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仔細一看,媽蛋,女孩居然從另一側下了水?那邊鯊魚比較少?,正往大海中央游去。 原來她會水,但卻是個路痴!

我剛要繞過救生筏,只覺得腋下涼絲絲的,扭頭一看,清澈的水面下,一隻灰色大鯊魚的頭正貼著我的身子,貌似是在“嗅”救生衣。我猜測它們很可能剛進餐過不久,還未感到飢餓,或者這片海域罕有人在海裡,它們從未見過陽光下這麼耀目的橙色,所以才沒對人類發起攻擊,而是對救生筏和救生衣特別感興趣!

鯊魚的智慧,豈是我們這等凡夫俗子能夠比擬的!

我緩緩吸了一口氣,保持漂浮的狀態,慢慢地脫了救生衣,用手拎出海面。那隻鯊魚的尖尖的頭,也跟著一點點浮出水面,我把救生衣拉向身後,蓄力,猛地向前丟出!

撲啦啦!救生衣的影子掠過海面,鯊魚群全都追了上去,圍著救生衣開始爭搶め撕扯!

我趁機從救生筏下面潛入海裡,這片海域挺深啊,不過清澈度非常好。肯定不是共和國的沿海地區,隱約能看見躺在海底的幾具屍體,不過都支離破碎,不知道是被鯊魚吃的,還是墜機時強大的爆炸力造成的。



脫掉救生衣,當然游得更快了,我很快追上了那個女孩,擦,她居然下面只穿了一條白色小褲褲,還被扯得帶著幾個布條。咦?這小褲褲的款式看著這麼眼熟呢?

臥槽了!介不是跟我左手上包紮傷口的一樣麼!只不過我這個是白色的,而她身上的是粉色的。都帶著一個阿狸的卡通圖案!我之所以看得這麼清楚,是因為我在她下面!

但是,我手上這條內褲是哪兒來的來著?我想想……我好像是被人砍,左手被沙噴子?土質霰彈槍?給打了一槍,然後曉鈺還是誰,救得我,情急之下,就脫下小褲褲幫我包紮,棉質的,效果很好,就一直沒摘下來。

我本想抓她的腳踝把她拉停,怕嚇著她,關鍵怕她踹我腦袋,便變速從海裡超過了她,游到她前面,她正閉著眼睛悶頭往前遊。duang地撞進了我懷裡!

“噓!別出聲,跟我走!”我拉住她的胳膊,掉頭往海岸游去,女孩渾身冰冷,一直在不停滴顫抖,被我拉住之後,自己反倒不遊了,任由我拖死狗一樣拽著!

還好,她的體重不是很重,身材也很勻稱,我索性把她背在身後,解放雙手,以狗刨?最省力?的姿態向岸邊游去,抬頭看時,才發現前方的陸地,並未是什麼海岸,而是一座很小的孤島,快速根據三角函數計算,我距離海岸200,可視角度大概為60度,也即是說,從我這邊看,小島的直徑只有230左右,太小了啊!

島上會有人麼?

身後的鯊魚沒有追來,我放慢速度,開始考量對策。

我地理很好的,從飛機在空中飛行到墜落的時間判斷,這裡應該還沒有到達島國的沖繩縣,是在共和國抬灣省和島國沖繩縣之間的某個位置,而這個島的左手邊不遠處,還有一大一小兩個孤島,那個大的像是海底山脈“拱”出來了一道,小的就像個小山包,我們所在的這個島,則像是被砍掉一半的火山,可視範圍內一大片沙灘平地。

根據三島的輪廓,和大致位置分析,這極有可能是——釣魚島群島!



我們登錄的這個小島,便是釣魚島的南小島!

但這不是問題的關鍵,關鍵是,這裡常年人跡罕至,只是偶爾會有兩國巡航的海警船,而且因為地理位置敏感,都不會太過靠近島嶼,也不會擅自登陸。

而且,這裡貌似偏移出了主航線很遠,那半隻飛機殘骸也在下沉,就怕搜隊部隊很難 ​​想到我們會在這裡,一時半會找不到我們,而據我所知,這些島都是荒島,好像連淡水都沒有!

生存將是第一要務,而我背上的美女,作為倖存者8人種唯一的女性,處境可能會更加艱難!人在沒有活下去的希望的時候,可是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忽地想起一個笑話:71女流落荒島,過了1個星期,女的自殺了,因為發生的一切實在是太噁心了!又過了1個星期男的們把女的埋了,因為發生的一切實在是太噁心了,又過1個星期,男的又把女的挖出來,因為發生的一切實在是太噁心了,又過了1個星期,上帝把女的複活了,因為發生的一切實在是太噁心了。

現在,這不再是一個笑話,而是我們真真切切要面對的處境!

不能讓這種慘劇發生!我要活下去,而且要帶著這個素未平生的美女活下去!

但暫時,我還得先上岸,沒準兒大家都是跟我一樣善良的人呢!

“你叫什麼名字?”我問背後的女孩。

“啊?我?”女孩驚魂未定,“我叫蘇菲。”

 蘇菲!蘇菲不就是道哥讓我去島國尋找的人麼!應該不會這麼巧吧,蘇菲不單單是個衛生巾品牌,還是個常用名字,一般蘇姓家的女孩,選不到合適的名字,都會不自覺地把名字起作蘇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