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53

.
 這上面是不是帶五角星呢?

“借我看看!”我好奇地說。

小金小心翼翼地把龍珠遞給我,很輕,輕的就跟氣球似得,但質感又明顯是金屬。我估計這東西是活的,拿著它,就像是托著一隻撲扇翅膀的飛鳥一樣,感受不到重量而已!

上面沒有五角星,我很失望,本以為集齊七顆龍珠,能召喚點什麼!

我把龍珠還給了小金,小金可能怕我再搶,一口吞下,不過這次她沒有變身。

“你不是在蕭天佐將軍身邊麼,怎麼跑這兒來了?”我坐下,又給她倒了一杯茶問。

“因為蕭大哥也來了啊!”小金笑道。

哦,我明白了,妲己早上說的兩位神秘嘉賓。就是她倆吧!

話音剛落,包間的門被推開,先進來一個警衛員,看到小金之後,沖她點了點頭。放心地退出去,隨後蕭天佐手裡捧著一個盒子進來了。

“哎呦,白姑娘,哦不,白浩兄弟。好久不見啦!”蕭天佐放下盒子。和我握手。

要說男人的氣質,跟穿的衣服關係非常密切,上次見他,一襲便裝,像是個學者,這回換上少將服,立馬精神百倍,跟小說裡的那個英氣逼人的硬朗將軍的人物形象非常相近!



“芷琪最近可好?”蕭天佐坐下問。

“額……我沒跟她在一起,她最近在京忙著拍戲呢。”

 “哦,那孩子很單純,你要好好對她!”蕭天佐長輩似得囑咐我道。

“……”說的我好像跟她有一腿似得,昨天在京,我沒找芷琪,怕她看見我受傷擔心。

不多時,其他人也都趕到,老壽星夏道長在晶晶的陪伴下姍姍來遲。入席上菜,大家祝酒,蕭天佐把那盒子送給夏道長,說是千年雪糝,對於夏道長恢復身體頗有裨益。

喝到了下午兩點多,賀壽宴結束,夏道長好似沒有盡興,說要帶我們去唱歌,蕭天佐和小金因為穿著軍服,不便出入娛樂場所,正好趕上部隊上來電話,就先行回去了。

沒想到夏道長還是個歌神吶!雖然唱的都是老歌,但老的有滋有味,比現在那些無厘頭的,歌詞不知所云的歌不知道要好聽多少倍!我五音不全,妲己不讓我唱,怕我丟了她嗓子的臉,只能煞筆呵呵地坐在一旁喝酒。

一直唱到晚飯時間,又去下飯店。吃完飯,這幫傢伙都喝高了,十四送夏道長和晶晶回碧遊宮,我們幾個回了酒店,四個人大被同眠,麻蛋的,說好給我留著,結果小曼還是沒有逃過妲己的魔爪,當著我和詩詩的面,開著燈,妲己就把喝成醉鬼的陸小曼給就地正法!

精力好旺盛的一具軀體,可憐我守身如玉二十年,都被妲己給揮霍掉了!

次日早上醒來,成功完成祝壽任務,該回家了。

給夏道長打電話,說上山費勁,就不去親自拜別,夏道長想了想,說你等會兒!

我以為他生氣了呢,沒敢走,等他的令兒,過了五分鐘,他打電話過來,只說了五個字:“繞開山海關!”

 “為什麼呢?”我問,回中原,不走山海關走哪兒啊?

“天機不可洩露,哈哈,我去放羊了!”夏道長說完,就掛了電話。

“應該是在提示你,那裡可能有埋伏吧!”妲己猜測道。

“嗯,總之小心一點肯定是沒錯的,”陸小曼說,“對了,格格?偶像,我得回一趟本部復命,出來這麼久,師傅該擔心了。”

​​的本部在維也納,也就是歐洲,那是全球密宗吸血鬼的大本營!關於小曼回去的事兒,早先她提過一次,不過給師傅發的郵件沒有得到回复,前天晚上她玩兒電腦的時候,師傅終於回信,同意她回去。





“去吧,小曼,對你們本部轉 ​​達我的意思,我代表共和國十七處,希望能與你們結盟,共同對付魔宗吸血鬼的野心計劃。”我說

密宗吸血鬼的主旨不是稱霸全球,它們對於河圖也沒有興趣,它們唯一在意的,就是不讓魔宗吸血鬼玩得太過火,惹來人類的仇視,人類可不分什麼魔宗?密宗,一旦魔宗向人類挑起戰爭,密宗吸血鬼也逃不開被絞殺的命運!

