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認慫了!小姑娘,我承認,我不是你師傅,她也不是你的妲己阿姨。但是,你能不能聽我說真正的實話?”我用頭頂著牆,一字一頓道。

“你說吧,”小蘿莉退回到了椅子,“不許回頭,就蹲那兒說!”

 於是,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說給了這個紫煙姑娘聽。小蘿莉一開始不太相信,聽著我的敘述,故意問了蘇菲幾個刁鑽的問題,蘇菲也都如實回答。

當我講到後面,小蘿莉不說話了。

“嗯,就這麼的,我跟蘇菲逃出了軍艦,游到了這座島上,第一眼看見了你這房子。就敲門進來了。”我結束了敘述,小蘿莉還是沒說話,我從腳下玻璃反射看向她,她用胳膊托著腮幫,另一隻手轉著槍,似在沉思。

“講完了。”我又提示了一句,蹲得我腿都麻了!

“你等會,”小蘿莉語氣放平緩了一些,“我打個電話,你們不許動啊!”

 小蘿莉從口袋裡掏出一隻手機,好像是愛瘋20。看起來她家挺有錢的。

“餵,寶姐,說話方便麼?嗯,你沒有聽說過一種道術,可以讓人失憶,同時又能製造一系列幻想,填補這段失憶空白的?”小蘿莉衝那邊問。

什麼意思?我沒聽懂。

電話那頭的聲音我也聽不見。

“嗯。好,那我問問夏道長。”小蘿莉掛了電話,又撥出一個號碼。

“餵,道長您好,我是紫煙啊,諮詢您個事兒,你沒有聽說過一種道術,可以讓人失憶,同時又能製造一系列幻想,填補這段失憶空白的? ”紫煙又重複了一遍問題,“哦……還真的有啊!嗯……您猜對了。他們就在我這兒呢……我啊,我在滬市……好的,我知道了,怪不得您非要讓我媽媽派我來這個島上呆著呢,原來您早就料到今天的事兒了啊!您真 ​​厲害!嗯,謝謝夏道長。”紫煙掛了電話,起身慢慢朝我們走來。

啥意思啊,要把我們的記憶給清除掉麼?!

“師傅,對不起哦,誤會你了!”小蘿莉居然蹲在我身後,抓住我的手腕,卡拉卡拉,好像是給手銬開鎖!手腕一鬆。手銬打開了!什麼情況?!

“妲己阿姨,對不起啊!”小蘿莉又給蘇菲解開了手銬。

我慢慢站了起來,本來就體力嚴重透支,蹲了半天,大腦缺氧,晃了晃,差點跌倒!

“師傅快請坐!”小蘿莉攙扶著我坐在了椅子上,“你們還沒吃早飯吧?”

 我茫然地點了點頭,那把槍,已經被小蘿莉放在了桌上!

她是在騙我,還是那個什麼夏道長騙了她?還是被我給騙了?!反正我已經蒙圈了!

小蘿莉端出來飯菜,點著爐子熱菜,一邊熱,一邊條理清晰地跟我講一些事情。

反正聽完之後,我更加地蒙圈了!

小蘿莉全名叫夏紫煙,她說我就是那個白浩白科長,是她師傅,不僅僅是白科長,還是什麼紫陽門的掌門人呢!那個在軍艦上給我打電話的東北傻娘們,是我的師傅,也是我在國氨部的頂頭上司,叫撕粒粒,名字很奇怪!

而更令我震驚的是,夏紫煙告訴我,眼前這個蘇菲,真的叫妲己,不是外號,而是真的名字,蘇妲己!就是商朝那個狐狸精復活過來的!她說到這兒的時候,我有點相信了,因為我看過蘇菲尾椎骨上的傷口,又想到了在釣魚島上發現的那三根白色狗尾巴!

剛才我也有把這個細節講給夏紫煙聽,紫煙解釋,那三根,就是妲己斷掉的尾!

我下意識地把椅子往邊上挪了挪,離蘇菲遠一點!狐狸精啊,怪不得嘴上功夫那麼好,昨晚差點搞得我精盡人亡!

“這到底是什麼回事?什麼法術?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那為何我一點印像都沒有呢?”我疑惑地問。

“那是因為,妲己阿姨對師傅你,以及當時飛機上所有的人,使用了噬魂術的緣故!”夏紫煙說。 

“噬魂術?”蘇菲撓了撓頭,“我用的?我怎麼不知道?”

 “嘻嘻,您對自己也使用法術了啊,所以頭髮才會一下子變白,因為使用這種法術後,會法力盡失!”紫煙道。

“具體說說。”我說,還有這般詭異的事情啊!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平行空間什麼的。

“我不知道你們從青鳥離開之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夏紫煙說,“但我應該能猜測得到,肯定是你們遇到了不可逆轉的危機,妲己阿姨為了救你們,迫不得己,才使用這種法術,因為這是一種範圍法術,不用這種法術的話,當時飛機上你們的敵人還是會對你們下手,而使用了這種法術,讓他們也失去了記憶,所以當你們墜落海面——妲己阿姨斷尾也有這個意思,就是可以利用三條尾巴構成的結界,來保護你們不會摔死——敵人並不知道你們是他們的敵人,你們才有機會得到緩衝時間,從而逃出魔爪!”

 雖然聽著比較亂,也很玄乎,但如果她說的都是真的的話,倒是可以理解,而且也真的能夠解釋,為何我墜機還能生還!那些喰種都是會飛的,當然不會摔死,但我和蘇菲從那麼高的地方直接拍在海面上,毫髮無損,確實怪異!

等等!我心中又生疑惑!這夏紫煙,據說是當局的人!

如果那個白科長已經死了,她會不會是想把我騙成“白科長”,然後帶我到陸地,交給警茶叔叔邀功啊!對於這個天才少女的腦力,編造這麼大的一個騙局,想來也不是什麼難事!

“你怎證明你說的這一切都是真的?”我警惕地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