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抱歉,家裡出了點問題,處理了一下,時間來不及了。只能完成2更,抱歉!

------------

 嚇死爹了,原來是妲己,乾坤圈又不是智障,當然不會去射自己的主人之一了!

“你怎麼跑這兒來了?”我問。

“倫家擔心主人嘛!”妲己揉了揉胸嬌笑道,“差點戳爆了偶滴奶奶!” 

那邊步美一聲悶哼,好像吃了虧,妲己抬手接過乾坤圈,又從腰帶出掏出一根不知道從哪兒搞來的鞭子,飛身衝了上去,一鞭子纏住喰種的尾巴 ​​,被拉入戰團。

有妲己助陣,我就不用召喚神兵了,免得說我華夏以多欺少!我點著一支煙,盤腿坐在地上饒有興致地觀看戰局。妲己加入之後,戰局逆轉。那隻喰種貌似想跑,但都被妲己的長鞭給勾了回來,十幾個回合下來,喰種已經盡顯疲態,四隻尾巴只能顧忌防守,不能進攻!

妲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厲害了!她的速度或許沒有對方快,但她的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攻防相濟,滴水不漏,這肯定是從她豐富的實戰經驗上得來的!

但與此同時,吉田步美因為羽赫持久力差的問題,攻擊漸漸乏力,主要變成了妲己的鞭子和乾坤圈配合。對付男喰種的四隻尾巴,但妲己依舊佔上風,又鬥了幾個回合。妲己可能是想速戰速決,突然爆出自己的三條白尾巴,比喰種的還要長,同時刺了過去!喰種躲閃不及,被三隻尾巴給戳出去十來米遠,步美那邊一梭子羽赫追上,將喰種給活生生釘在了牆上!

妲己掠身而上。一鞭圈在上喰種的脖頸!

“鞭下留人!”我趕緊大喊了一聲,妲己這鞭子的力道足以直接把喰種的腦袋給勒下來!

妲己把鞭子杆儿丟給了旁邊的吉田步美,自己拎著乾坤圈上去,不知道念了一句什麼咒語,居然把乾坤圈放大,套在了奄奄一息的喰種的脖子上,然後乾坤圈又收緊,剛好卡住喰種的頸部。

沒想到乾坤圈居然還有伸縮的功能啊!

這招用來押解囚犯,想必是極好的!

剛才沒注意,步美的大腿內側。被喰種的尾巴給戳掉了一塊肉,鮮血直流,不過應該沒事,它們不是都有完全恢復力麼。押著這只喰種回到了公氨局,帶進審訊室,因為上著環兒,喰種雖然已經恢復,但也不敢妄動,話說這只喰種的恢復能力真是驚人,簡直比吸血鬼都快!

審問只有三個問題,第一,你是誰,第二,你來共和國干什麼,第三,誰致使你來的!

不過問了半天,喰種卻只肯回答第一個問題,說他叫安倍晉二,再怎麼問,就是不回答。

“怎麼辦?”我問負責“刑訊逼供”的警茶,已經給了安倍好幾警棍了。

警茶聳了聳肩,我躲過警棍,沒有打,而是衝這個安倍的肋骨猛戳了幾下,這樣是非常疼的!眼見著幾根肋骨斷裂,凹陷進去,不過安倍只是皺了皺眉,還是不肯就範!

“要不,讓我來試試吧。”妲己說。

我把警棍遞給了妲己,妲己笑了笑,沒有接:“主人,前幾天我無聊的時候看書,說大概兩百年前,咱們國家有一套刑法,叫'滿清十大酷刑'的,不知你有否聽說過?”



 我想了想,那貌似是一部三級片啊!

“你要對它動大刑?”我問。

“不可以麼?”

 “……當然可以,它是喰種,又是島國的,隨你好了,我不看。”我可是知道妲己的殘忍程度,不敢直視,出了審訊室抽煙,一瘸一拐的吉田步美留下充當翻譯,妲己居然也會說幾句日語,不知道從哪兒學來的。

不過妲己很快就出來了,說缺少工具,先放過它,天亮再說。

天亮之後,妲己開車去買了一大袋的東西,讓我和吉田步美押著犯人,來到了那天追殺神弓門李萬年的那座小山。

“來這里幹啥?”我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