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黃昏的時候,劉長勝被十九處監獄的獄卒送到了青鳥高速口,完成交接儀式,我們開始對劉長勝交代這次的任務。只需要他記住幾點即可!

“姓名!”妲己厲聲問。

“白浩!”劉長勝戰戰兢兢地說。

“年齡!”

 22歲!”

 “職業!”

“黃翔學院學生!”

 OK,白浩,你記住,”妲己一字一頓地說,“如果你想跑,那根電線桿子就是你的下場!”說著,妲己一鞭子甩出,鞭梢纏繞上一根塗抹著黑色板油的電線桿,皮鞭收緊,咔嚓!電線桿子斷為兩截!

“還沒完呢!”我見劉長勝差點嚇尿,摘下乾坤圈又補了一刀,將砍斷的電線桿子給砍成了七八段!

“好厲害!”連步美都由衷讚歎!

四個人出發,準備去“作案”!

入夜之後,我們盜搶了一檯面包車,來到預先設定好的位置,挖出了一具公氨局同志預先埋好的無主屍體。逼劉長勝進食,其實不用逼,這貨餓了一年多,一得到可以進食的命令,就撲了上去,一口氣將屍體啃食了一半!

給我噁心壞了。因為屍體是從水庫裡撈出來的,有點浮腫,略帶臭味……

 我離遠了報警,不多時,警車嗡嗡嗡地開了過來,四個人趕緊上麵包車,我憑藉豐富的麵包車駕駛技術,在大街小巷跟警車玩起了捉迷藏,遛了半個多小時,感覺差不多了,棄車逃走。

找了個偏僻地方呆著。等到了半夜,再度“作案”,又上山挖出了第二具屍體,其實我是有私心的,公氨局同志一共準備了兩具屍體。一具是水庫浮屍,另一具便是這具自殺的少女屍體,今天下午才死,發現屍體便被冷凍了起來,也就是一個小時之前,才被警茶埋在了山上,這具屍體是留給吉田步美的,因為劉長勝已經吃不下了嘛!

我蹲在旁邊,看著步美把屍體啃咬的差不多,再度報警。說發現了“白浩”的行踪?通緝令已經於下午發出?,吸引警茶來圍剿,這次搞得動靜很大,半個青鳥市的警茶都參與了搜鋪行動,搞得全城雞犬不寧!

我們帶著劉長勝,逃啊逃啊,逃到海河大廈附近,被警茶給抓到了,當然,只有劉長勝一個人被抓。

次日,青鳥本地的新聞媒體及網絡上都出現了大篇幅的報導——人民警茶夜追變態食人狂魔!摘錄一條如下:

本報訊:昨日夜晚,本市相繼發生了兩起命案,死者分別是36歲的王姓男子和年僅19歲的趙姓女子?配以打了馬賽克的殘屍圖?,警方迅速行動,將犯罪嫌疑人的身份鎖定在了一個在逃人員白浩的身上。根據警方透露,此人因為故意殺人並侮辱屍體罪,被判無期徒刑,此人喪心病狂到令人髮指的地步,不但在殺人之後虐待屍體,而且還以吃屍體為樂趣!警方連夜追擊,終於在凌晨2時許,在河海大廈將其擒獲!從案發到罪犯伏法,只用了十個小時!負責偵辦此案的肖副局長說,此案意義重大,是建國以來……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通過這個周瑜打黃蓋似得鬧劇,把白浩這個食人魔的人物形像給樹立了起來,以此吸引喰種的注意力,新聞通稿上明確寫著,白浩被關押在了青鳥市第二看守所,等待新的審判!

果然,新聞效果立竿見影,我想這幫島國喰種中,肯定有不少懂漢語的,上午十點,孤兒院周圍徘徊的喰種,全部散去,而第二看守所周邊,則出現了許多可疑面孔!

但是第二看守所戒備森嚴?故意的,以顯得重視,讓喰種有賊心沒賊膽,我就怕萬一喰種看到有機可乘,強攻看守所了怎麼辦?倒不是怕它們攻下來,但因此造成警茶無謂的傷亡就不值當了!?,喰種未敢輕舉妄動。

下午,當局又發布一則消息,重刑犯白浩,因犯罪情節非常惡劣,引起了中秧的高度重視,即刻將罪犯押解往帝都,進行新的審判,連押解日期和線路都散佈了出去!還有押解人員,一共七個人。

分別叫白不二,蘇菲,王語嫣,吉祥,張小龍,趙二虎,徐大彪!當然就是我們幾個傢伙假扮的了!喰種肯定會在路上下手,到時候我們伺機行動,隨機應變,目的只有一個,把白浩送給喰種,然後跟踪它們!

押解車兩台,一台金陵依維柯改的囚車,一台斯柯達警車。我開著囚車在後面,但劉長勝卻在後面的斯柯達里,這樣顯得更為“專業”嘛!

次日清晨,出發,在青鳥市區遊街的時候,一切太平,倒是有不少不明真相的民眾,沿途往囚車上丟果皮蔬菜之類,以此聲討罪大惡極的白浩!我為了辦案,也是蠻拼的,連名節都不要了的說!回去得讓斯莉莉好好獎勵獎勵 ​​我,給提個正科也好啊!

出了青鳥,妲己捏起觀氣訣,說周圍500範圍之內,卻只有不到十隻喰種尾隨!難道只有它們幾個跟上來了麼?十隻喰種,絕對不是我們七人戰鬥小組的對手,這點毋庸置疑,哪怕是強大的喰種,張龍ょ趙虎ょ徐彪三人,那可不是白給的!

硬著頭皮按照既定路線走,跟踪我們的喰種,也沒有動手,一直保持著安全的距離,走到大直路上的時候,我回頭看,能看到它們,都藏在私家車裡。

不過到了一個叫做清風寨的小村的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何這樣了!

小村里,密佈著上百之前我有觀測過並標記過的喰種的氣息!看來是給我們設好了一個圈套哇!這個小村選的位置極好,正好位於青鳥和蓬萊市中間的連接部位置,人口密度小,小村的附近,有一座工廠,妲己說裡面聚集了好多人,而小村里只有不到百人的氣息,想必那個工廠是村辦工廠,白天村民大都在工廠上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