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52

.
眾人都笑,我看了一眼大殿牆上掛著的一塊匾,也笑了。

寫著“莫談國事”,落款是一位退休了的國加領導人題贈。


晚飯做好了,詩詩的廚藝沒的說,吃得夏道長席間隱晦地提了好幾遍,問詩詩要不要加入碧遊宮,詩詩都不說話,只是看我笑,我也假裝沒聽見。夏道長說到第五遍,我終於忍不住了。

“道長。恕晚輩直言,這妞是我的'私人物品',詩詩與老婆恕不外借,您就別惦記了!”

 我說完,詩詩的臉刷地漲紅。說吃飽了,跑出去和小草泥馬玩耍。

“呵呵,”夏道長摸了摸小鬍子,饒有深意地看了我一眼,“那麼多菜。你一個人吃的完麼?”

 夏道長說話很隱晦。指的是桌上的菜,意思卻是我身邊的這幾個妞!

“哈,多多益善!道長,如果您不介意收個女徒弟的話,我覺得晶晶不錯啊,你說對不對?”我又轉向刑晶晶,給她使了個眼色,晶晶知道我想要把她安置在遼東,早先已經答應了。

“誒,人家可是女博士,我哪兒高攀得起!”夏道長放下筷子,推脫道。

“請道長收留我。”刑晶晶起身,微微鞠了一躬,眼色中帶著哀求之意。





“是啊,”我添油加醋道,“晶晶是文史類的博士。對於夏道長創作,也是大有裨益的對不?人家村上春樹先生還有兩個貌美如花的女助理呢,他是春樹,您是夏樹,更該眾葉捧花,枝繁葉茂才對嘛!”

 “嗯……”夏道長看了看晶晶已經微微隆起的小腹,可能是明白了我的意思, “那好吧,收徒就罷了,我效仿村上先生,聘刑小姐做我的助理,不知刑小姐可否賣貧道這個面子?”

 “多謝夏道長!”

 “道長……”我給刑晶晶夾了一塊紅燒排骨,“如果情況危急的話,這塊骨肉……可不能留啊,希望屆時道長不要心軟!”

 我說的當然不是紅燒排骨,跟這種裝比界的元老講話,不裝比怎麼能行,我指的是晶晶肚里里的小孩,來時路上我們已經探討過這個問題了,刑晶晶對於這個孩子,多少還是有感情的,但她深明大義,也明白如果孩子出生,將極有可能是個天生惡魔,對於流產這件事,她隨時會做好心理準備,萬一魔宗吸血鬼強行把人擄走,就只能對那未出生的惡魔痛下殺手了!

夏道長雖然不以攻擊力見長,但從他當年可以當著魔宗吸血鬼的面,燒毀妲己的紙質河圖的能力上判斷,與魔宗吸血鬼交手,縱使保不住刑晶晶,但若讓夏道長打掉其腹中胎兒,問題應不大。

“我明白,”夏道長鄭重點頭,“當然,晶晶你放心,不到萬不得已,貧道不會那麼做!既然你我有緣一場,以後朝夕相對於碧遊宮,你便是我碧遊宮中的人,貧道必將竭盡全力,幫你把那孩子的魔性祛除,保你們母子平安!”

 “多謝道長!多謝道長!”刑晶晶眼淚當時就下來了,離開座位撲通跪倒在地,那畢竟是她的骨肉啊!

說實話,聽聞道長所言,我覺得有些慚愧。

所謂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夏道長的仁善,確實是吾輩望塵莫及的!

仁者無敵!這才是真正的“道”!

飯後,夏道長去山上放牧,觀中除了小草泥馬,還有幾頭山羊,以及數量不少的小雞仔兒,都是散養的。

大夥兒開始醞釀,明天應該怎麼給夏道長賀壽。

“要不,直接下山去置辦一桌酒席得了,觀裡清修之地,也不適合做壽。”討論半天無果,妲己最後說。

“同意!”

 “同意!”

 商定方案,十四給本市的一家相熟的酒店打電話,預定了明天中午的包房。

十四以前是個殺手,現就在本市居住,無業遊民,雖然小學沒畢業,但沒事兒也喜歡寫寫小說,她不用工作,夏朗原來的這幫親眷們,都不愁吃喝,幕後金主原來是辯機和尚,辯機被封神之後,現在換成了阿里瓜瓜老闆蕭普萊!

