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了海灘邊上,蘇菲突然哎呦了一聲,好像是被沙子下面的什麼東西給擱著腳了,蘇菲氣急敗壞地哼了一聲。掄起大長腿,朝沙子踢了一腳,一隻有煙灰缸那麼大的海龜,從沙子裡爬了出來,快速?以它的速度算快的?爬向了海邊!蘇菲不解氣,追上去,又踩了一腳,把小海龜踩進了沙子裡,擰了兩下,才趾高氣昂地繼續往前走!

這也太狠了!估計是剛剛脫險,給她興奮的!

我愛憐地蹲下來,從沙子裡挖出小海龜,還好,沙層很厚,小海龜並未受傷,還在沙土裡掙扎。咦?撿起它的時候我發現。它的背甲好漂亮啊,上面貌似不光是龜紋,還有人工雕琢的痕跡,像是甲骨文,很密集,看上去跟天書似得!

摸了摸,很軟呢,龜甲不應該很硬才對麼?

沒準兒這是稀有品種的海龜哦,嬌小型的。雖然個頭不大,但興許能有數千年的壽命了,古代的時候被原始人作為IPAD,在龜甲上記事來著!活化石啊這可是,帶回去賣給文物販子,一定很值錢!

想到這裡,我把小龜給踹進了懷裡,裡面還有一層襯衣,它應該不至於會咬我!蘇菲回頭看見小龜,瞪了我一眼。就好像“有我沒她”似得表情。

我沒理她,上了小艇。我回頭衝島上看了一眼,樹叢中貌似有人影晃動,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他麼的,想吃我們,就在島上等死吧!你們不是會飛麼,有本事就飛回抬灣去!話說這裡距離島國的一個什麼基地最近好像,大概有150公里,我不信以喰種的能力能連續飛這麼遠!

不過就在我們登上軍艦的時候,東北方向又開來了幾艘船。

“發現敵艦!一級戒備!”大喇叭里傳來警報聲。

敵艦?那就是島國軍艦咯!我們對抬灣軍方不是這麼稱呼的!

“嗚哇嗚哇!”天空中傳來一聲悠揚的鳴叫!

“首長,快進船艙!”上尉把我和蘇菲給推進了一個小門裡,咣當鎖死,裡面不少士兵正在從另一個門往外衝,這裡好像是個廚房,很多大鍋啊ナ灶台還有冰箱冰櫃什麼的。

“怎麼了?”蘇菲迷茫地問。

蘇菲話音剛落,就听得船舷右邊傳來一聲巨大的爆炸聲!整個船身都晃動了起來!我趕緊扶著蘇菲坐在固定椅子上,隨即。一道巨浪撲在了船艙的小玻璃上!軍艦在急速前進,能感受得到類似汽車的“推背感”!

這是開戰了的節奏麼?島國軍艦居然敢轟我們,怎麼連個招呼都不大?難道我們墜海,引發了雙方的全面戰爭?

不過,從剛才的感覺,好像是沒有擊中艦體!

我趴著船舷玻璃窗往外看,視野裡出現了至少五六艘島國軍艦,他們的軍艦塗裝顏色比共和國軍的看起來更深一些,而且形狀也不一樣,共和國軍艦的弧線運用較多,而島國軍艦更多參照米國,強調隱身功能,棱角比較多,利於折射掉雷達波。

雙方之間的距離我判斷不准,但卻能看到敵方軍艦上亮起來的火光,那肯定是砲口了!

“臥槽,日向號也來了,快撤,快撤!全體,撤退!”我聽見喇叭里傳來的聲音,可能是艦長吧,感覺挺逗比的,是不是甲午之戰清軍將領的後裔啊,怎麼這麼怯戰!

不過,打不過就跑,這倒是極佳的戰略,本來我軍數量上就不佔優勢,日向號我知道,島國最大的軍艦,排水量能頂我們這艘普通驅逐艦三四個!在海裡,大就是優勢!



軍艦在轉彎,往西北方向撤退,日艦雖然一直在開火,但一發砲彈也沒有打在我方軍艦上,之前發射,也可能只是武力威懾而已,我方還擊開的幾炮,也都落在了海裡!

應該只是邊境衝突,這種邊境衝突經常會有,雙方心照不宣,各自權衡一下,感覺真的打起來佔不到便宜的,往往就退回去了。

反正撤退也不意味著放棄釣魚島,釣魚島的歸屬,不是軍艦說的算,而是政客們說的算的,不是軍力的較量,而是綜合國力的較量!

逃出去兩公里,危險警報解除,我看還沒人來找我們,便在廚房裡踅摸起來,找到了不少食材,當然,水之前就 ​​已經喝飽了。

“餵,那是生的,不能吃啊!”我一邊奪下了蘇菲嘴裡的生牛肉,這妞是不是餓昏了頭!

蘇菲舔了舔嘴角的血,呆滯地看著我,我把一塊麵包塞進了她嘴裡,蘇菲狼吞虎咽起來!

船艙門被打開,上尉進來,告訴我沒事了。

上尉帶我們去了艦長辦公室,艦長叫提莫,居然是個少將,我好像看到過關於他的報導,年輕有為,才四十出頭,原本是北海艦隊的參謀長,後來據說是因為犯了生活錯誤,跟一個才成年的小姑娘搞對象,結果被貶到東海艦隊來了。

“白科長你好。”

 “提將軍好。”倆人握手,分主賓落座,我是不是不能再繼續裝白科長了?不過要是被他們發現我是平民,還特麼是個黑社會小頭目,會不會把我丟進海裡餵鯊魚啊!應該不至於吧,撤僑都那麼給力,更何況這是救助空難倖存者! 

“軍民魚水情啊!”我不知道怎麼想的,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

提莫艦長楞了一下,笑道:“啊,這個,應該的,應該的,都是為國效力嘛!”

 “提將軍,其實吧,我不是什麼白科……”話剛說到這裡,旁邊一個衛兵捂著電話聽筒,大聲說:“報告艦長,有電話找白浩同志!”

 “那你跟我請示個毛,趕緊把電話給白科長啊!”提莫背著手,踹了那個衛兵一腳,衛兵嬉笑著,把電話遞了過來。

找我的?哦,不對,應該是找那個真正的白浩科長的!

“餵,你好。”我小心翼翼地說。

“真他媽命大啊你,那麼高掉下去居然沒死!哈哈哈!”電話那頭是個爽朗的女聲,一口濃濃的東北腔,誰啊?我不認識東北女漢子朋友啊?哦對哦,不是找我的,我又給忘了。

“呵呵,是是。”我只好賠笑。

“嫂夫人呢?”那個女人又問。

嫂夫人?!指的是“白浩”的老婆麼?

“啊……那個……”我支支吾吾,是不是已經跟那個白科長一起掛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