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邊村民的民房被炸坍塌了好幾間,我捏起指訣,索性,都是空的。沒有人!

而汽車炸彈的目標,喰種,則被炸的死傷大半!這顆炸彈是我從連葉那裡要來的,據說之前的主人,是基地派駐共和國分部的恐怖組織,想在共和國搞點事,然後宣布對此事負責一下,以此證明他們影響力尚在,目標定在了地安門廣場。

結果負責安放炸彈的恐怖分子,從廊房進京的時候,在高架橋上迷了路,轉來轉去,最後無奈求助於交警,正趕上執勤交警是反恐特戰隊受傷退役的一名軍官,發覺這幾個中東人異常,檢查車輛。發現了炸彈並繳獲。

威力還是蠻不錯的!

我又召喚出悍將李典,隨著張龍三人上前補刀,還有后羿,帶著小嫣在後面輔助,再度殺死數十喰種,只留了大概二十多只。才佯裝體力不支,敗退,剩下的喰種戰鬥力確實非凡,也不知道是不是張龍他們真的打不過,總之敗退就是了,把斯柯達警車留給了它們,劉長勝就在警車的後備箱裡。

我怕喰種會報復村民,趕緊請求支援,早已在遠處集結待命的青鳥警方?一直保持3公里距離尾隨我們來著?,嗚嗚嗚地開著大隊的警車趕來,我躲在民房後面。看著喰種把劉長勝從斯柯達警車裡搜出,帶走,消失在了村後的荒野中。

小嫣負責聯絡十七處幫助警方處理善後事宜,張龍三兄弟帶著重傷的吉田步美回京醫治。我和妲己則開始通過劉長勝體內的定位儀?在它的胃裡,它自己都不知道?。追踪島國喰種的殘兵。

這幫喰種抄小路返回了青鳥,可能怕暴露目標,到青鳥市區之後便分散開來,留在劉長勝身邊的喰種,只有兩個,這兩個我都交手過,很厲害,一男一女,都是尾赫!它們先找了個辦假證的地方,妲己抵近偵查。沒有後門,我倆便在馬路對面的咖啡店等著。

等了能有兩個小時,三人才出來,妲己跟上,我進辦證窩點詢問情況,老闆和一個伙計臉色慘白,雙腿已經篩糠,肯定是喰種展露了實力,嚇著他們了!

“剛才那三人辦的什麼證件?”我出示證件問。

老闆顫顫巍巍接過我的證件,貌似不太相信,緘口不言。

“是不是幫其中一個男人辦理護照?”我問。

老闆還是不說話,那個伙計點了點頭,老闆馬上拍了一下他的頭!

“呵,我可不是什麼好警茶,”我拍出乾坤圈,揮手斬掉了他們辦公桌的一角,“不配合的話,想把你們倆毀屍滅跡,還是不費吹灰之力的!草泥馬的,說不說!”

“大哥饒命,我說我說!”老闆跪地求饒,交代了事實真相。

這種人,多少都有些江湖習氣,對付警茶一套一套的,就怕硬的和陰的。

果然是辦理護照以及身份證,肯定是幫劉長勝辦的,化名為高峰。我記下身份證號護照號碼,給公氨局打電話,派心理醫生來,不是為了安撫他們,而是要讓他們相信,自己是神經病,今天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跟妲己聯絡,她說正在去機場的路上,草了,這麼著急走!我趕緊打了一台車?車妲己開走了?,嫌司機開的慢,給他兩百塊錢跟他調換了位置,不過還是堵車了,我下車,打劫了一台公路摩托車,終於在快到機場的時候追上了妲己。

“我猜它們已經買好票了!”妲己推測,我馬上給公氨局打電話,報了“高峰”的證件號碼,一查,果然,下午四點飛抬北的班機,一行三人,兩日籍一共和國籍。日籍的名字分別是淺川優子和川島次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