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我點頭,聽明白了她的意思。

島國相師,是陰陽師的一種,是共和國道法傳播到島國之後。他們自行演化出的一個道門分支,也是很厲害的,而忍者又是從陰陽師中演化而來,在戰國時代,純屬為戰鬥而生的職業,野蠻ゅ神秘而兇殘!

那個島國相師說我是個喰種,但我不是,夏道長提示,我的命數,因為妲己的亂入,而有所改變,但大體的走向是不會變的,也就是說,我雖然現在不是喰種,但不代表我永遠不是,很可能幾天之後。就會化身喰種,從此以人肉為食!想想真是太噁心的事情了!

“你既然是半喰種,那你能吃人類的食物麼?”我問步美。

步美搖頭:“能吃,但是不能消化,如果不吐出來,會對人體造成損傷。”

“那不跟喰種一樣了麼。你作為半喰種,跟喰種的區別又在哪裡呢? ”我問。

“我在進食或者戰鬥的時候,只有一隻眼睛會像喰種那樣變成紅色,就像這樣……”吉田步美身後的運動服撐起來了一些,果然,只有左眼是喰种红,右眼跟人類無異?她的眼睛有點像波多野老師,很嫵媚?,“但我在來月事的時候,又會變成人類的形態,不知為何。”

“月事是什麼?”我不解地問。

“……你不是當過一段時間女生麼。不知道?”步美變成鴨子坐的姿態,裹緊了被子,低頭小聲說。

哦,就是月經吧!雖然我不太懂,但大概還是能理解。來月經的時候,掉血,可能她體內的RC細胞會隨之流失,等完事兒之後,又會漸漸恢復,再次變成喰種的狀態。

“是不是每兩次月事之間,你的能力最強?”我問。

步美點了點頭,看來我的判斷差不多。

“那我要是變成半喰種的話……”我煩了迷糊,我也不會來月事啊!

“白浩君不會有弱化的時候,除非身受重傷。這是男女個體之間的差異。”步美肯定地說。

“我若要變成半喰種,需要注射那種藥物?”我問。

“不一定,人類變成半喰種,有兩種方法,我的父母研製那種藥物的初衷,是能讓獵殺者暫時變成喰種,擁有喰種的能力,而後又會恢復成人類的形態,所以才彌足珍貴,可惜研製失敗了,他們倆變成的喰種,是只有喰種的形態,而沒有喰種的能力的半喰種,類似於中毒,生命力微弱,很快就會死去,就像是不同的物種交配的雜交產物一樣。”

哦,就像是聖血膠囊的作用一樣,我猜測吉田爸媽肯定知道聖血膠囊的事情,所以才想用喰種的RC細胞如法炮製,可惜失敗了。

“但我不一樣,”步美繼續道,“我因為食用了他們的肉,所以變成了真正的半喰種。”步美的漢語表達能力有些弱,我沒聽太明白。

“你的意思是說,人類只要吃了喰種的肉,體內攝入喰種細胞,就會變成半喰種?”我猜測道。

“不,不,不是這樣,”步美擺手道,“我是一個特例。一般人類並非是吃了肉就會變成喰種,而是需要將赫包移植到人體內,如果不發生排異反應的話,才會變成半喰種。而另一種變成半喰種的方式,則是人類和喰種交配,如果新生兒能夠存活下來,就會變成半喰種,而且這種純粹的半喰種,具有雜交優勢,戰鬥力非常強!當然,自然都是平衡的,這種胎兒的存活率非常低!”

 嗯,這回我明白了。

如果說我改變 ​​不了變成喰種的命運的話,那肯定是我被人給抓了去,植入赫包,然後變身,然後就得吃人肉啊我艹!我才不要呢!

命運,是用來抗爭,而不是順從的!

“要是變成了半喰種,還能變回來麼?”我還是抱有僥倖心理地問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