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想,把這些細節寫出來的話,有利於你,沒錯。就是你!有利於你自己挖掘自己的心理陰暗面,每個人心裡都有陰暗面,只不過個體之間的差距較大,無論看完之前的內容作何感想,你都不用擔心,勇敢直面就是了,那是你的天性。你要發現它,掌控它,而不被淫邪的意念所控制,你的修為變更進一層。

進食?吉田步美要吃掉安倍麼?

啊,想起來了,龍一涵給我的資料(萬能的涵姨)上有寫,喰種吃喰種之後,會變強,如果把喰種的赫包夜給吃掉的話,還有可能把其能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也就是步美吃掉安倍,有可能變成羽赫and尾赫!

當然,只是有這個可能性而已,吃掉的喰種強弱程度,是否與本身體質吻合。以及吃掉喰種多少,都有可能決定是否能變成雙屬性喰種。

身後樹林里傳來陣陣哀鳴,還有狗咬骨頭的嘎吱嘎吱的聲音,後來,安倍的叫聲沒了,只有嚼骨頭聲,再後來,咀嚼聲也沒有了,整個過程大概持續了二十分鐘。

“是不是完事了啊?”我問妲己。

“我哪儿知道,我又沒吃過!”

 “你倆可真噁心……”我撇了撇嘴。

有道是,非我族類,其心必噁心!

我轉身回了樹林,吉田步美背對著我,蹲在地上,地上一片血肉模糊。跟藏地的天葬台一樣!空氣裡瀰漫的血腥味道,讓我頭暈目眩。趕緊又點著一支煙,以煙味兒衝擊血腥味兒。 

我走近過去,想看看步美還在那里幹嘛。不是已經吃完了麼?

“嘿!”離她三五米遠的時候,我先打了個招呼,因為我知道即便是再溫順的狗狗在吃東西的時候,也不能惹的,它可能會覺得你要跟它爭奪食物。我估計喰種也一樣,何況這貨看起來沒那麼溫順!

忽地,步美轉頭過來,目露凶光,嘴邊掛著血糊糊的腸子還是什麼東西,好生嚇人!

“完事兒,沒?”我戰戰兢兢地問。

步美點了點頭,把那根腸子,跟吸麵條似得吸了進去!我再也忍不住,“哇”地吐了出來!我是人,我是人,我可受不了這個!

“你,你你別過來,先去洗乾淨!”我看步美勾著頭過來,歪著腦袋,要想是幫我(扶著大樹吐呢),趕緊伸手阻止了她,“山後面是大海,去從頭到腳洗乾淨!要不休想接近我!”

 “哦。”步美進食完畢,漸漸恢復了人類的形態,撅著嘴(還委屈著你了咋的?)跑進樹林中。妲己過來了,我指著那邊的地面,讓她處理一下,這座山經常有人上來郊遊,地上殘存的內髒啊、手指啊、肋骨頭骨什麼的,把人嚇著就不好了。

妲己用我的青蓮劍,召喚小弟未果(只有我才能用),便用鈦合金大寶劍直接在地上挖坑,配合她的木系道法,地下有植物根系幫忙鬆土,很快便挖了個樹坑,把安倍晉二的殘肢,以及帶著血蹟的枝葉土壤一股腦全都種進了樹坑里。

不知道明顯春天,會不會長出來一個新的安倍晉二啊?

哦,不對,到了明年,應該叫晉三才對!

“審出什麼結果了?”緩了緩,我問妲己,剛才招供的時候,安倍的聲音已經很低,場面又極度血腥,我離得比較遠,並未聽見安倍說的是什麼(而且還是日語)。

“嗯。主人你坐,我跟你慢慢講,要不要漱漱嘴?”

 我擺了擺手。

“這批喰種是受到島國喰種組織派遣,有目的、有計劃地潛入共和國,打探一個消息,一共有400多人,都在青鳥。”

 “什麼組織?”我問,我知道共和國有個喰種組織叫赤舌連還是什麼,島國的並不清楚。

“英雄聯盟!”



 噗!英雄聯盟!怎麼不叫穿越火線呢!

“它們這麼大動干戈,要打探什麼消息?”我又問。

“尋找一個人。”妲己好像沒打算和盤托出,而是微笑著,在等我問,就跟她在床上一樣,總是一步一步地勾引人家!

“……什麼人?”我饒有興致地問,誰讓我吃她這一套呢!

“準確地說,應該是喰種,它是個孤兒,男,22歲,名字叫--白浩。”

 “啊!找我的?”我驚訝道,“找我幹嘛?”

 “你猜啊?”

 “我猜不到。”說實話,心跳有點加速啊,這麼多食肉動物找我,是不是拿我當唐僧了?不過被它們捉了卻有個好處,那就是不用洗澡了,動不動就會有隻喰種來一句:“小的們,把白浩給我洗乾淨了!”

 “因為島國喰種相信,得白浩者,可得天下!”妲己平淡地笑道。

“呵呵,我怎麼不知道?”我苦笑,謠言怎麼都傳到島國去了?

“安倍說是它們島國的一位著名相師說的。”

 “哦……”我倒是不在乎這一點,我是蚩尤轉世,身份比較特殊,即便有改天換地的潛力也說不定,我在意的是自己能否生存下去!人都沒了,得天下何用?我才不會做別人的棋子呢!這是其一,其二,我是貓鏟檔員,如果能在保障生存的前提下,為國效力,顯得境界比較高,於情於理,我都不會為島國人賣命!其三,當然了,如果魔宗非要搞事情,而我可以拯救世界的話,那犧牲小我,成全大我也不是不可以,我記得出生讖言上好像有一句“名垂青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