碧遊宮只有兩個房間,一間主臥室,一間側臥,曹妮偶爾回來,會住在側臥,現在可以收拾收拾給刑晶晶了,我們其他人只能下山住酒店。

臨走的時候,我偷偷把裝著女朋友的拉桿箱放進了夏道長的房間,讓他自己研究怎麼使用吧,這樣刑晶晶也安全一些!

告別道長先行下山,不出我所料,妲己說要去十四家裡坐坐,讓我帶著小曼和詩詩去賓館,小曼晚上不需要睡覺,我就開了一間房,帶電腦的,讓小曼自己玩遊戲,我和詩詩得睡覺,這樣還能相互照應得到。

妲己徹夜未歸,看她這架勢,是想把當年夏師伯推倒過的妞再重新推倒一遍啊!那尼瑪可是我的身體啊!

這樣算不算亂輪?

早上醒來,妲己又是掐著時間回來,我發現一個規律,她回來的時候,都是剛好太陽升起的時候,想想明了,晚上有小曼保護我們,她不擔心,但太陽升起之後,小曼變成正常人,她不放心,趕回來接班兒。

別看她大多時候說話很冷,但心腸還是蠻好的,尤其是對我,但她又愛吃醋,以後注意點,可不能辜負她,畢竟這是我前世的女朋友。

“親愛的,今天還有兩位神秘嘉賓要來捧場哦?”妲己笑嘻嘻地對我說。

“又是我師伯遺落遍地的妞?”我苦笑道。

“不是,嘻嘻,等他們到了你就知道了!”

 小曼玩了一宿,困覺了,妲己乾了十四一宿,也困覺了。我閒著沒事,帶著詩詩出去逛街,這裡是東北,相對安全一些,大白天的,又在人流如織的城市裡,不用擔心被襲擊。

逛到十一點的時候,去了十四定的酒店,來早了,人都還沒來,我讓詩詩去點菜,我自己在包房裡玩兒手機。

玩了一會兒,包房們被推開,進來一個穿著迷彩軍服的靚妹,身體高挑,青春氣息萌動,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讓我看第一眼就砰然心動了一下下!

“額……”迷彩女看了看門上的“望月亭”三個字,撓了撓頭,自言自語,“是我記錯了?”

 然後她就退了出去,輕輕關上了門。

汗,原來是走錯房間了。

不過沒過半分鐘,門又被推開,還是那個迷彩妞,這次她直接笑顏桃花地走進來,大大方方伸出手:“您好!我叫金香玉。”





“啊……你好。”我放下手機,跟她握了握手,小手很滑嫩,誰啊這是!

“我主人她們怎麼還沒到呢?”金香玉坐下,自己倒了一杯茶?東北開餐前飯店都送一壺茶水喝?,咕嘟嘟灌下去問。

“你主人……”我皺眉,“啊,難道你就是那個小金!”

 “哈哈,是啊!我也得叫您主人咧!”迷彩妞起身,嘻嘻笑著,把手伸進迷彩服的口袋,掏出了一顆金燦燦的珠子,吞進嘴裡!

吞金自殺!

我剛要喊不要,只見小金的形態,突然發生了變化!軍帽被一雙珊瑚狀的角給頂了出來,臉變得細長,上面長滿了閃著金光的鱗片!嘴唇邊幾根麵條一樣的鬚子飄擺不定!

龍!



“啊!”這條龍張開嘴,又把金珠吐出,隨即恢復了人的形態!

嚇死爹了!

“主人,我主人跟我說了,見了您要現原形,以驗證真偽,否則您疑心太重,有可能當我是敵人而殺掉的!”小金舔了舔舌頭,魅惑地說,這哪兒是怕我殺她,明明是想我推倒她!

“額……這個,好吧,我笑納了!”我見小金手里托著金珠遞過來,準備接下。

“呀,主人您誤會了!”迷彩妞趕緊把手縮了回去,“我就是向您展示一下龍珠,您拿走了,我怎麼活呀!”

 擦,龍珠! ...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