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姓唐的!”妲己突然回身,掙脫開王君陽的手,“若敢動妲己一根汗毛,你必付出碎屍萬段之代價!”

 “呵。”唐振宇轉身,“黃嘴小兒,口氣倒是不小,你能奈我何?”

 “我倒是不能耐你何,碎屍萬段的,是唐三少!”說完,妲己沒有反抗來抓她的王君陽的手,被王八精在後背重重劈了一掌之後,吐了一口鮮血,跟著王君陽走了。

我心頭緊了一下,那肥厚的大王八掌,想必拍在身上是極疼的!

不過妲己這番話貌似起了效果,唐振宇放下匕首,回到椅子上坐下。若有所思地吧嗒了兩口雪茄,低聲對手下人說:“把她們帶走,嚴加看管!”

 我和詩詩被帶到了另一個隔離開的空間內,捆綁在了兩張椅子上。

“輕點,媽的,勒壞本宮的胸,你賠得起麼你!”我對捆我的黑衣人怒斥道。黑衣人冷笑一聲,反而捆的更緊了!

還未捆完,只聽得一聲淒厲的慘叫響徹廠房!是妲己!

可惡的王君陽,這是在刑訊逼供呢!

又隔半分鐘,又是一聲更為淒厲的慘叫,我好想還聽到了“刺啦”一聲,難道使用了電烙鐵?!草泥馬的,王君陽,你小子死定了!

我不忍再聽,每次聽到妲己的慘叫,我就啊地也大叫一聲,試圖用自己的聲音沖淡她的聲音!但貌似沒用,最後嗓子都喊啞了!

不過過了能有二十分鐘,那邊沒了聲音!難道把她折磨死了?

我和詩詩又被帶到了剛才的地方,妲己沒死,也被帶了出來。赤膊上身,雙手捆綁於身後,正跪在地上,頭垂著,瑟瑟發抖,渾身上下已經沒一塊好地方,都是鞭痕!後背的一處焦灼,還在冒煙!

我鼻子一酸,感覺心都要碎了!這本應該是我受的罪啊……

 “唐先生……”王君陽畏畏縮縮地站在一邊,對從另一個“房間”出來的唐振宇說,“我,我盡力了……”

 “沒用的東西!”唐振宇罵了一句,走到妲己面前,抬腿便踢,尖頭皮鞋正中妲己的下巴,這一腳力度之大。直接把妲己給踢了一個後空翻360度,身子重重爬在了水泥地上!

“呵,有種打死我!”妲己抬起頭,惡狠狠地說!

唐振宇呸出嘴裡的雪茄,提起左右兩邊的西褲褲縫,迅捷地跑了兩步,對著妲己的肩膀又是一腳!妲己的身子像是冰球一樣滑出去好遠,撞在一個金屬設備底端!

“我草泥馬!”我奮力掙脫開黑衣人的束縛,準備衝上去跟唐振宇拼命!

“滾回去!”妲己掙扎著看向我,怒聲呵斥!

我的怒火迅速被理智澆滅,對,現在不能自己亂了陣腳。

“說不說!不說我便殺了她們!”唐振宇氣急敗壞,指向我的方向!

“呵,要殺便殺!有這兩位絕代佳人給唐三少陪葬,也算是你唐家祖墳冒青煙了罷!”妲己坐起來,靠著冰冷的設備。有氣無力地說。

“你——”唐振宇劇烈喘息,衝了兩步,卻又停下,長長呼出一口氣,捋了捋亂掉的髮型,踱步回到椅子,回身坐下,翹起二郎腿,掏出手帕,擦了擦皮鞋尖上的血,“算你小子有骨氣!好吧,我放了你,你把三少帶來,咱們進行交易!”

 “哼,做夢!把我們全放了,否則免談!”妲己吐出一口血沫子說。

“你別得寸進尺!”唐振宇又歇斯底里地站起來,用手指著妲己,手指嘎嘎作響!

“必須留下一個做人質!”唐振宇終於鬆了口。

留一個?妲己肯定帶我走啊!那詩詩怎麼辦?!

果然,妲己思量片刻,點了點頭,艱難地抬起胳膊,指向了我:“把她留下,放那個女孩兒走,她跟此事沒有任何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