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4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猴子不搭理孫維維,坐在地上一臉苦大仇深的模樣。

 我心想,大太太這計雖然卑鄙。但還是挺管用的。試想,猴子要是非禮其他小姑娘,孫家老爺估計也不會生氣,沒準還會誇猴子終於長大成人了,還要賜他兩個貼身丫鬟啥的可是非禮大太太就不一樣了,孫家老爺估計能氣的吐血三升,保不齊都得把猴子給當場殺了!

 大太太這招,不光狠。還毒啊!

 人群又一陣騷動,有人擠了過來,竟然是林可兒。林可兒來到我和黃杰身邊,還不知道咋回事,悄悄問了我們一下。我用下巴指了一下坐在地上的猴子:“那傢伙非禮大太太,被三大堂主給抓起來了,到孫家老爺這裡興師問罪呢。唉,人面獸心啊,看不出他是這種人。”

 林可兒一頭黑線:“怎麼可能……”

“人贓並獲,證據確鑿啊。”黃杰也搖著頭:“我都沒想到猴子是這種人。”

 “你倆夠了,快告訴我咋回事?”林可兒有點急了。

 “你繼續看唄。”我說。

 林可兒也不搭理我倆了,踮著腳往場中看。大太太哭的梨花帶雨,而孫維維還在罵著猴子,什麼“垃圾色魔變態”之類的詞兒盡往外蹦,最後把猴子給罵惱了:“再給老子嘰歪。老子下回非禮你媽了啊!”

 我和黃杰在人群中“噗哧”一下笑了出來,引得好多人紛紛往這邊看來,好在沒引起三大堂主他們的注意。孫維維氣壞了,用手指著猴子:“你……你敢非禮我媽……”

 猴子嬉皮笑臉:“你給我鬆綁。你看我敢不敢。”

 “閉嘴,小色魔!”孫正義怒了,一腳把猴子踹倒在地,畢竟孫維維他媽,就是孫正義的老婆。我和黃杰本來是想笑的。可是看著孫正義腳踹猴子,又恨的那叫一個牙癢癢。

 林可兒看不下去了,張嘴說道:“你們有什麼資格打小少爺?”

 人群的目光猛地集中到林可兒身上來,大太太和三大堂主更是狠狠瞪了過來。而林可兒無所畏懼,繼續朗聲說道:“小少爺身份尊貴,即便是犯錯,也該由家主親自動手,你們算什麼東西,也有資格朝他下手?小少爺非禮不非禮的先放到一邊,先治你們幾個以下犯上的罪才對!”

周圍一片寂靜。猴子往起一坐,叫道:“好,女俠說的好!”

 “你給我閉嘴!”孫正義再次一腳把猴子踹倒在地,要不是時機不合適,我和黃杰已經忍不住衝上去了。

 大太太指著林可兒說:“你這個吃裡扒外的東西!”而孫正義則朝著林可兒走了過來,面色陰沉,目光凶狠,一看就是要對林可兒下手,周圍的人都對林可兒報以同情的目光,我和黃杰則無聲無息地站在林可兒左右兩邊,準備隨時護得她的周全。

 “這裡有你說話的資格嗎?”孫正義緩緩走了過來,伸手就要掐林可兒的脖子,我和黃杰同時暗暗準備。就在這時,二樓門響,灰衣人木石走了出來,孫正義狠狠說道:“一會兒再收拾你!”便回頭快步走了過去:“木石,老爺怎麼說,要不要把小少爺押上去?”



 木石看了樓下眾人一眼,說道:“老爺現在身體不舒服,說他知道這件事了,回頭會好好調查一番,讓你們把小少爺放了,先回去吧。”

 下面眾人“嗡”的一聲,誰也沒想到事情會是這麼個結果。我和黃杰也挺意外,早以前就听陳叔說過,孫家老爺還是蠻小少爺的,沒想到竟然寵到這種地步,非禮了大太太都能暫時壓下不管。

 大太太和三大堂主也愣住了,猴子一樂,說道:“還愣著幹什麼,趕緊給我鬆綁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