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尋找唐三少的任務,因為不能暴露我們“鷂鷹”的身份,所以不宜用斯莉莉去令狐聰那裡刺探情報,只能通過其他渠道。但現在的問題是。除了 ​​令狐家,我們無法聯繫上ゃ或者說無法找到其他護龍世家的成員。

斯莉莉說,這事兒她盡可能不插手,也是作為一項任務交給我。她敢情爽了,現在我腹中河圖落入她手中,但外界不知道啊,矛頭還是指向我!

“師傅……這很難啊。”我拉著斯莉莉的手訴苦道,她雖然道法強悍,但這雙手卻滑嫩異常,我特別喜歡。

“白浩,你記著,”斯莉莉認真地抓著我的肩膀,“你不是因為成為紫陽門弟子,或者十七處科長。才會被人認同,而是被認同的人,才有資格擁有你現在這個雙重身份!”

 我咀嚼了一遍斯莉莉的話,好像既是在誇我,又是在鞭策我,這話說得很有水平,不愧是領導啊!

“走吧。”妲己摟著說,出了醫院,後面跟著小紫煙。

機場的雷克薩斯RCF已經被寶兒的手下幫我提了回來。

沒有頭緒。又不能動用十七處的力量,我決定先去尋找高芷琪,她雖然是唐振宇公司的人,但應該和魔宗沒什麼關係,一個演員而已!關鍵是她在京的人脈廣啊,沒準兒會有意外收穫呢。

給高芷琪打電話,問她今天什麼時候有空,芷琪說你要來找我的話,隨時有空,她可以跟劇組請假,把她的戲份往後推一推。

“那樣不好吧?”我苦笑。這小閨蜜真夠意思!

“沒事兒,正好我今天有點感冒呢。懶得動!”高芷琪抽了一下鼻子說。

“行,那你請假吧,我去找你。還在那家酒店?”

“嗯嗯,我這就給導演打電話!”芷琪高興地掛了電話。

“誰啊?”紫煙在後排趴著座椅問。

“高芷琪。”

 “哇!高芷琪!我偶像呢!”

 我回頭漠視了她一眼,學霸也特麼追星麼?

開車到了芷琪的酒店,她穿著睡衣戴著口罩正在大堂的咖啡廳裡喝咖啡?別問我戴著口罩怎麼喝咖啡,自己腦補,明星都這樣?,看到我們進來,用力朝我們這邊揮了揮手。



“額……這是你們的孩子麼?”高芷琪疑惑地看著我們這個奇怪的三人組。

“這是我師伯家的孩子,現在是我徒弟,叫夏紫煙,也是你粉絲哦!”我介紹道。

“芷琪姐姐你好漂亮哇,比電視上漂亮一百倍!”夏紫煙徑直坐在了四人座位高芷琪的旁邊,我和妲己坐在對面,妲己,芷琪是認識的,上次偶遇蕭天佐的時候,還一起打過架。

“小嘴兒真甜!”

 我看妲己一直流著口水盯著芷琪挺拔的胸部看,在她眼前晃了晃:“矜持點!說正事兒!”

 “呵呵,白哥好!”芷琪還不知道我們互換了身份,以為妲己叫“白浩”,是她蕭叔叔的一個朋友,跟我關係也不一般。

“啊,”妲己吞了一下口水,“說點正經事兒,高小姐在京認識的人應該不少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