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九處那邊一直沒有回話,估計是想找一隻像我這般帥氣的喰種,比較難吧……

 吉田步美吃了安倍晉二之後,出現了一系列的排異反應。後背新生的赫包突出體外很多,高燒不退,據她說是因為這只喰種實力太過強大的緣故,我把步美的性狀拍攝圖片發給了龍 ​​一涵,龍一涵說,問問她,是不是吃了很多的鹽?

步美說沒吃鹽啊,妲己反應了過來,說給安倍行“凌遲”之刑的時候,刀口確實帶鹽,一刀刀割進去,傷口再恢復,部分鹽可能溶解在了皮肉當中!

“那就對了,Rc細胞對於鹽裡面的電離成分有排異反應,會導致結合不暢,多喝點水。催尿,過一晚就好了。”龍一涵說。

無所不能的涵姨,怪不得夏師伯那麼器重她!

“難怪這麼好吃……”步美砸了砸嘴巴。

我帶妲己和她回了孤兒院,現在可以確定,之前王嫣發現的孤兒院周邊鬼鬼祟祟的人影。都是喰種,目標就是我,它們從島國得到的情報太模糊,太有限,只能以孤兒院為切入點。不過基於此,我也能夠判斷得出,唐振宇跟島國喰種之間的配合,還沒到非常相熟的地步,因為唐振宇可是知道我的底細的(雖然那時候的'白浩'是由妲己扮演,但用的身份,確是白浩)。這是一個有利條件,趁著魔宗吸血鬼和喰種尚未完全勾搭在一起,找到突破點,剿滅它們!

晚上,自己人。加上新加入縱隊的吉田步美,一起開會研判當前局勢。本以為藏南之戰是終點,沒想到現在算起來,連序幕都還沒有拉開。頂多算是前戲罷了!

藏南戰役做大的收穫,就是把護龍世家拉到高原上去收拾掉了,不過妲己提醒我,唯一跑掉的神弓門,還須提防,我問為何。 

“你覺得那 ​​個李萬年為何偏偏在青鳥出現,還恰好脅迫你家的孤兒院,主人認為這只是巧合麼?”妲己說。

“嗯……步美說了島國相師的事情之後,我也想到了這個問題,小嫣,你給寶兒通告此事,讓斯莉莉她們另派人手,嚴密盯防神弓門的動向!”

 oK!”

 “……你對你們處長直呼其名?”吉田步美差異道。

“他們倆關係比較的……嘿嘿!”妲己貼著步美耳邊說,吉田迷惑不解,歪著腦袋點了點頭。

“咳咳,”我臉有點紅,假正經道,“現在我們面對的敵人,一是隔海相望,虎視眈眈的魔宗吸血鬼,畢竟仇恨已經結下,它們半個種群都被我們消滅了,隨時有可能反戈一擊!二是新出現的東京喰種,雖然還不知道它們的目的是什麼--據說是我?但從這兩次戰鬥中來看,這支喰種勢力的實力,貌似不在魔宗之下!三是--

 三還沒講,吉田步美突然抽搐了一下,口吐白沫,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操,怎麼了?”

 妲己一股真氣直接灌了進去,吉田步美口吐鮮血,後背的羽赫和尾赫一起長了出來!我趕緊摟著王嫣跳到一邊,差點被尖銳的羽赫給戳到!我還有一定的恢復能力,王嫣可是凡人一個,戳壞了我怎麼跟寶兒交代啊!

整個房間,幾乎都被吉田步美的赫子所佔據,妲己從尾赫里鑽了出來:“主人,她沒有呼吸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