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680回]



.  油,沸騰的油,熬了兩個小時的沸騰的油。

此刻,“嘩啦”一下。齊齊潑了出去,如雨幕,如瀑布,從天而降。雖然並不是家家都有油鍋,但也匯聚了至少二三十家,量大?且足,齊齊潑灑出去,慘叫聲登時此起彼伏。

無數先例證明,熱油的威力遠遠超過熱水。

慘叫聲,那是真的慘叫聲,遠超過被人砍一刀或是被人捅一刀所引發的慘叫聲。一時間,半條街道宛若地獄,至少有一兩百人慘遭此難,有人燒傷了腦袋。有人燒傷了胳膊,嚴重的直接躺地上了,輕一點的也捂著傷口嗷嗷叫喚,想跑也跑不出去。

——潑油的計劃是我們早就商量好的,得知破軍想來掃蕩二中之後,大家就積極在想應對的主意了。這地方是我們的地盤,既然是主場作戰,當然就要發揮主場優勢,一開始我們想過很多主意。比如小販們突然抽出刀來殺他們個措手不及之類的,但殺傷力終究沒有如此大量潑油來的實在——兩邊攤販的油鍋便成了最佳首攻手段。

這種傷人無數,己方卻毫髮無傷的手段,怎麼可能不用?

我們算過了,匯集起一條街上所有的油鍋,再同時潑灑出去,至少可以傷到他們三分之一的人。其實傷人多少倒是其次,最關鍵的就是嚴重打擊了他們的士氣和信心——上來就被如此大殺器對付,是你,你不恐懼,不哆嗦?

熱油潑灑在那些人的身上。慘叫聲讓我響起東城南街豬肉榮圈子裡那些嗷嗷待宰的豬。

要多可憐有多可憐。

在對方還心慌?心亂?臨近崩潰的時候,數十個小販突然抽出刀來。從兩邊街上奔出,瘋狂地殺向破軍那一干人!他們身手矯健?利索?靈敏,再加上對方正處在焦慮恐慌的狀態中。他們一沖入人群便取得了相當恐怖的戰績,真是如同砍瓜切菜一般凌虐著對方的成員。

“唰唰唰……”

 “咔咔咔……”

 “嗖嗖嗖……”

 他們憋了三十年,才等來今天這樣的機會?一等到這樣的機會,就絕對不會輕易錯過!

手起?刀落,血濺?橫飛!

每一刀下去,都有一人倒下,天龍說他們個個都能以一當十,果然並非吹噓誇大!

“都別慌,給我弄死他們!”人群中,破軍怒吼。

先前,破軍吹出衝鋒號後,他的身影便隱在人群之中,那些熱油竟然沒有傷到他的半分。此刻,他從人群中衝將出來,手持一把鋒利的砍刀,怒髮衝冠?紅光滿面,猶如戰神下凡,真真是氣到了極點。

“拿我的武器來!”他大喊。

“龍哥,接著!”一根巨大的狼牙棒突然從空中飛了過來。

破軍將手裡的砍刀一扔,伸手接住那支巨大的狼牙棒,朝著那乾小販狠狠橫掃過去,頃刻間便已掃中兩人,狼牙棒上的尖 ​​刺捅入他們腹中,“刷”的一下將他們掃上半空,然後又重重跌下。

破軍之神勇,確實不同凡響。

看著自己的兄弟吃虧,天龍自然急了,立刻飛身衝了上去。他一上,地龍?人龍?金龍?木龍……八條龍齊齊衝了上去,今夜誓要將破軍斬殺在自己刀下!

而西城二中的學生已經看呆了,誰也沒想到此刻的變化會是這樣。

“我們也上了!”猴子一聲大吼,跟著衝了上去,我和黃杰牢牢跟在他的左右,五百多西城二中的學生也齊齊衝了上來……

 這一場老城區最後的決戰終於徹底展開。

之前的潑油戰術幹掉破軍一方一百多人,那幾十個身手不凡的小販又衝上去,每人至少干掉兩三個人,破軍一方又交代了一百多人。也就是說,破軍一方現在還有作戰能力的也就近兩百人而已,更遑論他們此刻都處於極度的恐慌和顫栗之中!

而我們這邊則不一樣,不僅人多,而且因為八龍會和那些神秘的小販現身,更是氣勢大盛。

混戰開啟,整條街道宛若修羅戰場。

數百人對數百人,慘叫聲?哀嚎聲?嘶吼聲?求饒聲?哭喊聲?金戈擊鳴聲,此起彼伏,亂了眾人的耳?紅了眾人的眼!

