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這是妲己的死黨小昭變得麼?當然不是,這是喰種!長得有點像魔獸爭霸裡的“雙足飛龍”,或者更像是一種大蝙蝠,通體血紅。長得跟驢一樣長的臉,面容可憎,一雙利爪,張開足有下水井蓋嫩麼大,直撲向我的頭!



如果小師叔在就好了,可以看看雙龍鬥!

給我嚇得,急匆匆捏起神行訣,貼地急掠,從一隻喰種襠下鑽過,躲開了蝙蝠喰種的利爪,被我鑽襠的那隻雌性喰種?還挺漂亮的?就沒那麼幸運了,被暴虐的蝙蝠喰種抓住了腦袋,直接甩到了房頂上!

蝙蝠喰種振翅高飛,在空中盤旋了一圈,又對我衝了下來,難道就只有這點兒本事麼?我這回沒有躲閃。看準它腹部沒毛的地方,拔地而起,挺劍刺了過去!

“主人!”妲己突然大喝一聲,我只覺得腰上像是纏繞了一條蛇,驟然勒緊,差點把我早飯給勒出來?從下面?。然後,身子在空中橫著飄出去了數米遠,蝙蝠喰種帶刺的肉翅劃過我的臉頰,而我的劍也在它翅膀上狠狠戳了一下!

但是沒戳動,居然戳出了一道火星子!這翅膀是金屬的麼?

飛出十幾米遠,我落在了警車旁邊,妲己的鞭子從我腰上解了下來,好險!原來這貨刀槍不入,我尋思著能一劍幹掉它呢,還好妲己火眼如炬!

“這是什麼玩意?”我問正站在車頂上釋放羽赫阻擋喰種靠近的吉田步美。

“赫者,SSS級的喰種!小心!”

 “你是什麼等級?”我問。

“大波S!”吉田甩出一條新的尾赫。將企圖從後方靠近囚車的一隻喰種當胸刺穿!

大波SA憑我閱女無數的經驗,她頂多是34C的胸圍,大個毛線!

啊,我反應了過來,她說的是英語。double,也就是SS級喰種。

這時那隻SSS級的喰種又去攻擊殺得最歡的趙虎,二虎猝不及防,被蝙蝠喰種給抓了個正著 ​​,不過這次蝙蝠喰種沒有甩他,而是抓起來,送到了嘴邊?龍虎彪三人都是雙赫,手裡武器,和身上的護甲?

吉田步美坐不住了,震翅飛了過去。從後面偷襲,準備攻擊蝙蝠喰種背後隆起的赫包?該喰種一共四個赫包,現在只爆出一個?,不過射上去的羽赫,都被彈了回來,吉田貌似知道攻擊只是給它撓痒癢,突然轉身,反方向射出全部的羽赫?相當於自斷雙翼?,利用反作用力,把自己也射了過去,身子子彈般落在喰種其中一個赫包上,張開血盆大口?下巴嚴重脫臼的狀態,目測能吞下一個嬰兒的頭?,一口咬了下去!

蝙蝠喰種劇痛,高高揚起了脖子,丟掉嘴裡的趙虎,並以雙翅合攏,利用翅膀上的刺來“夾擊”後背上的吉田步美!

吉田跟瘋狗似得,身上被刺給插了兩下,但依舊不撒口,搖頭晃腦地撕扯,蝙蝠喰種脖子雖然長,但貌似無法回頭夠到步美,拔地而起,直衝雲霞,又急速下墜,妄圖以加速度甩開步美!

“小嫣,射它眼睛!”妲己說,在場雙方已經不怎麼交戰了,都抬頭看天空中雙方主將在掐架,小嫣射了三箭,無奈蝙蝠喰種騰挪的太快,不是射偏,就是射在喰種頭上其他的部位,沒有任何效果!

我摸了一下臉頰,天空下血了,不知道是步美的血,還是那隻喰種的血!

轉瞬間,喰種再次俯衝,即將衝到地面,但壓根兒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難道疼的失去方向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