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

 “貌似本次航班上,只有咱們兩個人類哦……”妲己淒慘地笑道。

“啊?”我不禁驚呼,引起了前面三排之外的兩個乘客的注意,他們緩緩回過頭來。草!一看眼神就不對!

“草,怎麼辦?”我縮回頭,著急了!這可是三萬英尺的高空!

“主人,你會開灰機麼?”

 “我特麼就會打灰機!”

 “那就沒辦法咯!”妲己解開安全帶,站了起來,抻了抻懶腰,“聽天由命吧! ”

 呼啦啦,頭等艙的門簾拉開,淺川優子和川島次郎陰冷地進來,經濟艙裡的其他乘客,也都站起,對我們怒目而視!

怪不得它們要來抬北轉機,原來它們喰種在這裡有自己的航班!

我估計我們的消息,就是在用真實身份訂機票的時候被喰種發現的,因為我的名字可是白浩!正是它們要搜尋的人!

“白浩,厲害。厲害!”川島次郎?估計是假名字,姑且這麼叫吧?拍著手,用蹩腳的漢語,陰陽怪氣地說,“居然想到狸貓換太子的計策!千古一星輝,確實有些手段!”

 千古一星輝?那是什麼玩意!

“過獎過獎!”我起身抱拳還禮。“再厲害的獵手,也鬥不過你們這群狡猾的狐狸啊!”

 妲己踩了我一腳,哦對,順帶著把她也給罵了!

“呵呵,將計就計而已。”川島坐在了一個座位的扶手上,手扶著座椅靠背,摸了摸下巴上的鬍子,“沒想到我們犧牲了那麼多勇士,得來的卻是個贗品,而真正的星輝,居然一直潛伏在我們身邊!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麻蛋,還挺能拽詞兒的!

“別廢話了,說吧,想活還是想死?”我嘚瑟道,既然是它站出來說話。我推斷它應該是這架飛機上最流弊的喰種,雖然沒有青蓮劍助陣,但我認為以我和妲己的實力,群滅這夥喰種不是問題,問題是,滅了它們之後,我們怎麼平安著陸?

“大言不慚!”川島起身,揮手,幾隻喰種都離開了座位,紛紛爆出赫子。機艙裡瞬間顯得擁擠不堪,因為這幫傢伙,居然都是羽赫!

啊,我明白了!羽赫喰種是可以飛行的,即便是飛機出了事故,只要打開艙門,機內人員被氣壓給“抽”出去,它們因為會飛,只要不給飛機碎片撞死,也會安然無恙!

可我和妲己不會飛啊!修道之人,至少得紫氣以上,才能禦空飛行,而且還不是一直飛,只不過是“跳”得非常遠而已!

主要現在是黑夜,萬米高空掉下去,下面應該是海面吧,即便是斯莉莉來了,也未必能在臨近海面的時候作法倖存下來,更何況我倆!

太陰險了!

“腫麼辦?”我問妲己。

“打咯,還能怎麼辦!難道要它們把你挾持到島國去?我打賭,一下飛機,就會有幾隻SSS級的喰種迎接你!”妲己倒是很淡定,挑了挑眉毛,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川島笑了笑,點了點頭:“這位小姐很理智嘛。如果我是你們,就不會做無謂的抗爭,說到底,白浩君你是客人,我們來貴國的目的,就是邀請白浩君回去,只要白浩君肯答應為我們'英雄聯盟'效力,保你榮華富貴大大滴!”

 “草泥馬的小鬼砸,80年前你們就用這種謊話騙我們,現在我們共和國國力完虐你們八十條街!還特麼想騙我?讓我為你們島國人效力?做夢吧!”我義憤填膺,豪氣萬丈,奶奶個熊的,勞資可是檔員,又是國家幹部,豈能任由東瀛人擺佈!何況還特麼不是人!

川島撇著嘴,搖了搖頭,也爆出了赫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