這就是我們結盟的出發點,共和國十七處作為一支世界上出色的玄門勁旅,我想密宗應該不會拒絕。

“嗯,一定轉達!”

 到了盛京,把小曼送到機場,那裡有下午飛歐洲的國際航班。

繞開山海關,繞開了怎麼走呢?我用手機查看地圖,只能從內蒙繞,感覺太遠了,而且現在沒了小曼護衛?雖然留給我三顆聖血膠囊?,內蒙那麼荒僻?越是荒僻的地方,妖精越多? ,更加危險!

“要不,從緊州坐輪渡過去?”我問二妞。

“這麼費勁幹嘛,直接飛過去不就行了麼!SI你要是捨不得,可以托運呀!”妲己說。

“汽車能用飛機托運?別逗了!”我搖了搖頭。

“呵呵,不問問怎麼知道?”妲己拿起電話,結果航空公司不給辦托運,妲己不死心,又給快遞公司打電話,我剛要嗤笑她異想天開,沒想到快遞公司居然接了這單活,可以直接把車給郵寄到棋縣,只不過費用比較高而已!

“哪個公司這麼牛?!”我詫異道,掙錢不要命啊這是!

“順豐快遞!”

 買了飛帝都的機票,在候機室裡又陪小曼坐了一會兒,航班時間比小曼的航班要早,上午十一點,飛機起飛,飛往帝都。

不過,起飛之後,看飛機上的雜誌的時候,我好像發現了一個問題!

“夏道長說,要繞過山海關,他沒局限於地面好像……空中算不算啊?”我指著雜誌上的航線地圖,地圖顯示,盛京到帝都的航線,剛好從上海關上空經過!

“沒那麼巧吧……”詩詩貌似有點害怕了,這幾天,可沒少讓她受傷害!

這段航線很短,進入平飛沒多久,飛機就開始徐徐下降。我從時間上計算了一下,應該已經過了山海關了吧,心中便踏實了一些,想來是有些杯弓蛇影了,敵人總不能出動兩架戰機來打民航客機不是!

“我去上個廁所!”我伸了個懶腰,從妲己身邊擠過去,她一直抱著肩膀微閉眼休息。

我左臂有傷,一個人上不了廁所,這兩天都是詩詩照顧我,不過昨晚她觀戰的時候太興奮,沒怎麼睡覺,現在她已經在最裡面靠著舷窗睡著了,我沒打擾她,左手感覺動一動問題不大。

走到飛機尾部的廁所,一個空姐問我是否需要幫忙,我哪兒好意思呢,說不用,自己進了狹窄的廁所,鎖上門,單手褪下褲子尿尿。

剛尿完,還未擦乾淨,只覺得飛機震動了一下,嚇了我一跳,以為遭到導彈襲擊了!不過此後便沒了動靜,飛機又進入平緩飛行狀態。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哦,在飛機上撒尿?拉便便,會不會直接被沖下去,拋到地面呢?我知道火車是這樣的,廁所下面排便口,直接連通著鐵道,估計飛機也不會帶著一堆屎尿起飛著陸吧?

忽地想起一個外國人曾經被飛機掉下來的尿冰柱戳死,想來應該是這樣的!

我擦乾淨下面,提好褲子,又對著鏡子美美地照了一會兒,才開鎖,出廁所。

咦?出來我就發現了異常,剛才還在機尾聊天的四個小空姐,怎麼都抱頭蹲在地上了呢?我轉頭看向客艙,只見一支黑洞洞的槍口頂在了我的額頭上!

麻蛋!我這是什麼命啊,怎麼一坐飛機就遇到劫機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