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些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些人死了,他卻還活著。


夏師伯就是這樣的人。他死了,但他留下了一個火種,就是斯莉莉!他又留下了一朵智囊,就是卓寶兒!這是現代,若是在古代亂世,有人得到這倆貨,沒準可得天下也說不定!

OK!”斯莉莉拍了板兒,“嫂夫人,你看呢?”

 “嗯。”妲己點了點頭。

為毛不問問我的意見呢……

 當然不會真的開我的肚子取河圖了,包括妲己在內,誰都不能確定,開膛破肚之後,河圖會不會因為我的真氣外洩而消失!不到萬不得已,不能打我的注意!

於是大家開始探討。如何用假河圖來矇騙唐振宇,但唐振宇這個老狐狸,沒那麼容易被騙,而且他已經得到了八塊河圖,最後一張如果隨便畫一個的話,到時候他一把九張河圖放在一起,結果對不上牙子。豈不是露餡了!到時候他一怒之下,咔嚓!偶可憐的小詩詩豈不是要人頭落地!

“偽造不是辦法,要不……”討論了半天,不得要領,寶兒把視線落在了我的小腹上。

“幹嘛!”我緊張道,該不會真的要拿我開刀吧!

“要不嘗試看能不能通過什麼技術,把河圖再影印出來呢?”

 “可以一試!”妲己說。

於是她們開始對我進行各種折騰,先是去拍了X光片,什麼都沒拍出來,又做核磁共振,倒真的在小腹內壁發現了一塊圖畫的形狀,但被腹內臟器給擋住了一部分,非常模糊,不能構圖。

無奈,斯莉莉給遠在滬市的龍一涵打了電話,諮詢她那邊有沒有什麼技術能把圖給無損地取出來。龍一涵說等消息吧。她去找鄭紫棋商量商量。

半個小時之後,龍一涵來電話了,說經過開會研究,或許有個辦法可行,那就是利用她們給詩詩使用的移植肢體的技術,利用極光切割配合同步移植,把我的腹部肌肉群給替換下來,不過這需要手術,而且腹部不同於腿部,涉及復雜的迷走神經系統,有些風險!

“行嗎?”寶兒問妲己,這事兒必須經過她同意啊,因為畢竟我這身體是她的!

“沒問題,我相信一涵她們!”妲己沒有猶豫。

OK,那我們這就飛過來!”那邊的龍一涵說。

龍一涵和鄭紫棋的混編團隊,帶著大量設備乘坐飛機抵京?我那蘿莉徒弟夏紫煙也來了?。時間已經是深夜,依舊是梁翼大夫主刀,我被打了全身麻藥,推進手術室,一開始還能感覺梁翼的手在我小肚子上畫圖,後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等我醒來,已經回到了病房裡,感覺渾身從裡到外都很癢,想必是那種小血蟲已經擴散至了全身,我也有金剛不壞之身了耶!這種技術應該多推廣嘛?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這種技術是有副作用的,容後面再講?

梁翼順手把我的左臂的石膏拆掉,重新接骨,血蟲一順血脈,左手也恢復了正常,而且感覺比原來更有力了!

除了 ​​妲己在床邊陪伴。其他人都去休息了,我看了看掛鐘,已經是凌晨四點半!

“辛苦啦!”我握住妲己的手說。

“呵呵,主人,辛苦的是你才對。”妲己遞過來一枚蘋果,我咬了一口,麻藥的勁兒還沒完全過去,沒什麼味覺。

“怎麼樣,河圖拿到了麼?”我問。

“嗯,拿到了,很清晰。”

 “沒有消失一部分吧?”我擔心地問。

“沒有,梁大夫手法精湛,一邊切割ダ一邊植入,根本沒有造成真氣外洩!”

我坐起來,撩起病號服看了看小腹,還能隱約看得出來形狀可愛的肚臍右下方,有一塊大概十厘米見方的皮膚顏色跟其他部位略有不同,有些微紅,這就是新植入的皮膚吧,之前做核磁共振,顯示河圖就是在這個位置。

“師傅?醒啦!”夏紫煙輕輕推門進來,小心翼翼地問。

“嗯,來,讓為師看看你又長高了沒有!”我看到紫煙就喜歡的不行?雖然有點怕她?,招手道。

“嘻嘻!”紫煙走過來,蹲在床邊,輕輕摸了摸我的肚子,“師傅,疼嗎?”

 我搖了搖頭,不是我裝,真的不疼!

“你們倆嘮吧,”妲己伸了一個懶腰,“紫煙為了能給你陪床,到醫院就睡覺了,才醒來沒多久。”

 “恩恩,妲己阿姨你去休息吧,我幫你照顧老公!肯定不會欺負她的!”紫煙壞壞地說。

……操!

紫煙很善談,有可能是遺傳了他的父親,她母親看起來一幅冷傲的樣子。她在學校那邊已經提前辦理了結業手續,準備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當中,當好我的小賢內助!我這個徒弟,可比斯莉莉那個蠢徒弟強多了,天文地理,無所不通,智商情商,都是一流,以後行走江湖,如果妲己不在身邊,她肯定會用智慧幫我少吃不少苦頭!

不過這貨現在道法上是一張白紙,人家詩詩還有不壞之軀護體呢!要是真遇到不能用嘴解決的危險該怎麼辦?我現在是眾矢之的,漩渦的中心啊,帶著她還是比較危險,夏師伯就這一個骨肉,要是凋零在我手裡,何以面對紫煙那一大票的干媽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