上官婷一臉懊惱:“當時我在教室,聽人說外面有直升機,還叫我出去看熱鬧。我說有就有唄,關我什麼事啊,就沒出去看,沒想到是你!我要知道是你,就奔出去了!”她拉著我的胳膊,一邊說話一邊搖,高興的跟什麼似的。

 原來如此,上官婷和以前一樣,“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和她無 ​​關的事一概不理會,怪不得上午沒來找我。怪不得現在看到我就這麼興奮!

 不光是她興奮,我也興奮,我說:“我知道你在五中,上午還準備去找你……”

 我的話還沒說完,屁股上突然挨了一腳,整個人緊跟著飛了出去,“啪”的一聲重重摔在了地上。身後傳來一個男生的怒吼:“誰他媽讓你動我女朋友的?!”



 “啊,霍嚴,你誤會了,這是我朋友。叫左飛,我跟你說過的……”

 我趴在地上,痛苦的不能自已,簡直要哭出來了。我哭,當然不是因為疼,這挨一腳算什麼啊?對我來說跟撓痒癢似的。我哭,是因為之前去一中、去七中、去三中、去十一中、去二中、去猴子家……的時候,都是剛去沒幾天就挨打。我以為這回我厲害了,實力都快比肩天龍了,來了新學校指定不會再被人打了,沒想到還是逃不過如魔鬼一般的詛咒和宿命!

 天啊,你為何要對我這麼慘!

其實按理來說,我實力都這麼高了,身後有人接近不會沒有反應,可我看著上官婷實在太激動了,完全沒有顧及身後……也算是自作自受吧。

 “啊,這就是左飛?!”

 被稱作霍嚴的小伙子立刻撲了過來,抓著我的胳膊說道:“兄弟,實在對不住啊!”

 我回頭一看,這是個長得挺粗壯的小伙子,雖說年紀和我差不多大,可是看著卻比我老成多了,一張臉上寫滿彪悍氣息。與此同時。上官婷也撲了過來,拉著我另外一邊胳膊說道:“左飛,真不好意思,這是我男朋友,叫霍嚴。”

 我面帶痛苦地說:“我知道嘛,活閻王…… ”

 “哥們。你知道我啊?!”霍嚴大力地一拍我肩膀,哈哈大笑道:“我就說嘛,我活閻王現在多有名啊,走到街上誰都認識我啊哈哈哈……怎麼樣啊婷婷,我平時和你說,你還不信,現在你信了吧?”

 “行行行,信了信了。”上官婷也挺無奈的。

 “……”我看著他,也真是無語了。

 “霍嚴,和我朋友道歉!”上官婷杏眼一瞪。

 “好好好,對不起。”霍嚴拉著我胳膊:“兄弟啊,我真不知道你是左飛,我要知道你是左飛啊,肯定好煙好酒的伺候你,絕對不會在你屁股上踹一腳的。要不,你再踹回來?”他一邊說,還一邊朝我撅起屁股,真想爆了他菊花。

 他如此真誠的和我道歉,又是上官婷的男朋友,我怎麼好意思和他生氣?想到這裡,我心裡就更痛苦了,被人 ​​踹一腳還不能還手,這得受多大的委屈啊天吶……

 我認真地說:“沒事兄弟,一回生兩回熟,咱們以後就是朋友了。 ”

“好兄弟,果然講義氣!”霍嚴又大力地拍了我一下。

 上官婷也笑了:“左飛,你不和他生氣就行,他就這脾氣,可討厭呢!”嘴上說著討厭,臉上卻寫滿幸福。這一刻,我是真的很為她感到很開心,上官婷能接納其他男生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