學校領導早就報了警,但是眼看著這裡的情況如此混亂,警方怎麼敢過來?只能遠遠等著混戰結束之後再清場?救人,況且這也是老城區地下勢力最後之爭,政府也知道其中的關鍵,索性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等著新的老大選出來之後,治安自然也就好起來了,這個道理他們都懂。

我和猴子?黃杰三人本來計劃親自乾掉破軍的,但是八條龍先我們一步,已經將破軍包圍住了,我們只好去乾一些小兵小將。這些小兵小將沒什麼挑戰性,我們仨就是閉著眼睛都能打一百個?好吧吹牛逼的?,所以我在瘋狂砍人的同時也能兼顧到八龍和破軍的鏖戰。

八龍當然身手不凡,這種遠古時代出來的老江湖都有兩把刷子,尤其是天龍,更是絕世高手?起碼在我眼裡看來是?,一手纏龍手使得出神入化,不過破軍也不是吃素的,手持一根巨大的狼牙棒橫掃千軍,現在的他類似小宇宙爆發,在此刻危急的環境面前,竟也爆發出可怕的潛力,竟然一時逼得八龍近不了身,很是威風了兩下子。

——可惜,他的實力比起八龍還是差遠了。

很快的,天龍便抓住一個機會,狠狠一爪抓向破軍的脖子,破軍倒也反應及時,很快便將狼牙棒橫掃過來。我以為天龍要躲開這一棒的時候,卻見他竟然用手去抓那狼牙棒子。

我心中一驚,正要大喊小心,卻見天龍已經抓住了那狼牙棒頂端的尖刺部分。

“哈哈哈,你的手廢了!”破軍大笑起來。

但是片刻之後,他的笑容便轉為震驚。

天龍的手竟然毫髮無傷,依舊穩穩地抓著狼牙棒。

天龍笑了一下,然後使勁一拽,狼牙棒上的兩根尖刺便被他抓了下來。

好強的指力!

我的心中充滿巨大震驚,原來纏龍手練到這個地步,竟然如同刀槍不入?銅牆鐵壁一般,連普通的兵刃都不怕了。這事實在太過懸乎,而且超出了我的認知範圍,確實驚的不輕。





破軍也愣住了。就在他發楞的同時,餘下七條龍突然一哄而上,有的出拳有的出腳,登時將破軍揍的倒飛出去,“砰啪”摔落在地,狼牙棒也“噹啷”一下跌落在地。

天龍立刻飛奔上去,一隻手如同鷹爪一般,狠狠抓向破軍的喉嚨,眼看就要將他斃命於當場,卻有一隻手橫貫出來,狠狠抓住了天龍的手腕。

“誰?!”天龍抬頭,頓時愣住。

不光是天龍,其 ​​他七條龍也傻住了,我和猴子?黃杰則是面面相覷,不知來者何人,只見那人也是年過花甲,頭髮鬍子皆白成一片,尤其是那鬍子,竟擋住了他大半個臉,只露出一雙眼 ​​睛來轉個不停。

那眼睛,深的像海。

“師父!”破軍驚喜的叫了出來。

原來此人竟是破軍的師父,能一手抓住天龍的手腕,看來也不同凡響啊。

“嘿嘿,天龍,欺負小輩可不太好啊。”老人笑瞇瞇的。

“馬大眼。”天龍一個字一個字地說:“真沒想到你還活著。”

這人竟是馬大眼!

我和猴子?黃杰均是一驚,因為我們聽過這個名字。在來西城之前,武師傅就告誡過鄭午,如果見到一個叫做“馬大眼”的,就一定要通知他,因為馬大眼是武師傅的殺父仇人!

我們來到西城之後,也四處打聽過此人,但是完全沒有消息,甚至都沒人聽過這個名字。原來他是破軍的師父,又和天龍是一輩的人,也是三十年前混蹟的老江湖,怪不得這麼久了一點消息都沒有!

這馬大眼看上去也有六十多歲了,卻體態康健?精神矍鑠,和天龍散發著同樣的氣場,果然是位不同凡響的高人。

可惜現在鄭午不在,武師傅又遠在大同,實在沒法通知他了。也好,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將他幹掉,事後也能告慰遠在大同的武師傅了。

“我當然活著。”馬大眼說道:“你都還沒死,我為什麼要死?”

 “你為什麼三十年來沒有現身?”

“你都沒有現身,我為什麼要現身?”馬大眼嘿嘿笑著。

天龍不再說話,而是狠狠瞪著馬大眼,而其他七龍則不約而同地握緊拳頭,不動聲色地圍住了馬大眼,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看來這馬大眼極不好對付。我和猴子?黃杰也悄悄的圍了過去,準備協助他們一起幹掉馬大眼。

四周的喧囂漸漸小了,混戰不僅蔓延到整條街道,而且也接近尾聲了,我們這邊以絕對的優勢壓過破軍一方,他們那邊逃的逃?傷的傷,早被我們打的潰不成軍了。

可是場中,馬大眼依舊抓著天龍的手腕,而且還嬉笑地看著天龍,天龍則一臉嚴肅?沉默地看著馬大眼。

一場新的惡戰顯然又要到來。

寒風,再次吹起。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